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我可以给你做一具身体(1/2)
作者:烟烟的烟
    莫娜依旧抬头看着他,一个清晰的声音传递了过来:“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这次不再是唇语,而是莫娜的声音,只是这个声音直接就出现在陈无恙意识中,仿佛女孩在他的脑海中说话一样。

    陈无恙:“……”

    他看到女孩的小脸依旧躲在长发后面,长发的缝隙间,一双带着淡淡笑意的眼睛,在黑暗中发出亮晶晶的光泽。

    陈无恙调整头顶螺旋桨旋转的角度,让自己的脑袋,微微往前倾斜,又慢慢往后翘了起来。

    他做了一个点头的姿势,表示自己刚才听到女孩的声音了。

    笑容顿时在女孩的脸上绽放开,连接他们的代表着精神链接的线条,包括线条上生出来的,长短不一的无数触须,在一瞬间也都亮了起来,漆黑的帐篷中,仿佛骤然绽放出了一株发出绚丽色彩的植物。

    但只有陈无恙一人,能看到。

    女孩很快收起了自己的笑容,她又重新把自己的脸埋在了膝盖中,陈无恙眼前的世界重新恢复了黑暗。

    他与女孩之间的神经连接,已经消失,女孩将自己隐藏在了黑暗中。

    死寂的黑暗中忽然响起了脚步声,脚步声从远处而来,一直到了帐篷外面,才停了下来。

    世界漆黑一片,但是陈无恙却几乎能感知到所有人的情绪,看到所有人的表情。

    除了莫娜之外,几乎所有人脸上都露出极度恐惧的表情,仿佛帐篷外站着的是一个噬人恶魔。

    “大,还是小?”

    帐篷外忽然响起一个沙哑的声音。

    拾荒队的人听到这个声音全身抖得更厉害恐惧的情绪在整个帐篷中蔓延。

    “大,还是小?”

    帐篷外边沙哑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拾荒队没有人回答,但是呼吸声粗了起来,恐惧的情绪似乎已经达顶点。

    就在这时候,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忽然在拾荒队中响起,帐篷一阵剧烈抖动,似乎有人被拖了出去。

    惨叫声迅速远离帐篷,最后消失在远处。

    拾荒队中除了沉重的喘息声,没有一人说话。

    过了片刻,帐篷外又出现了刚才那个沙哑的声音:

    “大,还是小?”

    拾荒队中忽然爆出一声大吼:“什么鬼东西,老子跟你拼了。”

    陈无恙听出,是那个叫昊头的男人的声音。

    这家伙一路上唠唠叨叨说个不停,又不停的想要把自己拆了卖钱,到了现在,居然表现出一股凶悍,倒让陈无恙心里生出一丝佩服。

    不过这种声音,也差不多算是在极度恐惧下,精神有些崩溃了的感觉!

    拾荒队的领袖陈大哥,现在却一点声音也没有。

    陈无恙记得那套【勇士护甲】,现在应该穿在他身上,这家伙还真沉得住气。

    现在下面漆黑一片,仿佛是无尽的黑暗深渊,刚才他和女孩精神链接的时候,大致确定了位置,但如果现在下面的人群发生了混乱,估计按照刚才的位置,就找不到女孩了。

    陈无恙觉得自己是不是现在,就应该立刻下去,到女孩那里去,但是那个奇怪的声音,现在也正在下面。

    如果跟刚才一样……

    他也不太确定,系统是否在现在这种情况,能对他有什么帮助,之前几次出现,都是属于他遇到危险,或者是解析那套护甲的时候,系统感觉像是某种跟战斗有关的东西?

    “大,还是小?”

    沙哑的声音第二次问出相同的问题。

    按照刚才的经验,如果没有人回答,那是不是又有一个人会被拖到帐篷外面去?

    仿佛被最后一根稻草压塌的骆驼,昊头忽然狂躁起来,呼的一声,某种武器划过空气产生的摩擦声响起。

    陈无恙眼前仿佛出现了昊头这家伙在人群中,疯狂舞动手中铁钳的场景。

    一连串沉闷的声音响起,人群中顿时惊呼,夹杂着一片惨叫声响起,昊头这家伙手中的铁钳估计已经击中了许多人。

    陈无恙再不能忍,转动头顶螺旋桨,对着女孩的位置,俯冲下去。

    在整片如同黑色火焰狂乱舞动的黑色深渊中,只有一处小小的地方,保持着平静。

    陈无恙往下俯冲的方向就是这里,他准确的撞入了莫娜怀中。

    莫拉把他的头抱住,仿佛知道他会在此刻来到自己身边似的,然后他们重新建立了精神连接,从莫娜那边准确传过来一个意识:别怕!

    我不怕呀!但是你别把我头抱那么紧,我现在就靠脑袋上的螺旋桨移动,这样我一点都动不了啊!

    陈无恙心里面有些着急,但却无法把自己的想法,如莫娜那样进行传递出去。

    但是他可以操作连接他们的这条,代表着精神连接的能量线。

    能量线上,又一次伸出了无数细小的触须,如同绽开的冰晶一样,往周围不断延伸,然后连接上了周围每一个拾荒者。

    在陈无恙的意识中,漆黑如墨汁般的帐篷中变得亮了起来,每一个拾荒者的位置在他的意识中变得纤毫毕现、展露无遗。

    他忽然发现,地上已经躺了好几个拾荒者,每个拾荒者头部,几乎都被击得粉碎。

    这是刚才昊头挥舞手中的铁棒,造成的。

    而现在,昊头手中的铁棒的另外一端,正被陈大哥握在手中。

    这根铁棒仿佛嵌入了岩石中,昊头一张脸涨红了,使出了全身力气,拼命拉扯,却纹丝不动。

    而陈大哥的注意力,显然没有在昊头这边,而是聚精会神地盯着刚才帐篷外面传了声音的方向。

    陈无恙知道在他们的眼中,周围的世界一片漆黑,他心里也有些佩服,在这种环境之下,这个陈大哥居然可以准确的一把抓住了昊头疯狂舞动的铁棒。

    狂乱舞动的铁棒停了下来,漆黑的帐篷中也暂时安静了下来,但是就算这样,也依然没有人跑去出,显然在所有人都心里面,外面要更为可怕。

    估计他们只是听到了铁棒舞动的声音,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发现已经有好几个家伙躺在地上,看起来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可是血腥味呢?

    陈无恙忽然发现了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是可以闻到气味的,比如那天女孩在铁皮罐子中,吃那个肉罐头,他就闻到了香气。

    但是既然在这个可是算是狭小的空间里,好几个拾荒者的脑袋被敲的粉碎,就没有理由任何人闻不到气味?

    难道是说,就算是这里人闻到了血腥味,却依然没有人敢离开这里,跑到外面去?

    陈无恙越来越对外面这个发出沙哑的声音感到好奇了。

    紧接着,又是一声凄厉的惨叫声骤然出现,然后一个人被拖出帐篷,接着被拖向远方,惨叫声一直回荡在寂静的荒野里,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远处。

    就和刚才一模一样!

    可是陈无恙惊讶的发现,其实帐篷里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根本就没有任何一个人拾荒者被拖出帐篷外面,更别说被拖向了远方。

    这是一个幻觉?

    但是除了他之外,帐篷内所有的拾荒者们都更为紧张了,连莫娜的身体都微微颤抖起来,将怀里的仿生人脑袋抱得更紧。

    就跟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在夜里害怕时候,抱着自己的玩具熊一样。

    昊头脸上露出了更为恐惧的表情,他几乎已经处于彻底崩溃的边缘,嘴里发出野兽般的咆哮,拼命地往回拉他的铁棒。

    陈大哥却依然一动不动,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一手抓住铁棒另外一头,头继续望着之前发出沙哑声音的方向。

    陈无恙心里不免有些佩服了,从这个叫陈大哥的男人的表现来看,他显然也不知道刚才其实并没有任何人被拖出帐篷外,或者说,可能一直都没有真正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切都只是一场幻觉而已,但几乎在整个帐篷中,只有他一人保持着镇定。

    昊头嘴里继续发出野兽般的咆哮,除了愤怒和恐惧之外,还有些一些哀求的感觉。

    他除了低声嚎叫之外,已经无法正常说话了?

    陈无恙忽然发现了这一点, 从那个沙哑的声音第一次出现的时候开始,陈无恙发现就没有听到帐篷内有任何一个拾荒者说过一句话。

    帐篷外面那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除了让这里所有人产生了幻觉之外,还让这里所有人暂时失去了语言能力?

    这样的幻觉对自己也能产生作用,只是自己因为莫娜的精神链接察觉到了周围的一切。

    陈大哥这时候终于做出了行动,他一只手依然紧紧握住铁棒,另外一只手往昊头的方向伸过去,一把准确捏住了昊头的脖子。

    昊头的声音顿时被截断,他的眼睛很快布满血丝,往外外凸出,嘴巴张得大大的,却发不出一丝声音,他松开了自己的铁棒,双手拼命地需要掰开捏住自己脖子的那只手。

    但是任凭他如何用力,这只手纹丝不动,如同磐石一般。

    “咔嚓”一声,从昊头被捏住的脖子出,传来一声细微的骨骼碎裂声,他的脖子已经被捏断。

    昊头的身体彻底软了下了,双手垂在身体两侧,一股流水的声音出现在他的双腿间,一股尿味在黑暗中弥漫开来。

    陈大哥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一只手握紧铁棒,另外一只手伸得直直的,继续捏在昊头脖子上,而脸却朝着刚才发出沙哑声音的方向,几乎完全没有动弹过,昊头就如同一片破布,挂在他的手上。

    陈无恙如果不是能在这片漆黑入墨汁的环境中,看到一切,完全不会想到刚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也许只是会认为昊头这个家伙被吓晕过去了,所以忽然就没有了声音!而且在这个似乎屏蔽了大多数感知的环境中,根本不可能有人能察觉昊头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死掉了。

    莫娜忽然把陈无恙抱得更紧,头深深地埋下来,脸部紧挨着陈无恙的脸。

    女孩知道现在发生的事情?

    陈无恙心里忽然出现这样一个念头。

    又过了片刻,陈大哥慢慢弯腰,将昊头的身体轻轻放在了地上,昊头的脑袋已经彻底偏向一边,口中挂着垂涎,充满血丝的眼睛已经没有了丝毫光泽。

    陈大哥缓缓站起身来,双手握紧了铁棒,对准了声音出现的方向。

    很快,那个沙哑的声音又一次出现。

    “大,还是小?”

    “大!”

    陈大哥喘着粗气忽然大声吼道。

    天空中有一道闪电劈下来,将一个巨大的身影印在帐篷上,身影至少有三米高,有一颗又圆又大的脑袋,脑袋顶端长着两个弯曲,末端尖锐像牛角一样的物体,这东西有粗壮的身体,腿部看起来比较短,但上身躯体似乎有四只手臂。

    在帐篷外仿佛出现了五个骰子一样的东西,骰子不停地旋转,每一面的数字不断出现又消失。

    最后所有骰子终于停了下来,每一面都印在帐篷上。

    五个骰子加起来是9。

    帐篷外的闪电消失,外面的世界又一次陷入了彻底的黑暗中。

    陈大哥第一次出现了慌张,呼吸顿时变粗,举起握在手中的铁棒,像是握着一支长矛,一端对准了刚才那个影子的位置。

    沙哑的声音又一次响起:“你可以选择一个人死。”

    陈大哥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惊喜的表情,他松开一只握住铁棒的手,反手往身后方向摸去,一把抓住一个人,猛地拽到身前,往前方推了出去。

    被他抓住的那人浑身颤抖,却丝毫无法做出任何反抗举动,就这么被他轻轻松松地推到了帐篷边缘处。

    凄厉的惨叫声又一次出现,但这次却与之前几次不一样,前几次似乎是被什么东西带到了远处去,而这一次,一切就在帐篷外面发生。

    惨叫声几乎立刻就消失,“咯吱咯吱”的咀嚼声,响了起来。

    这一次,陈无恙看得清清楚楚,一只巨大的,像是某种野兽的爪子从帐篷外面伸进来,抓住那个被陈大哥推到前面去的拾荒者,一把拽了出去,然后撕裂肌肉和骨骼的声音就传了进来。

    现在不再是幻觉了,这次的发生的事情,是真实的。

    当帐篷外面的咀嚼声消失,那个沙哑的声音,又一次出现:

    “大,还是小?”

    陈大哥这次在回答之前,先伸手在后面抓住一个拾荒者,拽到了身边,才开始回答道:“大!”

    看来这家伙是担心回答错了,自己找不到替死鬼了,所以现在先抓一个,以备万一。

    又是一道闪电出现在帐篷外面,那个巨大的身影又一次被印在帐篷上。

    五颗骰子停下来后,印在帐篷上的数字是:5。

    帐篷外面的闪电熄灭,世界重现陷入黑暗中。

    陈大哥这次倒是不再废话,直接将拽在手里的那个倒霉蛋,前往推去。

    惨叫声和撕裂肌肉与骨骼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莫娜身体颤抖越来越厉害,陈无恙在她怀里蹭了蹭,然后使劲地挣扎起来。

    莫娜也感受到了这颗仿生人脑袋的姿势不对,手臂松了一些,让陈无恙从自己怀里挪动了出来。

    虽然温暖的怀抱有些舍不得,但这是必须呀!

    陈无恙心里叹了口气,女孩抱着自己确实可以得到些许的安慰,但是在现在这样的处境中,自己光是给她安慰,绝对是不够的,按照这样的情况,那个叫陈大哥的男人迟早会把手伸向莫娜。

    这家伙还真够心狠手辣,下决定也丝毫不拖泥带水,充满了杀伐果断。

    这的确是一个很可怕的家伙,而且看起来如此娴熟的手段,充满经验的应对,估计曾经死在他手中的拾荒队的人,也不算是少了。

    陈无恙不知道现在外面的到底是什么东西,穿越到这个世界里,已经发生了许多让他匪夷所思的事情了,如果说生存经验,他现在当然比不了眼前这个陈大哥,但是唯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能在黑暗中,感受到周围一切。

    除非……女孩将他们之间的精神链接断掉!

    陈无恙尽可能缓慢地转动头顶的螺旋桨,慢慢地离开女孩的怀中,然后升到了她脸部位置。

    他集中精神,在意识中想象出,自己正在“伸手”轻轻抚摸女孩的脸庞。

    女孩一双眼睛忽然瞪大,眼睛里露出不可思议的神色,她的目光停留在这个黑暗中,悬停在她自己面前的这颗仿生人脑袋上。

    成功了!

    女孩一定已经感受到了我现在的举动。

    陈无恙在意识中,想象着自己的手掌张开,在他和女孩之间轻轻滑过,做出一个切断的姿势,然后摇了摇头。

    “不要断开我们之间的精神链接!”

    女孩眼睛里的表情,变得更加的惊讶,但似乎懂了他的意思,微微点了点头。

    陈无恙松了口气,然后调整头顶螺旋桨的角度,原地转了180度,看向身后的方向。
069:我可以给你做一具身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