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斩魔(1/2)
作者:烟烟的烟
    陈无恙吐出一口鲜血,身体重重地摔在地面上。

    他的双脚陷入到泥土之中。

    这些泥土之上,全都布满裂纹。

    他的衣服,被这头怪物的巨爪给抓破。

    陈无恙的身上,布满了一道道深深的血槽,鲜血从他的毛孔之中不断流出。

    他的脸色苍白无比,嘴角带血,身上的衣服被那些怪物的利爪给挠的稀巴烂。

    身体,更是疼痛难忍,好像要被撕裂一般,这是身体上的疼痛,身体内脏受到了严重的损害,让他根本就承受不住。

    这时,另外几头怪兽也冲撞了过来。

    它们一拥而上,用利爪,疯狂地朝陈无恙身上抓挠过来。

    陈无恙被这头怪物的利爪抓伤了,鲜血飞溅,滴落在泥土之中。

    这些怪物的利爪,锋利无比,每一爪都能够轻松地划破陈无恙的肌肤,留下一道道血痕。

    鲜血,从陈无恙的肌肤之上不断流淌而下,染红了他身旁的这片土壤。

    这些怪物的利爪,划破陈无恙的肌肤,留下一道道深深的血痕,染红了他身旁的这片土壤。

    看着这些血迹斑斑的伤痕,这些怪物眼睛之中露出一丝兴奋的光芒。

    它们好久没有吃过新鲜的肉了,看到这些新鲜的血迹,就如同是看到美味的食物一般,让它们变得异常亢奋。

    这些怪物不停地朝陈无恙身上抓挠着,将他身上的血肉不断的撕扯,将他的鲜血全都吸干净。

    陈无恙的身体,被这些怪物折磨的已经失去了战斗力,但是他依旧紧咬牙关,不肯放弃,他要用自己的意志力抵抗住这些怪物的攻击。

    陈无恙的双手紧握手中的迷你金箍棒,朝这些怪物的利爪砸去。

    陈无恙的身体虽然被这些怪物的利爪给划破,但是他的意志力却是异常顽强,他始终牢牢的控制住他手中的迷你金箍棒。

    砰砰砰!

    陈无恙手中的迷你金箍棒不断地砸在这些怪物的身上,发出一阵阵清脆无比的金属撞击声,在空气中,回荡起一阵阵清脆的响声。

    但是,这些怪物的皮肤,非常的坚硬,陈无恙的迷你金箍棒根本就无法破坏掉它们的皮肤。

    这些怪物,不停的撕扯陈无恙的身上的衣服,陈无恙身上的衣衫,被这些怪物给撕扯的七零八落,只剩下一件单薄的内衣,和一条亵裤。

    这些怪物不停的撕扯着陈无恙身上的衣服。

    陈无恙看着身上布满的伤痕,眼神中露出一丝绝望的神色。

    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挺过去。

    他感觉,自己的生命力正在一点一点的消逝,他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陈无恙的目光,缓缓地移到远处的山谷之中。

    这座山谷中,有着数百个怪物,它们的体型庞大,身长超过三十米,身体之上,全都布满了厚厚的鳞甲。

    这些鳞甲,全都是由一种叫做"黑鳞甲"的鳞片组成的鳞甲,这种鳞甲具有很大的防护功能,可以挡住任何武器的攻击,而且还具有非常强悍的防御力。

    在眼前的蓝色光幕上,显示出这些怪物们的名称和数据。

    黑鳞甲,是黑暗世界之中,最为凶残的怪物之一。

    据说,它们的寿命非常漫长,在数千年的时间之中,它们可以一直生活在黑暗世界中,并不畏惧阳光和光明。

    黑鳞甲,是黑暗世界之中,最为强横和危险的存在,它们是黑暗世界中,最为强悍的生物。

    这种怪物,一旦遇到,只有死路一条,除非能够找到它们的弱点所在。

    黑鳞甲非常的狡猾,它们的弱点,在于它们的背上长有两对翅膀,只要能够抓取它们背上的翅膀,就可以斩杀它们。

    但是它们的背上长有翅膀,非常难以抓取,即便是有一定的几率抓到翅膀,但是抓到翅膀之后,翅膀也会立刻收缩回去,使得它的攻击落空。

    所以,要想杀死它们,就必须要有很大的运气,才可以抓到翅膀。

    在黑暗世界之中,有很多的强者,想要猎杀这些怪物,但是他们却一直没有什么成果。

    因为,这些黑鳞甲太过狡诈了,而且,他们的速度也快,而且防御能力十分强悍,它们的翅膀,就如同一块坚硬的钢铁一般,根本就没办法将它们的翅膀斩下来。

    陈无恙现在的身体之中,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再加上被这些怪物的利爪撕扯,他身体之中的鲜血,越流越多,他感觉自己的精神已经有些疲倦,眼前的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意识越来越混沌。

    陈无恙的身体不断地颤抖,他的眼球渐渐地开始发红。

    在这样下去,陈无恙迟早会失血过多而亡。

    在黑暗世界之中,失血过多,就会死亡。

    一个仿生机器人如果死掉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

    他觉得自己既然重新回到了这里,那么就一定不是来死在这些妖怪们的手中。

    自己现在是那个大圣一样的存在。

    他连忙挥动手中的迷你金箍棒,朝那些怪物的身体之上,不断地轰砸而去。

    砰砰砰!

    一阵阵沉闷的响声传来,陈无恙手中的迷你金箍棒不断地轰击在这些怪物的身上。

    这些怪物的身体,皮糙肉厚,但是它们的身体,也被陈无恙手中的迷你金箍棒给划伤,在它们的身上留下了一道道血淋漓的伤口,鲜血,不断地流淌而出,滴答滴答地掉落在地上。

    这些怪物的身躯上,鲜血淋漓。

    它们的身上,被陈无恙给打得皮开肉绽,但是却没有伤及到要害部位,也没有伤及它们的筋骨。

    它们的皮肤上,流淌出来的鲜血,都是一些脓水。

    陈无恙手中的棍子,终于能够将它们的皮肤给刺破。

    陈无恙看到这一幕,心中大喜,他继续用迷你金箍棒疯狂地轰砸这些怪物,这些怪物,被他打得不断地惨叫着,它们的身上,出现了很多血洞。

    它们的身体,都被陈无恙的迷你金箍棒给打得凹凸不平,鲜血四溢,伤势非常的恐怖。

    它们不断地嘶吼着,不停地拍打着翅膀,试图逃离这里,但是,陈无恙怎么可能会让这些怪物就这样离开这里呢?

    这些怪物刚刚飞走,陈无恙手中的迷你金箍棒,又迅速地朝其他怪物的身上招呼过去,不断地轰打在这些怪物的身上,将它们给打得惨嚎不已,它们不断地挣扎着,想要逃离,但是却没办法逃离。

    陈无恙的身体,已经虚弱不堪了。

    而这群怪物,却依然强悍无比。

    在这一瞬间,他们不断地向着陈无恙扑了过去。

    这些怪物,张开血盆大口,露出森白的獠牙,张嘴朝陈无恙的身上狠狠地咬来,似乎要把他给吞噬。

    陈无恙看到这些怪物朝自己咬来,他手中的迷你金箍棒不断地轰击而下,不断地轰在这些怪物的身上。

    噗噗噗......

    一阵阵沉闷的响声传来,在这些怪物的身上,留下了一道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这些怪物受伤之后,它们不仅没有退去,反而更加的愤怒了。

    陈无恙看着这些怪物,他手中的迷你金箍棒,不断地朝这些怪物轰砸而去。

    这时候,一头怪物张嘴朝陈无恙喷出了一团黑色的粘稠液体。

    陈无恙看到这团黑色粘稠的液体之后,他不禁脸色大变,他连忙挥舞着迷你金箍棒,朝这团黑色粘稠的液体轰去。

    砰!

    这团粘稠的液体,和陈无恙的迷你金箍棒轰在一起,溅射出一片火星子。

    但是,这团黑色的粘稠液体,却将陈无恙的迷你金箍棒给腐蚀出了一个窟窿,这个窟窿之上,冒着浓烟,陈无恙的迷你金箍棒,在这团黑色粘稠的液体之下,竟然被腐蚀出了一个小洞。

    而且,在这个小洞上面,还有黑色的液体,不断地渗透进这个窟窿之中。

    这个窟窿,正是黑暗世界之中,怪物的牙齿所造成的。

    陈无恙脸上顿时露出了惊骇至极的表情,他看着自己身体上的这个小洞,他的心脏猛烈地抽搐起来。

    陈无恙没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炼制的迷你金箍棒,竟然会被黑暗世界之中的怪物,给腐蚀出一个小洞,还有,这些怪物的牙齿,竟然如此厉害,能够腐蚀出陈无恙的迷你金箍棒。

    陈无恙心中,对这些怪物的实力,充满了忌惮。

    "这些怪物,实力真是太强了。"陈无恙心中,充满了震撼。

    陈无恙心中非常的吃惊,没想到,这些怪物的实力,竟然如此的厉害,而且,这些怪物,似乎还有着智慧,有着思维,它们不像普通的野兽那般简单粗暴。

    而且,它们竟然能够使用毒雾,毒雾之中,蕴含有剧毒,毒性强劲无比,一旦沾染上毒雾的人,都会被毒死。

    陈无恙看到这一幕,他的脸色变了。

    他的手中的迷你金箍棒,不断地挥洒而出,不断地轰炸在那些怪物的身上,不断地轰炸在它们的身上,打得这些怪物,浑身都在不断地冒出一缕缕青烟,它们的身体上,都在不断地出现一个个大洞。

    但是,这些怪物的身体,实在是太过于强大,即便是陈无恙手中的迷你金箍棒,都不能够完全将它们给摧毁。

    陈无恙的脸色,变得苍白无比,看样子,他消耗巨大,身体,也承受不住了。

    陈无恙看着这些怪物,眉头微皱,眼眸之中,闪烁着一丝丝凝重,他的双手,紧握着手中的迷你金箍棒,一步步地往前方迈去,他的身形,在半空之中,不断地翻滚着,一边翻滚,一边不断地挥舞着迷你金箍棒,朝着这些怪物,狠狠地轰炸而去。

    砰砰砰......

    这一次,这些怪物,全部都被他的迷你金箍棒给轰中,纷纷倒飞了出去,摔落在远处的山坡上,摔成了好几段,它们的身体之中,不断地有黑色的血液,不断地从这些怪物的身上涌出来。

    这些怪物,不断地发出凄厉的嘶鸣声,在地上不停地挣扎着,但是,却无法从地上爬起来,只能够不断地痛苦地哀号着。

    而这些怪物,身上不断地冒出黑色的粘稠液体,这些粘稠的液体,在地上不停地扭曲着,散发出恶臭味道。

    而这些黑色的黏稠液体,则不断地朝四周扩散而去,所过之处,一切的植物,全都被这些黑色的液体给腐蚀掉了,变成了一堆灰烬。

    这些黑色的黏稠液体,将这片区域给笼罩了起来,所有的植物,都被腐蚀掉了。

    陈无恙看到这一幕,他的瞳孔骤缩,脸色变得苍白无比。

    陈无恙知道,这些怪物,是在利用他的迷你金箍棒,腐蚀这附近的树木。

    这种手段,实在是太厉害了。

    陈无恙没有办法阻止它们这些怪物的攻击,他连忙运转真元,将身上的伤口恢复了过来。

    不过,在他的身上,还残存着一些黑色的粘稠液体,将他整个身体,都包裹了起来。

    陈无恙看着这些黑色的粘稠液体,他的脸色变得难看无比,他没想到,自己辛辛苦苦炼制的迷你金箍棒,竟然会被这些怪物给腐蚀出一个小洞,而且,这个小洞,还被黑色的粘稠液体给腐蚀着,他身上的衣衫,都已经被腐蚀出了一个个大洞。

    而且,这个小洞之中,还不断地渗透出一丝丝的绿色液体。

    看到这一幕,陈无恙的脸色,变得更加地难看起来。

    他感觉到,这些绿色的液体,正在腐蚀他的衣服,腐蚀他的内衣,腐蚀他的肌肤,腐蚀他的血脉,腐蚀他身体内的各项器官,腐蚀他的血管、骨骼等等。

    他感觉到,他的身上,一点点的疼痛感传来,这些绿色的液体,不断地侵蚀着他的身体,腐蚀着他身体里面的一切东西。

    陈无恙脸色苍白如纸,他看着那些绿色的液体,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色。

    "不行,这些绿色的液体,实在是太厉害了,我必须要赶快将这些液体给驱除掉才行,否则的话,这些绿色的液体,会越来越厉害的,最终会彻底地腐蚀我的身体。"

    想到这里,陈无恙的眼睛里面,露出了一抹坚定的神色。

    陈无恙运转体内的真气,他的手掌之中,再一次凝聚出一杆迷你金箍棒,他的双手,不断地挥动着,手掌之中的迷你金箍棒不断地呼啸着,不断地轰砸在这些怪物的身上。

    陈无恙不断地挥舞着迷你金箍棒,疯狂地轰砸着这些怪物,他的速度很快,一眨眼的功夫,他就将这些怪物给轰杀干净了。

    不过,当陈无恙停止攻击之后,这些怪物的尸体,又迅速地凝结在一起,不断地蠕动着,不断地朝陈无恙的身体爬了过来。

075:斩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