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承诺(2/2)
作者:烟烟的烟

    而且它们还可以使用毒粉进行攻击。

    它们在进行攻击的时候,还可以在周边撒上一层毒素。

    这些东西可以对敌人进行致命的打击。

    这些东西是这片山谷中最厉害的攻击性物品,而且也是最容易被人类掌握的攻击性物品。

    可以这样说,它们可以称的上是这片荒漠上最可怕的攻击性物种,只有在这些东西的保护之下,才能避免遇到危险,不然的话,他们早就死在这片荒漠上了。

    不过,这些毒虫猛兽,虽然厉害无比,却很少出现在外界,只是生活在荒漠深处,不喜欢被外人打扰。

    但是这一天。

    在山谷中,竟然出现了一支队伍,这支队伍中足足有着三十多人,这三十多人都穿着白色的皮甲,手持着一柄柄闪烁着寒光的长刀。

    "嗷呜--!"

    就在这一行人刚刚进入这片山谷中不久,山谷内忽然传出一声怒吼。

    那片山谷的谷底忽然冒出一团黑烟,紧接着从谷底中喷射出一道黑色的毒水,朝着天空飞溅而去。

    黑色的毒液,带着一股恶臭的气息,那黑色的气体一沾染在天空中的云朵上,就迅速的扩散开来,那片云彩都变成了一片浓郁的黑色雾气。

    黑色的雾气一接触到空气,立马就燃烧起来,眨眼间,整片空间就燃烧起熊熊大火,黑色的火焰在空中燃烧着,仿佛能把整个空间给融化掉一般。

    在天空之中的烈焰,可怕的热浪铺天盖地的向着周围蔓延开来,那些黑雾碰到烈焰,迅速的消失,而那些黑色的毒雾却被那些烈焰燃烧的更加旺盛。

    看到空中的黑色火焰,一行人的脸上全都露出震撼无比的表情,因为在这片山谷中的毒雾竟然无法抵挡那团黑色的烈焰,这让他们非常的震惊。

    "这些该死的毒雾,竟然不是这些毒虫猛兽的本源之力,而是他们释放出来的毒雾。"最先那个浑身包裹着灰袍的人揭开了头上的兜帽,露出一张长满胡须,脸部如同刀削般的脸。

    那些战士看着那团黑色的毒雾,脸色全都凝重无比,因为那团黑色的毒雾实在是太厉害了,竟然连那些可怕的毒虫猛兽的本源之力都可以焚烧掉,这是何等强大的实力?

    这种毒雾实在是太强大了,而且毒雾非常的诡异,他们的实力都不及那些毒虫猛兽的百分之一的攻击能力。

    这种情况,就让他们不敢大意,他们全都纷纷拿出武器,做好了战斗准备。

    就在这时,从远方又冲出一大批的毒虫猛兽,足有上百只毒虫猛兽,这些毒虫猛兽的实力全都达到了E+等级,它们的速度非常的快,瞬息之间,就已经冲到了他们这群人的前面,拦截住他们。

    "嗖嗖嗖......!"

    这时候,从四面八方冲过来几十只毒虫猛兽,它们的数目也非常的多。

    足有上百只毒虫猛兽。

    "吼--!"

    看到这些毒虫猛兽的冲来,所有战士全都纷纷暴喝一声,他们拿出自己的武器,爆发出强大的气势,向那群毒虫猛兽砍杀过去。

    这群进入山谷的战士几乎都是E级和E+等级的战斗力,其实与这里出现在怪物并不占有什么优势,但所有的配合极为娴熟,在他们的相互配合的攻击下,威力非常的可怕,一下子就把那些毒虫猛兽的防御给彻底的摧毁掉了。

    他们的攻击,瞬间就冲击到了那群毒虫猛兽的身躯上。

    "砰砰砰砰砰--!"

    一部分战士组成防御圈,一部分战士负责攻击,这些负责攻击的战士,攻击威力非常的强大,一下子就打碎了那群毒虫猛兽坚固无比的铠甲,把它们打得吐血倒飞而出。

    "嗷呜、嗷呜、嗷呜!"

    看到这一幕,这些毒虫猛兽顿时愤怒了起来,它们发出一阵阵愤怒无比的咆哮声音,它们的攻击能力非常的凶悍和可怕,它们的利爪疯狂的拍打着那群战士,一只只利爪狠狠的拍打着那群战士。

    这群战士被那群毒虫猛兽拍打的不断的后退。

    他们的配合虽然极为娴熟,但是那群毒虫猛兽的骤然爆发出的攻击力实在是太可怕了,他们的防御圈根本就挡不住那些毒虫猛兽的可怕攻击。

    在毒虫猛兽的可怕攻击之下,防御圈尽然有些无法抵挡,岌岌可危,一时之间,他们就死掉了四五个战士。

    "啊!我们撤退,快撤退!"一个E+的战士,发出一声怒吼声,然后他转身就逃离了原地。

    其他的E级的战士,也纷纷跟随着那名战士逃走。

    他们的速度非常的快,转眼之间就逃跑的无影无踪了。

    "吼--!"

    就在这时,一条巨大的黑色毒蟒冲了过来,这条黑色毒蟒浑身漆黑一片,它的身体非常的粗壮,它张开血盆大口,发出一阵可怕的嘶叫声,它张口就向着那群战士咬去,一口就把一名战士给吞噬掉,连一点渣滓都没留下来,吞噬了一名战士之后,这条毒蟒继续扑上前来,它的利齿闪烁着寒光,锋利无比,对着那群逃走的战士,疯狂的撕咬而去。

    "噗嗤--!"

    一颗颗脑袋直接被毒蛇的利齿给撕碎,然后就被它吞噬掉了。

    "轰隆--!"

    这时候,又是几道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几名武士被毒蛇给咬爆,化为血雾。

    在那些毒蛇冲上来的时候,这些毒虫猛兽的实力虽然很强大,但是它们的智慧却不怎么样,它们并不知道那些毒物是什么东西,只知道这些毒物非常的难缠,所以它们也不敢靠的太近。

    看到这些毒虫猛兽的攻击,这些武士和武士,全都纷纷施展出自己的武技,疯狂的反击,一道道武技纷纷轰杀向那群毒虫猛兽,把那群毒虫猛兽给逼退了,而他们自己也都受伤不轻。

    "嗷呜--!"

    这时候,在那群毒虫猛兽的后方,一道道可怕的兽啸声,从远处的山脉里响起,听到这个可怕的兽啸声,那群武士和战士,脸上都露出了惊骇的神色。

    他们纷纷停止了攻击,他们纷纷转头向着后方望去,他们想要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可怕的凶兽正在追赶他们呢?

    他们一个个全都警惕的盯着后方,仔细的查探着。

    "吼--!"

    就在他们的注视下,在那群毒虫猛兽的后方,突然传来一道道的可怕的兽啸声,紧接着,就看到一头通体黝黑的凶兽,正在向着他们这边狂奔而来。

    那头黑色凶兽长得非常的狰狞,它的身体非常的巨大,他全身长着一根根尖锐的毒刺,它的嘴巴上,有着一排锋利无比的獠牙,在它的嘴巴上,还有着一圈圈毒液。

    看着那头黑色的凶兽,这些战士的脸色全都大变。

    "是毒龙蟒--!"

    "天哪,是毒龙蟒,这可是一头实力堪比D级的超级妖兽呀,我们遇到它们,简直就是找死啊!"看清楚那头凶兽的模样,那群战士的脸色全都大变。

    这种妖兽,实力堪比D级的存在,实力非常的强横。

    那群战士看到这头毒龙蟒朝着他们这边冲杀而来,顿时组成的防御阵形顷刻间崩溃,他们一个个全都掉头就逃。

    那头毒龙蟒,他们全都见识过它们的恐怖威力,一旦被那条毒龙蟒给抓到的话,那么他们绝对会被毒龙蟒给活生生的吃掉。

    他们可不愿意成为这头毒龙蟒的盘中餐。

    看到那群战士全都掉头逃走,那头毒龙蟒顿时发出一声怒吼声,它一声怒吼,然后他身形一动,他的身躯如同闪电一般,一下就冲进了那群逃走的战士之中,一口就把其中几人给咬住,然后一口就把那几人给吞了下去,把那几人给吞了之后,它才从嘴巴中吐出来几块血肉碎骨,它把那几块血肉碎骨扔掉之后,然后就朝着另外几名战士扑了上去。

    它那硕大的身躯,在地上一滚,然后就朝着刚才那名逃走的战士,追杀而去。

    那名战士看到那头毒龙蟒朝他冲杀而来,他的脸色一变,然后他转身就逃,可是他的速度比起那头毒龙蟒来说,根本就没有办法比拟,那头毒龙蟒在地上翻腾了几下之后,就来到了他的脚底下,然后就一口狠狠的咬在他的腿上。

    "嗷呜!"

    一声惨叫声响起,这名E级的战士,他的右腿直接被咬掉一小块,鲜红的血水不停的从他的伤口流淌出来,把他整条腿的裤子都给染红了,他疼痛不已,他的眼睛都变得血红一片,他满脸的怨恨之色,他死死的瞪着那头毒龙蟒,然后怒吼一声:"该死的畜生,你竟然敢咬我,我要把你给宰了--!"

    "嗷呜--!"

    这头毒龙蟒怒吼一声,然后他的利齿再次狠狠的咬了下去,这一次,这名E级的战士没有躲闪,他的眼睛里露出疯狂之色,他的身上散发出强烈的武气,狠狠的撞击在那头毒龙蟒的利齿上。

    "砰--!"

    一声巨响,那名E级的战士直接被震退了三步,而那头毒龙蟒则被震退了两步,它那庞大的身躯也跟着踉跄了一下。

    "杀--!"

    那名E级的战士怒吼一声,再次举起拳头狠狠的砸在那头毒龙蟒的身上,一拳轰在那头毒龙蟒的身上,把那头毒龙蟒给震飞出去,狠狠的撞在山壁上面。

    "嗷呜,嗷呜,嗷呜,嗷呜......!"

    这时候,那头毒龙蟒发出凄厉的惨叫声,它的身上被这名E级的战士一拳给打中之后,顿时受了严重的内伤,身上有一股剧烈的疼痛传来,它的身上的鳞甲,全部被打裂了,鲜血淋漓,它的身上也被这名E级的战士给打出了一个可怕的洞,它的身上全都是鲜血淋漓的伤痕,看起来触目惊心。

    "嗷呜--!"

    看到自己的身上全部都是鲜血淋漓的伤痕,这头毒龙蟒发出一声凄厉的怒嚎声,它的双眼里充满了浓浓的怒火,它一边怒吼着,一边张大嘴巴,露出锋利无比的獠牙,它朝着那名E级的战士狠狠的撕咬而去,准备一口就把那名E级的战士给撕咬成粉碎。

    看到这一幕,那些战士全都吓得惊慌失措,他们一个个都拼命的往后面逃窜着,他们现在是吓破胆了,被这头毒龙蟒给咬中之后,那头毒龙蟒身上的毒素,就迅速的渗透到他们的皮肤里面去,侵蚀他们的血肉,让他们感觉全身像是被万蚁啃食一般的疼痛不已

    而这时候,那头毒龙蟒突然加快了速度,朝着前方狂奔起来。

    那些战士看到后,立刻纷纷调转枪口,朝着那头毒龙蟒射击起来,子弹打入到那头毒龙蟒的体内,只听噗嗤一声,子弹竟然直接穿透了那头毒龙蟒的脑袋,但是毒龙蟒却毫发无伤,依旧在狂奔着。

    看到眼前这一幕,那些战士全都愣住了,他们没有想到会看到这种情况,他们全都吓得不敢继续开枪了,他们纷纷把目光投向那个领队人物。

    "怎么回事?"领队人物皱着眉头问道,他也是一头雾水,没有想到会看到眼前这种情况。

    "这条毒蛇不简单啊!"一名战士惊恐的叫道:"它的速度好快!"

    其余的战士也纷纷附和道:"对,对,它的速度真的太快了,我根本追不上,这次完蛋了,我们可能死定了!"

    看到他们一个个吓破了胆的样子,领队人物心里有气,但是此时他也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说道:"大家冷静点,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不可能逃走的!"

    听到领队人物的话,众人也纷纷冷静了下来。

    他们也明白自己是不可能逃掉了,只能尽量争取最短的时间内离开这里。

    "大家准备战斗!"领队人物一声令下,众人纷纷做好了战斗的姿势。

    看到众人准备就绪,领队人物又说道:"现在我们必须找到它的弱点才行,如果我们能够杀掉它的话,我们还能够活下来,如果不能够将它消灭,我们只能死!我们要尽力的拖延时间,只要等我们的援军赶到了,这头毒蛇肯定会遭殃,这也是我们唯一的生机!"

    领队人物的话让众人纷纷点头。

    他们知道眼前这头巨型毒蛇不简单,也知道眼前这条巨蛇肯定有着弱点,但是他们并不确定它的弱点到底是什么。

    "我们先用手雷攻击一下!"其中一名战士说道:"我就不信炸不死它!"

    "不可!"领队人物急忙制止道:"这头毒蛇非同一般,我们的手雷虽然厉害,但是炸不烂它的鳞片,它的鳞甲比钢铁还坚硬,而且它还有着剧毒,我们的手雷对它无效!"

    听到领队人物这么一说,所有的战士也都停止了攻击。

    "我们只能等待我们的援兵过来,希望他们的援军快点过来!"领队人物说道。

    "我们现在只能祈祷这群该死的家伙能快点过来吧,不然的话,我们可能会全军覆灭啊!"另外一名战士也开始担忧起来,如果这些援兵来迟的话,那他们可就真的是死路一条了。

    而在山顶的一座高峰上。

    一个穿着黑色衣服,戴着帽子的男子正站在这里。

    他就是那头巨型毒蛇,他就是刚才的毒龙蟒。

    刚才那些战士的话他全都听见了,但是他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知道这群战士都是些普通人类,他们的战斗力根本就不值得一提,他之所以会留他们一命,只是因为他们是人类,人类是他们最好的食粮,他们吃的东西可是能够增强实力,增强寿命的!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这群普通人类竟然不识好歹,还要攻击他,而且还敢骂他。

    这让他感觉非常的恼火。

    他现在只需要稍微施展出一下实力,他们就会吓得屁滚尿流了。

    他也不屑于和这些人类计较这些。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注意到,在那些人类的脚下,躺着两具尸体。

    这两具尸体是刚才那些人类战士的尸体,但是这两具尸体的表面已经变成了黑色的,就连骨骼都变成了黑色,就仿佛是中了毒一般。

    看到这种情况,他立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这是这些人类战士中毒了,而他的实力虽然很强,但是却没有毒性,这些普通人类中毒后,他就不能使用他们的能力,他们现在就是砧板上的鱼肉,任由别人宰割。

    "哼!愚蠢的人类!"看到他们这副样子,那条毒龙蟒发出一声冷哼声,随后一跃而起,从半空中跳了下去,它的身子瞬间变长,张开嘴巴,对着那几十名战士咬了下去。

    看到那条毒龙蟒张开嘴巴,朝着自己扑过来,众人顿时吓坏了,连滚带爬的逃跑。

    他们也顾不得什么面子和尊严,只要能够活命,他们可不会顾忌这些的,反正他们现在也已经被吓破了胆,丢脸就丢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