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喝酒(1/2)
作者:烟烟的烟
    空气中弥漫着死亡一般的寂静。

    浓浓的血腥味儿萦绕在人群中,所有人仿佛浸泡在散发着腐臭味的水中一样,

    这些血腥味儿是从地底下的那座巨大空间中散发出来的,这下面就如同一个巨大的埋葬死尸的乱葬巨坑。

    可是所有在这里的人,几乎可以说,对于死亡和任何一种腐烂的生物残骸之类的东西,都不会陌生,甚至可以说,是这段时间见得最多的东西,任何一种可怕或者让人恶心的物体,在习以为常了,也就视若无睹,不会在心里产生任何的波澜。

    此刻,在这片中心地带,聚集着许许多多人,人数达到了几万之众,他们围绕在一个高台旁边,眼睛紧紧地盯着那高台,在高台的正面有着一座巨大的水晶棺材,棺材内躺着一具白骨。

    白骨骨骼娇小纤细,看起来似乎是一具女性白骨,骨架呈现着半透明状态,她的双手紧紧地握住胸口,双腿张开,竟然让人有一种怪异的诱惑感觉。

    她的嘴巴微微张开,露出两排锋利的牙齿,光滑的头骨表面上,布满了鲜血,看起来却没有任何狰狞可怕的惊悚恐怖感觉。

    反而,居然有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子形象,就这样在大家的脑海中浮现而出。

    这时一声惨叫突兀地响起,在这寂静的夜里格外的刺耳,这声惨叫让在场的所有人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一些胆小的人更是双脚一软,摔倒在地,有的人甚至是连话语都不敢说一句,只是哆嗦地看着那水晶棺材中的白骨。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但我却知道那绝不是一件简单的物品,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这个东西的安全。”

    就在这时站在水晶棺材周围的一个男子走了过去,看着棺材内的白骨说道,他的声音显得有些嘶哑,有点像疲惫的鸭嗓子。

    听到这个人的话,跪坐在地上的人们这才稍稍地回神过来,但是仍旧有些胆小的人,双目中闪烁着恐惧与害怕,他们低垂着脑袋,眼睛不敢直视棺材。

    看着跪坐在地上的人们这样的表情,站在水晶棺材旁边的人又继续说道:"大家不用担心,只是一具白骨罢了,没有什么好怕的。"

    听到这个人的话,跪坐在地上的人们这才慢慢地抬起头来,看着水晶棺材周围的人,有些人的目光中充满了敬畏与害怕,但更多的还是兴奋,他们对着那名跪坐在水晶棺材旁边的人说道:"谢谢您,大人。"

    听到跪坐在地上的人们称呼自己为大人,他的眼角处浮现一丝笑意,但这抹笑意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看着跪坐在地上的人们,他又说道:

    “大家只需要在这里安静地等待张将军,这片地方,可能就是我们以后的家。从此以后,我们就不再是军团的人,我们也不再是任何人的炮灰。

    大家在在这段时间里,已经付出太多的牺牲,我们理应得到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

    男子看着眼前这具躺在水晶棺材中的骷髅,缓缓地伸出手,似乎想要触摸这具骷髅,但在最后时刻,终于停了下来,手指尖几乎已经触碰到了骷髅的骨架上。

    台下靠得近的一些人的眼睛睁得一些人的眼睛睁得浑圆,眼珠子几乎都要掉了出来,显然男子这样的行为,让他们感到惊讶和害怕。

    男子的手指尖停留在骷髅上方好一会,忽然他仿佛从睡梦中惊醒,猛地将自己的手收了回来。

    他的额头上出现了一层细细的汗珠。

    “哈哈!”过了一会,他忽然间大笑了几声,“我再一次证明了,只有我可以经受住神女的考验。哈哈!”

    “神女还是信任我的,不然不会给我机会,对我进行这样的考验。关于这一点我们的张将军大人最为清楚,所以他才做出安排,在他没有在的时候,这里一切都由我来进行安排。”

    男子就是陈无恙他们刚来这里时候,所见到的那个站在张存山身边的副官,此刻的他看起来,似乎与陈无恙他们刚来这里时候,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就如同,水中滴入了另外颜色的液体,在水中洇开之后,原来的水虽然还在,但已经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如果陈无恙此刻在这里,一定会有一个念头出现,似乎有另外一个灵魂出现在这家伙的身体内了。

    副官笑完了之后,脸色恢复了阴沉,又带着一丝暴虐的神色。

    “这个高台只有我才能上来,只有我才能接近神女。就连张将军待在神女身边的时间,也没有我长久。神女选择的是我。”

    台下的人深深地低下了头,没有任何一个人的眼睛与他对视。

    “所以,大家都要听我的指挥,听我的命令,听从我的安排。”

    跪坐在地上的那些人们这才抬起头来,一脸恭敬地看向那副官。

    “是,大人,我们都听您的吩咐。”

    “嗯!”副官满意地点了点头,又接着说道:

    “大人还有一个任务交代给大家,这个任务就是保护好这个东西,大家一定要记住。神女对我们的重要程度,远超其它任何事物,这是张将军亲自嘱咐的事情,所以我希望大家一定要尽全力去做。”

    “我有一个预感!也许这个预感本身就是神女告诉我的!”

    “张将军到下面与那些叛军谈判不会很顺利。叛军们擅自脱离战场,逃到这里来,把这片地方占为己有,他们会这么轻易的让出这片地方吗?”

    “神女带领着我们来到此处,神女的告诉我们,这里将是我们所有人的应许之地,这里是我们的!”

    “张将军居然出现了一丝软弱?他居然会与那些叛军进行谈判?难道神女的旨意,是可以用来进行交换的吗?”

    副官眼神凌厉,环视着下面的所有人。

    “不能!不能!不能!”

    台下所有的人大吼起来,数万人的高呼声如海浪一样咆哮起来。

    副官满意地点头,抬起双手往前虚按,等台下的声音安静后,继续说道:

    “你们现在需要做什么?”

    他停顿一下,在高台上缓缓地走了一圈,目光扫过所有人。

    “我们是女神最忠诚的仆人,包括张将军,他也是女神的仆人。”

    “张将军对女神的信仰是坚定的,但张将军或许对于女神旨意的理解,出现了错误。”

    “这下面散发出来的腐臭与血腥,大家现在都已经闻到了,叛军们在亵渎女神指引的应许之地。”

    副官怒吼起来,他一个人的声音,仿佛比之前所有人的吼声,更大。

    “我们应该与这些亵渎女神的叛军们谈判吗?”

    台下的所有人竭力发出更大的回应。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副官满意地看着台下,状若癫狂的人群,脸上露出了笑容。

    “大人,您请放心。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地去做好,让神女感受到我们坚定的信仰和忠诚。”

    距离高台近处的人群,都是这支军团的指挥官,他们此刻也纷纷起身说道。

    他们的表情十分严肃,一双双的眼睛都看着棺材内的白骨,眼神坚毅,语气铿锵有力。

    听到这些人的话,副官这才露出了一丝满意的笑容来,他转过头,看向四周的人们,大声说道:

    "既然大家都已经决定了,那么,那么就开始吧!"

    “开始吧!”

    “开始吧!”

    听到副官的话,站在四周的所有人齐声大喊,他们一个个都挺胸拔背地站在那里,似乎下一刻就此死去,也在所不惜。

    “现在我就把这件事情交代给你们,你们都是我麾下精锐的士兵,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一定要团结在一起,将整个战场牢牢掌控在手中,我要求的是,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都不允许任何人接近这座高台,亵渎了暂时处于沉睡的女神,如果有谁敢不听从我的号令,或者妄图接近女神,杀无赦!”

    副官的话,使得所有的人群发出狂热的高呼声。

    “遵命,大人,我们誓死保护女神!”

    ……

    此刻,在地下城市的指挥所里面。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张存山指着屏幕大喊大叫,“看到了没有,这一切我都是身不由己,被这些混蛋强逼着来这里的!”

    张存山身后站着圣者老灰,火法阳顶天,还有小白,以及军团中一些指挥官。

    张存山看起来与前段时间似乎没有多大差别,还是那么一副满脸威严模样,一看就是一个身居战场高位,所养成的勇猛之气,见如同一只噬人猛虎一般。

    只是现在他脸上的神色,却带着一种气急败坏与无可奈何!

    这样的感觉就连当初陈无恙刚到这片战场时候,他正处于绝境之中,都未曾流露出过这么说起来,看起来这家伙现在确实遇到了真正的大麻烦!

    圣者老灰嘴里“啧啧啧”几声,说道:

    “没有想到这场战争打到现在,张将军还有那么多追随者啊!嘿嘿,治军有道,治军有道啊!”

    “老灰你就不要嘲讽我了好不好!”

    张存山一脸无奈,“这些都是老子留在后方没有派上战场的人。”

    “当初你进军团的时候,虽然不知道你的底细,就因为你圣者的身份,我可待你不薄!”

    “我一直对你尽可能的放权,也交给你很多精兵强将,可没有对你有任何掣肘之处。”

    “说起来我可一直没把你当成一个下属,一直打算,这次战争结束后,找你好好聊聊,看看能否成为自己人。”

    “确实如此!”

    圣者老灰点头同意道:

    “张将军你虽然既糊涂又无能,但是在用人不疑这一点,做的确实不错!”

    “不好意思,张将军,刚才我并非是在刻意的侮辱或者责备你,只是在说一个事实而已,希望您别忘心里去!”

    “妈的,你刚来我的军团时候,就一副牙尖嘴利的模样,现在还是如此!”

    张存山看看看他,“居然还给自己整容了!老子觉得还是以前那副模样更适合你。”

    圣者老灰摸摸脸上的那到疤痕,这道疤痕仿佛已经成为了他脸上一道图腾般的存在,只要手指尖拂过这条略带凹凸的痕迹,心中就变得宁静下来,眼神也变得坚毅起来,仿佛世界只剩下了自己。

    几天前,一个女兵悄悄告诉他,他那双原本充满柔情的眸子现在变得坚韧无比,变得深邃而又迷人,这样的眼神就仿佛就像……一把锐利的宝剑,可以洞穿任何东西,将一切阻挡自己去路的东西全部毁灭,只留下属于他的光辉和荣耀,以及光芒万丈。

    女兵的纤纤细指滑过他赤裸的胸膛,在他的耳边呢喃,

    “这样的眼神就好像那种在黑暗中摸爬滚打的野狼,那种在黑暗中挣扎的,那种在黑夜中发出尖叫和怒吼的猛兽。”

    这样的眼神就好像黑夜之中那种在黑暗中行走的孤儿。

    眼神仿佛要洞穿一切,仿佛要摧毁一切。又仿佛要撕裂一切。
034:喝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