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我一个人有些害怕(1/2)
作者:烟烟的烟
    现在,陈无恙正一个人待在这座地下城市中,休息区自己的房间里。

    现在距离他们在大厅里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三天了。

    陈无恙正盘腿坐在床上,看着放在自己面前的通讯器。

    通讯器的屏幕上,正显示出拉克给他发来的信息。

    {我的陈小爷,请问您可以告诉我,您接下来的打算吗?}

    {如果你还没有清晰的思路,我倒是可以给您一些建议。}

    {第一,你可以继续留在这座地洞里面,与老灰这些家伙待在一起。}

    {当然,不需要和他们一样用死人做食物!}

    陈无恙看到这句话,心中一阵无语,我们进入这里之后,吃的唯一的那顿饭不是什么死人做的事物!

    这几天也不是,那是老灰那个混蛋专门说来恶心人的好不好!

    {我猜想你的两个追寻者——望山和左雄,还有那个女孩子——鱼小砚,他们一定不知道这一点吧?}

    {不知道你是否会告诉他们,我的建议是这样的事情,就不要让他们知道。}

    {望山和左雄可能会心里产生一些不适,不过他们都是拿得起放得下,不是那种婆婆妈妈的人,所以应该会很快适应与接受,但并不代表他们以后还会依然追寻着你,毕竟这样的事情对于绝大多数相对正常的人来说,内心深处都是不可接受的!}

    {而那个女孩鱼小砚,如果她知道这件事后,一定会精神崩溃,内心会产生强烈的疑问,自己为什么会救这样一些家伙。}

    {女孩有可能因此而发生改变,医者同样可以转变为凶手,而且,在杀人方面还会非常高效,只需要在治疗伤者们的时候,偷偷地改变一些能量的配方,就神不知鬼不觉的,让伤者们永远不再醒过来。}

    {这种具有鉴定信念的医者,他们如果对这个世界产生了失望,那么就会转向另外一个极端。}

    {你希望她变成这样的人吗?}

    鱼小砚当然不会变成那样的人!

    陈无恙心中一阵吐槽,你个死电线杆完全就不了解女孩,就开始利用她来尝试说服自己!

    死电线杆的能力虽然强大,但游说和蛊惑这一套,估计远远不如老灰那个圣者。

    这还真是术业有专攻,骗子须天赋!

    {不过话说回来,就算这个女孩精神崩溃,彻底黑化,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事,这完全不是我在意的事情。}

    陈无恙:……妈的,刚说了几句,就露马脚了。

    作为一个蛊惑人心的片子,在这个时候一定要继续关心你要骗的人,还有他身边关系紧密的人,这样才会让那个潜在的受骗对象对你产生好感。

    你现在这样的行为,只会让那个潜在受骗对象对你产生反感。

    不专业啊!

    {但是她毕竟是陈小爷您显现出能力后,追寻你的第一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上过床?}

    {不过,陈小爷您上过床的女人,没有一万也有八千,所以这也不算是什么。}

    ……妈的,原主那家伙是一个超级种·马?

    没有一万,也有八千?

    自己回了在这个位面的家,会不会出现海量的认亲戏码?

    陈无恙心中对于回到那个本位面的家,产生了一丝畏惧。

    {只是,从能力上来说,这个女孩还是可以略微珍惜一下!你看呢?}

    {不过这些事情的决定权在陈小爷,我只是提一点小小的建议而已。}

    拉克的话锋一转,又说道:

    {如果,陈小爷您真的打算在这座地洞里面,再待一段时间的话,我也可以提供一些小小的建议。}

    {我记得告诉过您,这座地下城市实际上是家族建造,在地底下深处的某个地方,有一座巨大的仓库,里面有可供上万人在这里生存10年以上的物资。}

    {这些东西对于陈家来说,不是什么不可以失去的,您可以大大方方地分给这里所有人,让这支军团的残兵得到最重要的物资,并且生存下去。}

    {而且,我会发一份这座地下城市的详细地图给你。}

    {这里属于家族,我们自然了解这里的一切,只是这里已经荒废了许多年,在地底深处,可能会偷偷溜进来一些奇异的生物,但这不是什么大麻烦,只会给您添加一些乐趣而已。}

    {你一定会在下面找到一些很有趣的东西。}

    陈无恙有些愣神,这是什么意思?

    告诉自己,这下面有充足的物资,想在这里待多久就多久,而且,下面有可能还有一些有趣的东西?

    怎么忽然有种希望自己留在这里的感觉?

    {第二建议,陈小爷您可以考虑结束这里的游戏了!}

    {这片废墟战场的冒险游戏,该结束了!}

    {还有更重要更广阔的世界,在等待着您!}

    {您的父亲陈鼎老爷也在家等待着你。}

    {陈家的嫡系后人应该有精彩的未来以及辉煌的前程,不应该把自己的时间与生命浪费在这片废墟上,浪费在这些普通的凡人身上。}

    {我知道陈小爷您从小就是一个充满了理想化,也充满了同情心的人,可是真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待着您。}

    {这也是我建议你选择的道路!}

    {当然你可以带上这个叫鱼小砚的女孩,还有这两位玩刀和玩枪的追随者。}

    {他们目前的能力虽然很一般,本源属性和具象化强度的发展潜力,也很一般!但既然是您最初的追随者,家族一定不会吝啬于使用基因药剂,还有修炼秘法,提升他们的能力与潜力,至少会让他们以后的表现配得上您的身份,还有您提供给他们的一切。}

    {如果您做出了决定,请立刻告诉我,我一直在地下城的入口处等待着您。}

    {陈家最忠诚的家臣,拉克。}

    拉克循循善诱,苦口婆心,总之就是想要让陈无恙跟他回家。

    这是他这次出现在这里的任务之一。

    陈无恙对此倒是非常的理解,只是心里感觉有些奇怪。

    这第二个建议,听起来怎么有种空洞大道理,而第一个建议,却充满了可操作性和趣味性。

    告诉了自己这里有充足的物资,还有无数的女人陪自己……

    而且,他心中也在想另外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怎么才能顺利的使用【有限控制时间】这个能力。

    在大厅中,他在那个叫大昊的死后又复活的家伙面前,使用过这样的能力,但在之后,却再也没有成功过。

    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陈无恙很想请教一下这个技能的版权人拉克,但却发现自己很难问出口。

    作为一个废材了二十几年的家伙,虽说现在忽然显现出了本源属性,然后在性格上,也有了一些改变,这些都是可以理解,也可以说得通的。但如果发生一些太过于出众,比如说,自己居然可以显现出属于别人的,自己仅仅见过的能力,那就太过于匪夷所思了,这样别人不产生怀疑,也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况且,现在自己表现出来的一切与曾经的那个“自己”不一样的地方,也是刻意为之,为的就是让别人知道自己已经不再是那个彻底废才的家伙,为了以后在这个位面开始聚集自己的力量。

    自己总不能在这个位面世界中,干一些扮猪吃老虎的事情吧?

    扮猪吃老虎这种事情听起来很爽,实际上是一种挺愚蠢的行为 ,不管在哪个位面世界中,如果想要真正的做事情,聚集一群人在自己的身边,那么就要将自己的能力与性格中那些让别人感觉值得追随的地方,展现出来。

    这些事情暂时不急,得慢慢来,目前来说,自己一切进行的还算不错,但需要继续谨慎行事。

    他不确定这个位面世界的人是否知道降临这样的事情,也就是说他不确定这个位面中金字塔尖的那部分人,对神佛的事实,知道多少!

    陈无恙看着屏幕上的一副三维的地图,这是拉克发给他的,关于这片地下城市的三维立体的地图。

    地图大部分还算是清晰,但也标注出了许多可能已经发生改变的地方。

    陈无恙观察着面前的三维地图,在地下城一个角落有一条往下延伸的通道,通道下方是更为复杂的地形,仿佛蜘蛛网一样。

    在这里面,有陈家当初建造这里留下的痕迹,也有许多地方,是这片山脉本身的地下缝隙,一些地方都被封堵住,而且做出了记号。

    但是用拉克的话来说,已经很多年过去,有可能因为地质运动,或者某些善于挖掘的野兽,会在下面造成地图所没有显现的更多的通道。

    那么,陈家当初建造这片规模庞大的地下城。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陈无恙问出这样的疑问,他这样一个曾经的废材花花公子不知道家族的秘密,这也是完全合理的。

    但拉克也不能清楚地说明这一点,对于他来说,陈家有些秘密也不是他可以接触到的。

030:我一个人有些害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