025:你要不要留下一点贡献(1/2)
作者:烟烟的烟
    鱼小砚想要立刻去见这里的伤兵,但是小白建议她先休息一天,明天再开始治疗。

    然后小白安排人带我们去休息的地方。

    几个与小白站在门口的那些持枪军人,此刻揭开了头盔上的面罩,都是容貌姣好的女人。

    一路上,几个女兵看了他们许久,还偷偷的交谈几句,然后发出一阵笑声。

    “你们一直看着我干什么?”

    陈无恙忍不住问道。

    “你们在这里,会待多久?”

    一个女兵问道。

    “看对这里伤兵的治疗进度。”陈无恙回答道。

    “把他们治好了,你们就会离开吗?不多待一段时间吗?”

    “应该是这样的。这里的伤兵治疗完成后,我们的任务就结束了,应该回总部了。”

    “是这样!还以为你们会留在这里。”女兵眼睛珠子一转,“不过应该有时间,你们身体看起来都很不错,离开之前,应该可以让这里很多女兵都怀上孕。”

    陈无恙:……

    望山顿时来了精神,伸长脖子,问道:

    “你的意思是,我们可以跟所有的女人做那种事?现在军团还有这种福利?”

    女兵掩嘴一笑,说道:

    “军团里面当然不可以这样,这个福利是圣者大人指定的,这里的人口实在太少,需要尽可能地增加人口。而且来这里的都是战斗和后勤人员,几乎没有医疗和生物相关的人,所以就只好用这种比较原始的方式来增加人口了。”

    “原来如此!”望山聚精会神的听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随即表态道:“既然如此,我作为军团中一员,为了军团的发展壮大,自然是义不容辞,来者不拒,多多益善。”

    “不是军团中的人,也可以吗?”左雄也被吸引,目光炯炯地看着眼前女兵。

    “只要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疾病,都可以的。”女兵回答道。

    左雄回过头来,迎上了狙击手望山的目光,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睛中顿时出现了一种即将并肩作战,生死与共的战友兄弟之情。

    陈无恙微笑看向鱼小砚,女孩此刻的脸,红的几乎要渗出血来。

    又过了一会,一个穿军团制服的人出现,带到他们去这里的食堂。

    “请不要担心,鱼医师现在只是去看看伤员们,你们现在刚到这里,需要休息一下,在对伤员们进行治疗。”带着他们去休息室,又去医院食堂的人,对陈无恙说道。

    似乎他们已经看出了,陈无恙是这群人中的头头。

    火法阳顶天现在没有在他们身边,他去见医院最高领导,也就是那个圣者。不管怎么说,火法阳顶天是从医院中出去的,而且现在这些人也都是跟他一起回来。

    “圣者需要知道外面这场战争是否结束,而且,还有那个东西,现在怎么样了。”活法离开的时候,对陈无恙说道。

    所谓的“那个东西”,自然指的是空间裂缝,陈无恙对此非常感兴趣,这个家伙是怎么知道那东西在这里的?

    如果仅仅只是无意中,在远处看到那东西悬垂在半空中,如果是不了解的人,一定会很产生强烈的好奇心,空间裂缝本身就具有吸引别的生物,让其靠近自己的能力,这是一种类似于捕猎的能力。

    其实只要知道了那东西具有这种危险,就可以很轻松的保持距离,从这个角度来说,空间裂缝其实也是很具有一定的风度,愿者上钩,不愿意也不强迫。

    就如同李兆琦这样的草包,自身能力极弱,但是知道了靠近那东西会有危险,就保持安全距离,也可以安全的偷窥那么多天。

    只是那家伙还是被来这里的神仙发现了,从那个地方燃起来的熊熊烈焰,足以将所有一切都毁灭掉。

    所以,这位圣者应该清楚地了解空间裂缝的危险,只是还不确定,所以还会带着几个精锐手下,靠近后,进行了一下试探。然后果然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他们就立刻离去,回到了医院中。

    而火法阳顶天,也是在那次后离开了医院,离开了这位圣者。

    火法阳顶天一直没有说,自己离开医院和圣者的具体原因,陈无恙从交谈中,猜到或许是关于神仙或者信仰?

    用他的话来说,这位本该是神之使者的圣者,其实并不信任那些神。

    在许多位面,神不需要你信仰他,只需要服从。

    但是在这个位面,神对于这里的土著们的态度,似乎处于两者之间,在不同的时候,就如同在一个天平的上不住的往两端滑动。

    陈无恙敏锐的察觉到,也许是那些神们自己内部,对于这片区域产生了一丝矛盾和不和谐的地方。

    而这个圣者,或许可以解释这样的疑问。

    地下世界的庞大远超出了他们的预计,这里与其说,是一个因为战争而修建的地下医院,不如说是,一座功能完备的地下城市。

    他们现在行走在一条宽阔的主道上,主道边还有更多的小道。

    主道有足以并排行驶十辆重型货运车,而且两旁均有照明的设施,让这条主道宛若白昼。

    这说明这个地下城市,不缺电。

    唯一的问题,就是一路走来,他们看到的人并不多,甚至,对于这里的规模来说,可以算是非常少。

    带路的人倒也非常坦诚,告诉他们,

    “这里本不是军团的地方,也不是专门的医院,而是无意中发现的一座地下城市。”

    “城市中,本来就没有多少人,主要是一些看守这座地下城市的守卫,和他们的家属。”

    “现在这里就是我们的地方了。”

    “我们的事业一定会成功。”

    给他们带路的人,最后这么说了一句。

    “什么事业。说的那么玄乎。”左雄哼了一声,“这不就是鸠占鹊巢,抢了别人的地盘吗?”

    左雄背着他那把又宽又长的刀,走在后面,刀柄从右肩后面伸出来,上面绑着一根红色的绸带,刀头几乎是在地上拖行,随着他往前行走的节奏,一路叮叮咚咚,仿佛鼓点似的敲击着地面。

    “话不能这么说。”带路人闻言回头正色道,“我们来这地方后,对这里进行全面检查后,得知这地方起码已经修建了三百多年,在这里的人,都是由那些修建此处的人,所留在这里看门或者维持最低程度正常运行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

    但是修建这里的人,后来就再没有来过,也许,这里建造者们的后人们,早就忘记这里了。”

    “而且,这里已经的资源本就要耗尽,处于崩溃边缘,我们带来了这里急需的各种物资,其实算是拯救了这个地方。”

    “不理解蓝色小老头是怎么想的,如果是我,绝对不离开这个地方。”狙击手望山一路走来,眼睛到处张望,“这地方又安全,又舒服,比去外面跟那些怪物们拼命可要好太多了。如果有女人,我可以在这里住上一辈子。”

    一路说着话,终于来到了食堂门口。

    食堂算是圣者带着伤兵们来这里之后,才有的。

    为了公平,也为了尽可能地节约资源,几乎所有的原有居民,伤兵,以及战士和工作人员,平日里都在这里吃饭。

    进入食堂之后,这里面摆放着数百张桌子和椅子,但此刻并不是正常开饭的时候,里面只有很少的一些人在吃饭。

    看到他们进来,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

    他们坐下后,带路的人就去给他们取食物,在他们旁边,也坐了一桌人。

    这桌人穿着军团的黑色制服,标准制式的战斗护甲,面罩揭开,全都是年轻的女人。

    “我是十五战斗小队的狙击手,外号‘死神’,你们听过我的名字没有?”望山刚一坐下,就开始搭讪起来。

    “好像听说过有这么个人”一个女人说,“军团里面很多人都说,有一个战斗小队中的一个狙击手,每次到了危险的时候,就会施展‘装死’技能,趴地上一动不动,看起来就跟真的死了一样。

    有人说这是一个很实用的技能,也有人说,这种行为就是临阵逃脱。说的是不是你啊?”

    望山脸上一红,赶紧争辩道:

    “大丈夫能屈能伸,不在乎一时的胜负,活着才有DPS,我虽然偶尔无小节,但是大义不亏。”

    “而且我本就是一个远程狙击手,装死本就是伪装的一种,伪装是为了更好战斗,这怎么能说是临阵逃脱呢?可不能这么凭空污蔑人的!”

    一桌子女人听他这么说,纷纷笑了起来,一时间空气中充满了欢快地气氛。

    端上桌的食物很简单,肉罐头和人造食物,口感不怎么样,但热量绝对高。

    这样的食物,已经远远比旁边这张桌子上的女兵们,好了许多,她们面前的盘子中,都是一些乳白色和黄色糖,然后一块拳头大小的土黄色干粮。

    望山邀请她们坐过来,一起吃,女兵们坚决拒绝,告诉他们,肉罐头是来这里的贵客,或者立了功的人才有资格享用。

    “除非……”一个女兵看看他们,掩嘴轻笑,周围一群女兵也跟着哈哈大笑,东倒西歪,乱成一团。

    “呃……”

025:你要不要留下一点贡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