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女妖(1/2)
作者:烟烟的烟
    接下去几天,老灰带领着军团中,他整理动员完毕的队伍,严正以待,等待着那头怪物探索完毕这里的地下世界,回到上层之后,有可能发生的战斗。

    用老灰的话来说,上一次是因为自己身兼数职,即需要指挥军团战斗,又需要在战斗时不住的鼓舞人心,同时还需要治疗战斗中的伤者,至于他的真正本质工作,作为一个辅助者需要放大任何一个能力者的战斗力强度。

    一言以蔽之,就是在千头万绪,焦头烂额之中,被那头怪物乘虚而入,占据了自己的意识,等察觉到的时候,已经无法重新夺取身体的控制权。

    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在那只怪物偶尔的沉睡时候,短暂的得到身体控制权,也就是在那时候,他让火法阳顶天离开军团,去寻找预言中,即将到来的支援者,也就是在那时候,给军团中的许多人留下了他具有双重人格的印象等等。

    “神他妈的偶尔沉睡!老娘只是去神仙那里报道去了,那时候我还必须在神仙面前装出一副听话的模样。所以暂时把身体控制权还给他而已。”女人嗤笑一声说道,现在她正翘着二郎腿,躺在陈无恙房间里的床上。

    陈无恙只能坐在房间里,唯一的一张椅子上,看着眼前的“女人”。

    女人告诉他,自己的名字叫南宫静熙,她告诉陈无恙,如果觉得名字长了,可以就叫她静熙。

    “你到底是公的母的?”陈无恙乜斜着她,问道。

    这句话刚一出口,啪的一声,就被这个女人单手按住脑袋,重重的砸在地上。

    他甚至感觉自己脸部,很有可能把地面都砸出一个坑了。

    脸部着地的动静也引起了房间外面的人的注意。

    “头头,发生什么事情了?”望山的声音出现在门外。

    “睡觉从床上摔下来了。”陈无恙回答道。

    “嗷!头头小心点。”望山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诧异。

    静熙松开按在陈无恙脑袋上的手,冷冷说道:

    “下次再敢如此无礼,我就不客气了。”

    陈无恙从地上爬起来,龇牙咧嘴的揉揉脸,瞥一眼脸部着地的地面,坑虽然没有,但也有了一些龟裂。

    “抱歉,刚才的问话并非是什么恶意,仅仅只是基于你的身份,正常的问话而已。如果你不喜欢,以后不问就是了。”

    玛德确实打不过这只妖怪!

    连它的手下,那个叫大昊的男人自己都不是对手,完全是在生死边缘不停徘徊,才得以让自己的基础属性得到突破。

    至于这个妖怪……好吧!叫静熙的女人,自己现阶段完全不是对手。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

    小狰悄悄地竖了个大拇指,然后由缩了回去,就跟从来没有过一样。

    静熙鼻子里软糯的“哼”了一声,重新回到了床上盘腿坐好。

    好男不跟女斗!

    陈无恙心中念叨着,找了个椅子坐下,总不能让自己站着跟这个女人说话吧。

    静熙看着他,突然噗嗤一笑。

    “发现你在我见过的那些世家子弟中,算是非常有趣的了。”

    “怎么有趣了?”陈无恙问。

    “你不怕我。”静熙慢慢说道:“但是你也不服我。而且你觉得自己现在是能屈能伸的大丈夫。不过心中其实也没太多屈辱。”

    她想了一会,总结道:“不管怎么说,你不是一个又懦弱又爱面子,而且睚眦必报的那种世家子弟。”

    “好男不跟女斗,而且你也确实帮了我的忙。”陈无恙也哼了一声。

    静熙眼睛一亮,“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了什么?”

    “我说了什么?”陈无恙一脸懵逼,她有些不明白,眼前这个女人变脸的速度如同山谷中四面八方吹过来的风一样,如此的变化无常。

    “你说我是一个女人。你刚才就是这么说的,不许耍赖。”静熙一双大大的眼睛看着陈无恙,眼睛里充满了期待,又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陈无恙愣了一会,“好吧!我确实是这么说的,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此,好了吧。”

    静熙一脸惊喜,仰头无声的哈哈大笑。

    “好吧!我原谅你刚才的无理了,我们一笔勾销。”

    静熙此刻就像一朵春天绽开的花朵,脸上带着期待,问道:

    “我们吵了架,又相互原谅了,所以,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吧?”

    “……是朋友了。”陈无恙回答道,刚才是你动手凑我好不好,怎么变成‘我们吵了架?’

    按照你刚才的反应来看,如果真跟你吵架,估计会被你砸穿地面,直接掉到下面一层去。

    ”好啦好啦!我知道刚才我粗鲁了一些,我给你道歉好不好。“

    静熙从床上跳下来,蹦到陈无恙他面前,跪坐地上,拉着他的手摇个不停。

    ”不生气了,好不好?“她一脸的楚楚动人模样,眼睛里柔情似水,仿佛能将人的心融化掉一般,那种美丽,那种柔弱的模样,仿佛任何男人都不忍拒绝。

    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的身材实在太火辣了,尤其是胸前,简直就跟发育良好的小馒头一般,随着呼吸上下起伏着。

    那种饱满,那种柔软,那种诱惑,那种诱人犯罪的冲动,一次次刺激着陆浩,仿佛只要她愿意,自己似乎恨不得立刻就将她压在自己的身体下面,狠狠蹂躏一番,好好品尝品尝她的味道……

    这一切让他有种溺水的感觉,呼吸几乎都有急促起来。

    但几乎在瞬间,陈无恙的大脑中一片清凉,意识立刻清醒了过来。

    小狰悄悄说道:“主人好棒!”

    ”……“

    这尼玛完全是一个小妖精!

    ”当然没问题……“

    ”没问题什么?“小妖精眼睛里出现了一丝狡黠。

    ”刚才确实是我说话不对,所以,完全不生你的气。“

    静熙看着他,嘴角上扬,勾出一个妩媚的弧度。

    ”好吧!相信你了。“

    她站起身来,又回到了床上,盘腿坐下。

    陈无恙感觉自己的呼吸终于顺畅了,这个小妖精再继续待在自己身边一会,估计就会……

    他忽然明白了红颜祸水这个词的意义了。

    天上那些神仙们简直越来越会玩了,制造这样的生物的目的性简直不言而喻。

    陈无恙心里有些鄙夷,那些占据着数万个位面资源的家伙们,依然执着于身体的最低级趣味的享受。

    抬起头,看到坐在对面床上的女人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心中微微一颤,感觉收拢心神,咳嗽一声。

    “美女,你这次来这里,是有什么事情吗?”这句话一出,心中有些暗骂自己是不是过于有些缺乏节操了。

    不过转念一想,自己面前这位如果还不能如此称呼,那自己去过的所有位面中,见过的所有女人,估计没几个可以党的如此称呼了。

    自己只是实话实说,心未动,只是幡动而已。

    这么想起来,心中一阵坦然,也就抬头直面眼前的这个祸国殃民的尤物了。

    静熙静静看着陈无恙,将这家伙这番心理活动看的清清楚楚,抿嘴一笑,回答道:

    “我想告诉你,我打算留在这里不走了。”

    “嗷!”陈无恙点头,你现在不已经是留在这里了吗?在这里还有谁可以把你赶出去?

    “我的意思是说,地下城的下面几层归我,不许那个老灰带人下去,骚扰我。

    作为回报,我也不会来上层区域进行任何破坏。

    我们互不干扰。”

    “这个问题你应该跟他商量,为什么告诉我?”陈无恙问道。

    静熙嘴角上扬,又一次勾出了妩媚的笑容。

    “因为这地方本来就属于你们陈家。他只是在这里暂住而已,而且需要得到你们陈家的同意。

    况且,那家伙,还有那些军团剩下的残兵败将,迟早会成为你们陈家的人。

    否则,以他们这点能力,不管是在这里,还是在外面荒野中,迟早会死光的。

    这样一支被人类势力抛弃,现在既不属于神,也不属于妖怪的势力,根本无法生存下去。所以,他们需要找到一个靠山。

    老灰那个家伙昨天跟你说的那些话,其实实在试探你。也想要多要点价。”

    “我不确定他是否会答应你的……”陈无恙说。

    “他一定会同意的。”静熙打断他的话,“而且我们以后一定会有很多打交道的机会。你绝对不是一个对神有虔诚信仰的人。”
033:女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