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幻觉(1/2)
作者:烟烟的烟
    我知道,接下来的事情一定会让鱼小砚大吃一惊。

    不只是她会大吃一惊,望山和左雄,包括火法阳顶天或者老灰他们,都会大吃一惊。

    如果说,如果有谁对此不会感到惊讶,那么也就只能是我自己了。

    既然调整基础属性,就可以显现出不同的本源属性,那么自然可以显现出【圣者】本源属性。

    当然,这说起来简单而已。

    仅仅只是自身的基础属性的改变这一点,据我所知,这个位面几乎就没有人可以做到。至少在原主的记忆中,没有这一点的任何信息。

    也许会有一些极其细微的微调,比如使用某些基因药剂之类的东西,但绝对不可能将自己内在的属性,彻底地改变为另外的一种存在。

    那几乎就是让自己拥有了,随时随刻的改变为另外一种存在的能力。

    这是变化之术,这是一种属于神的力量。

    我当然具有这样的能力!

    这是我具有与神对坑的资格之一。

    鱼小砚的小脸有些苍白,我知道她在想什么。

    但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我们是伙伴关系,以后也是如此。我的命运已经决定,未来的走向清晰地出现在我的大脑中。这是我的宿命,但不是她的。

    我有一个预感,通常我的预感都非常准确,况且,现在我调整自己的基础属性后,显现出了【圣者】的本源属性后,这样的预感就更加的强烈。

    这里的事情结束后,我必须让她离开我。

    让她去寻找自己的生活,去过那种她在曾经的时候,给自己定下的道路。

    如同再继续跟着我,或者,因为她自身的能力原因,我让她跟在我身边,她很快会死掉的。

    当我忽然间预感到这件事的时候,我心中有一丝遗憾,但并不感动惊讶。

    在也诸神的战斗中,我失去了许多伙伴,虽然知道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但并不等于说我会对此感到习以为常,毫无心绪的波动。

    我依然保持着某种程度的人性,这是我的一个弱点,可我并不打算让其消失。

    如果我让这些弱点消失掉,我会变得更强大,但我也会变得与那些“神”一样,那么,我在那么多年所做的一切,都将变得毫无意义。

    简而言之,一切的努力与牺牲,正是基于我所保持的人性,才得以坚持至今。

    在我让她离开的时候,我会让她具有真正的力量。

    砰地一声,身后的门重重关上。

    鱼小砚头扭向一边,白皙精致小脸上,似乎有些透明,她好像在躲避我的目光。

    “好了,我们就在这里吧。这是我的房间,不会有人来这里打扰我们。”我轻声凝视着她的侧脸,轻声说道。

    鱼小砚轻咬下唇,转过头来看着我,大大的眼睛中,带着一种害怕,又带着一丝无畏的神情。

    看着女孩如此的表情,我禁不住笑了起来,我知道她的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但并非如她所认为的,会发生那些事情。

    “坐下!”我对她说道。

    女孩似乎有些不明白,看了看我房间里那张唯一的椅子。

    “不!我说的是,坐到床上去。”我面无表情地对她说道。

    女孩脸上刷的变白,然后又陡然间变红了起来,然后红晕直接把白嫩的耳垂也染红。

    但是女孩依然没有拒绝,只是转身走到我的窗边,稍一犹豫,就坐在了床上。

    我嗯了一声,满意地点点头,又对她说道:“躺下!”

    女孩闭上眼睛,躺在了我的床上,虽然看起来表情平静,但微微颤抖的嘴唇,已经出卖了她挣扎的内心。

    “第一次可能会有些不舒服。忍一下 就好了,以后就会感觉不一样的。”我对女孩说道,忽然发现自己此刻的声音似乎异常的温柔,可这种温柔的声音,却似乎让女孩更为紧张。

    我坐在她面前,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拉住了她的手,“你什么都不要做,也不要想,有任何感觉都不要用精神抗拒,全身放松,大脑也彻底放空就好。”

    对我的任何举动,彻底地不做抵抗,这听起来简单,其实非常困难。

    但当我的精神力的触须轻轻地进入鱼小砚的身体和意识中的时候,确实没有遇到任何的阻碍,完全畅通无阻,顺滑异常。

    鱼小砚轻轻哼了一声,眼皮下的眼珠忽然转了一下,身体也抖动了一下,显然感受到了某种东西进入了身体内部,感受到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刺激感。

    “不要动!继续放松精神,大脑放空,不要有任何阻挡的意识。”

    我低声说道,然后精神触须猛地发力,往里一探。

    鱼小砚身体猛地一阵颤抖,脸上泛起一层红晕,几乎像是被晚霞染红一样。

    须臾间,女孩终于又忍不住,小嘴微张,轻轻地哼了一声,然后睁开了眼睛。

    “感觉怎么样?”我微笑着问道。

    女孩轻轻咬着下唇,眼睛里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看着我不说话。

    “好好休息一下,第一次感觉是有些奇怪,下次感觉就会很好了。”我轻声安慰道,然后起身,离开了房间。

    她肯定已经感觉到,自己体内现在已经充满了能量,而且现在所具有的能量,与以前已经有了不同,那是一种远超过曾经她所具有的那种,仅仅只是治疗恢复的能量。

    现在如果再放一个地下城市外面的那些,精神受到控制和污染的军团士兵在女孩面前,估计她进行回复治疗的时候,效率会得到大大的提高。

    不过显然女孩现在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在进行冥想的时候,才会感受到一些不同的地方,但依然理解不会太深。

    不知道下一次她再对那些军团士兵进行治疗的时候,会不会在心中产生某种惊涛骇浪般的激动。

    那时候,她一定察觉到,自己的能力已经发生了蜕变,已经不再仅仅是具有【医师】的本源属性,而是已经升级为【天使】了。

    根据小狰发过来的,这个位面对于本源属性的分类,【医师】这项本源属性只是中低级的能力,属于那种必不可少,但会的人其实很多的大众能力体系。

    而【天使】本源属性,在能力体系中,则是属于一种比较高级的能力了,发展潜力和重要度,远远超过了她之前的【医师】的本源属性。

    我微笑着往前走着,忽然发现一个人影站在前方的阴影中,挡住了自己的去路。

    看着这个婀娜的身材,还有那种极具诱惑性的气质,我立刻就知道,眼前这人是静熙。

    “刚才我进你的房间,以为床上的那个人是你,抱住她亲了一下后,才发现原来是跟你来这里的那个女孩。”静熙安静的说道,一张妩媚白皙的脸上,看不出有什么表情。

    我心中生出一些尴尬,忽然又觉得情况不对!

    怎么有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

    这种荒谬的感觉实在让我心里有些不舒服的感觉。

    “我房间比较安全,所以就不怕被打扰到。”我回答道,似乎这样的回答有可能会引起歧义,但我为什么需要向她解释任何事情呢?

    虽然我确实欠了她的人情,我知道,如果不是得到她的允许,或许大昊不可能陪我进行那种“自虐式修行”,而且那样的方式,确实让我的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对于现在的我在这个阶段来说,可能再也找不到如此恰到好处又极高效率的训练方式了。

    只是这个小妖精对我的态度,确实也让我感到诧异。

    我甚至觉得,她是不是已经察觉到了什么!

    毕竟她自己也是从神的身边溜出来,下到凡间的一个妖精……或者说,人造生物什么的。

    也许她已经在某个时候,听过了我曾经的那些传说,如果再根据此刻的一些此刻发生的事情,也许会猜到自己的一些情况?

    面前这个容貌妩媚,身材火爆的妖精正一脸挑衅的看着自己,妈的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没有和她发生任何事情,每一次在房间里都只是规规矩矩的讨论关于地下城市中,下层区域的有可能的那个传送门。

    静熙来这里,也是为了这东西。

    她让大昊陪自己进行“自虐式修行”,也是为了这样的事情。

    “给你的这里的三维地图,你研究清楚了吗?”我问道,上次把这里的地图给了她之后,很长的时间就没有看到她的踪影,唯一出现的就是大昊,但是大昊自己陪我练习,关于她在哪里,大昊也不知道。

    我觉得这只妖精应该就是根据地区,独自一人去探索下层区域去了。
040:幻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