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装死的圣者(1/2)
作者:烟烟的烟
    听了小白的话,火法阳顶天脸上的露出震惊之色。

    陈无恙看着他,这位火法的表情看起来,有一种似乎完全没有想到,有些事情竟然会发展到这个程度。

    “不是说过,至少需要这里一切事情都变得正常了,然后才尝试探索这里吗?”火法阳顶天问道:“是发生了一些什么变化吗?为什么忽然这么急了?”

    小白此刻表情看起来,也有一些不自然。

    “圣者大人说,这个位面会发生一些可怕的事情。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这里有可能是我们最后的避难所。所以,需要抓紧一切时间和机会,不惜代价彻底探索这座地下城市。”

    “不惜代价?”火法阳顶天冷笑,指了指躺地上的人,“他们就是代价?还有更多的代价在圣者先生的带领下,去这片区域的更深处探索了?”

    看起来,这里有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

    这位火法一直没有告诉我们。

    而且他也并非是因为那个圣者只是不信神,他才离开这里的。

    不过也奇怪,既然如此,为什么那位圣者先生会让火法离开此处,甚至,还可以让其带别的人来这里。

    这地方从任何角度来说,都应该是绝对保密。

    就如同之前来这里的路上,那个叫王子烨那帮家伙那样,对于这里出现在了陌生人的那种敌意才是正常的反应。

    不过为什么要污蔑自己昨晚上进行过贡献呢?

    陈无恙对于这点,实在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他慢慢走到了一个躺在地上的伤员旁边,低头看了眼那个伤员。

    出乎他的预料,这个伤员虽然双目紧闭,苍白脸庞上沾有一些血污,却是一个长相极美的女子,身材高挑、肌肤胜雪、容貌倾城。

    他心里面忽然生出一种奇异的感觉,此刻他就像是在观看一朵盛放在雪地上的冰莲花。

    她的脸上虽然带着一丝病态的苍白,但却更添了几分楚楚动人的美意。

    这个女人就静静的躺在自己面前,一动也不动。

    陈无恙蹲在她的旁边,轻轻的碰了碰她。

    女人完全没有反应。

    陈无恙看向另外一边,同样是一个受伤的女人。

    那是一个长相娇艳,皮肤细腻如脂玉般,晶莹剔透的女人。

    这个女人的脸,比第一个双目紧闭的女人要红润一些,一双明媚而妩媚的眸子正盯着陈无恙。

    陈无恙站了起来,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火法阳顶天,目光瞥见鱼小砚,女孩正瞪着他。

    他轻咳一声,说道:“不管现在那位圣者先生在什么地方,我们现在是治疗这里的伤者们吧。就算是他在探索这里的区域,并不妨碍我们该做的事情,对吧?”

    他说着话,心里面那种怪异的感觉,却越来越浓。

    他赫然发现了一个来这里后,一直没有注意到的问题。

    似乎他在这里所看到的所有女兵,或者女性的文职人员,都可以算是极为的美丽,不说每一个都是绝色,但是在任何一个地方,几乎都会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难道自己脸盲,对美女没有概念?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原主对于与美女进行深入交流这样的事情,可是一直都乐此不疲,而且实战经验丰富,基本上仅仅只是撇上一眼,那么,除了生孩子意外,别的一切和男女有关的事情,他都能非常正确和清晰的脑补出来。

    这是基于大量经验,而训练出来的条件反射般的能力。

    当然,陈无恙在察觉到这一点后,一直在心中可以的压抑这种能力,否则,以鱼小砚如此敏锐的感知,估计早就离他远远的了。

    这里的女兵们虽然是女人,但也是军人。

    具有军人的那种肃杀和冷峻,这是在生死之间所形成的一种气质。

    陈无恙在考虑到这一点的时候,心中还产生过一丝好奇,望山和左雄这两个家伙,如果面对的是这样的女兵,居然还能做出“贡献”这样的事情!

    既然自己刚来这里时候,只是感觉的这里女兵们的军人气质,那为什么在这里,忽然会出现这样的感觉?

    从刚才开始,自己心中似乎有一种对某种事情,产生了某种“冲动”,一些跃跃欲试的“欲望”!

    这里有什么东西在影响自己的意识!

    陈无恙转头看向周围的人。

    火法依然是一脸怒气慢慢的模样,蓝色的脸颊绷得紧紧的,眼睛中仿佛有火焰在燃烧。

    望山和左雄两人站在大厅一个角落,观察着大厅里的伤兵们。

    鱼小砚则在伤兵身边蹲下,已经开始显现出自己的能量,给伤兵们进行治疗。

    陈无恙深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精神内敛,心中的那股奇怪的欲望和冲动消失,大脑一片清明。

    再抬起头来,看向眼前的这些躺在大厅里的伤员们,则与刚才有了一些不同。

    刚才那两个让人心旌摇曳的女人已经消失,或者说,现在躺在那地方的,是两个伤势极重的普通的女兵。

    这里几乎所有人都是伤痕累累,许多人身体上已经露出了森森白骨。

    而刚才那两个妖媚女人,则已经彻底不存于此。

    陈无恙看到这里的一切,心中不由得微叹。

    这些伤兵的身上都有伤痕,其中有一些伤痕已经变得极为狰狞,看起来恐怖至极,如果换了一般人看到,怕是已经被吓的半死,但是在场所有的人,却是面无表情,甚至有些人还在静静的观察着他们。

    他走向其中一个伤兵的身旁,仔细查探。

    陈无恙的手轻轻搭在那个伤兵的肩膀上,他感觉到那个人身上已经完全没有丝毫的温度了,就像是死人一样。

    就在他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心中忽然有种莫名的感觉。

    眼前这个几乎如同死人一般的伤兵,似乎正在低声呼唤自己!

    陈无恙再次用手搭上他的肩膀,他的手触摸到的那一刹那,陈无恙感觉到一股寒意,直接侵入自己的身躯,他感觉自己的肌肤都有点麻木,不过好在那股冰冷只是一瞬间的事。

    一个声音出现在自己大脑中。

    “你……是谁?”

    "我叫陈无恙。"

    "哦......陈无恙,你能救活这里所有的人吗?"

    "我能做到。"

    “我是说,那些去了地底下,更深处的人,你可以救他们吗?”

    “我不知道。”

    陈无恙回答完后,大脑中的意识传来失望的情绪。

    “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你。”意识在停顿了一下后,又说道:“快离开这里……快逃!”

    鱼小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请让一下好吗?”

    自从在来这里的时候,出现了大街上的拦路事件后,女孩对自己一直不冷不热,说话都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

    陈无恙有些好笑,又有些无奈,这怎么有点像一对小情侣之间的误会。

    难道自己告诉女孩,如果还需要在这里停留一天,那自己今天晚上就去她房间?

    那样的话,女孩估计在心里面终于认定了,自己依然是那个在训练营中的花花公子。

    妈的,自己在这几天所建立的,那种可靠的领袖人设,岂不就毁于一旦了!

    而且,自己以什么立场去做这样的解释呢?自己又凭什么要去解释呢?

    陈无恙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件事情。

    不可以这样!

    自己和她来这里,是为了那个出现的空间裂缝,是为了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中的发展物色人才!

    而不是跟一个小女朋友来这里游山玩水,顺便还各种吃醋之类的狗血情节。

    “这个人有些奇怪。”鱼小砚忽然说道,她正蹲在地上,手中氤氲的绿色治疗能量雾气,笼罩在这个伤者的身体上。

    “怎么奇怪了?”陈无恙问道。

    “他……好像在吸收我的治疗能量……”鱼小砚小脸上满是困惑表情,“这人快死了。但是他的身体完全没有接受我对他的治疗,而是像一块海绵,不停地在包裹住他身体和伤口的治疗能量吸收和储存起来!”

    “让我来看看他。”陈无恙回身蹲在了这人面前,低头看着他。

    眼前这个人满脸血污,脸上一条 又深又长的伤口,从左边的额头一直到右下巴,贯穿了整张脸。

    “我把这个女孩治疗我的这些东西,储存在体内了。”这人的意识有出息在陈无恙脑海之中。

    “为什么要存起来呢?你自己现在就很需要。”陈无恙问道。

    “有人比我更需要。”这人说道:“刚才我一直在观察,这个女孩子的能量其实很多的浪费掉了,真正起到作用的,可能只有五分之一。当然,能让自己的治疗能量起到百分之二十的效果,其实也不错了,但现在这种时候,浪费总是可惜。我就存储在身体内,如果需要的时候,可以从我体内取出来。”

    “你不让自己使用,如果死了怎么办?”陈无恙又问。

027:装死的圣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