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斩魔2(1/2)
作者:烟烟的烟
    “卧槽!”

    陈无恙嘴里低声骂了一句,却也不是那么感到意外,这东西出场时候气势惊人,真要是被自己一棍子抽的消失不见,那才是真的搞笑。

    “来吧!让你爷爷我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陈无恙双脚问问站住,双手握住棍子,摆出一个挥舞抽击的准备姿势。

    虽然不知道眼前的是些什么怪物,但是自己前世一定是知道的,手中的这跟迷你金箍棒,就是自己前世的时候,为自己重新回到这里,针对这些怪物们的弱点,所准备的武器。

    不管你是什么品种的怪物,能力有多强,在这根棍子面前都只有低头受死的份。

    来吧!

    陈无恙看着飞速接近的火球,嘴里大喝一声,轮圆了手中的迷你金箍棒横扫了过去。

    噗的一声,火球竟然被一棍子抽的散开,仿佛一颗包裹着熊熊烈焰的巨型炸弹,在陈无恙的头顶,临空炸开,将整片空间染成刺目的火红色。

    火球散开,一个浑身布满奇异鳞甲的人性生物伫立在半空中,

    一个人矗立在半空中。

    这人10米高,身体表面布满包裹全身的鳞甲,甲片在半空中飞散的火花的照映下,反射出刺目的光芒,仿佛一个浑身金光闪闪,具有无上威严的巨灵神伫立在半空中,让人一看就心生敬畏,想要跪下叩首的感觉。

    他的双目火红,仿佛有熔岩在他的眼睛里流动,顾盼之间,眼前出现一条条的红色轨迹,最后目光停留在陈无恙身上。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来这里?”

    陈无恙将手中棍子横在脖颈后面,两只手挂在棍子两边,灭斜着眼前这个奇怪的生物,问道:

    “你是……什么样的东西?”

    半空中,宛若巨灵神般的存在大吼一声:

    “大胆!我是巨灵神任命在此的守护神巨灵神,你是什么妖怪?居然敢如此大胆,你就不怕我把你这妖物炼化掉?”

    大胆半空中这个宛若巨灵神般的存在大吼一声,手中出现一柄巨大的长斧,巨斧上燃烧着一团火焰。

    巨灵神将手中燃烧的长斧往下一指,“如果你自己束手就擒,我可以考虑在巨灵神面前为你说几句,否则,定将你碎尸万段,永世不得超生。”

    “我是妖物?”

    陈无恙看着眼前这个怒指自己的巨灵神,心里面忽然生出一种极其荒谬的感觉来。

    妈的那些家伙在改变这个世界普通人的认知时候,忘记了这里还有一个假扮巨灵神的机器人吧没有来得及回收吧!

    简单点说,就是把基于神仙体系结构认知价值观改变为类似于赛们朋克这种给予科技技术的,仿生人,义肢,网络,基因改造等等的,对于这个世界的构建体系后,那些天上的家伙忘记了回收某些工具。

    这东西居然还有电!

    不过自己这颗仿生人脑袋不也是有电吗?

    所以也倒不是什么过于让人感到惊奇的地方,这些技术,对于天庭上的那些家伙,不算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陈无恙对眼前这玩意儿非常感兴趣,之前遇到的那些蜥蜴之类的怪物,全部都是经过基因改造,培育出来的怪物。

    对于他来说,除了可以提升一些能力之外,就没有更多作用了,而且就算是提升能力,其实效率也比较低,而且还具有一定危险性。

    可是眼前这东西与那些生物体完全不同,就算同样是那些天上的家伙造出来的,可是眼前这东西的技术含量就远远高于刚才的那些东西。

    也就是说,自己得到好东西了。

    至少,这个所谓的巨灵神的躯体,一定比自己现在使用的更好。

    现在自己的躯体是莫娜从那个在荒野上,猎杀人类的透明机器人的躯体上拆卸下来的零件,用料和性能方面,还真不如这个专门用来战斗的家伙。

    不知道当初丁小醇和陈武他们有没有遇到这个东西!

    想起来可能性不大!

    按照天庭上那些家伙,对这个位面的设定来说,眼前这个巨灵神应该是更早出现在这里的,丁小醇和陈武所在的时候,已经属于科技技术与超凡者的时候了。

    天庭中的那些家伙已经无法再简单的用一些神仙之类的说辞,来欺骗这个位面的人类的时候。

    所以,那些混蛋就干脆掀桌子,把这个世界摧毁掉了。

    看着眼前这家伙一身金光闪闪的模样。陈无恙嘴里哧溜一声,吸了一下口水。

    你的身体以后就属于我了。

    “先下来说话!”

    陈无恙向它招招手,主要是担心这家伙在上面万一自己一会儿不小心下手重了,把这身金光闪闪的皮肤打烂了,就可惜了。

    “你说什么?”半空中的巨灵神见他这么一副慵懒又满不在乎的模样,顿时怒火冲天,手中长斧一挥,带着一股炙热的气浪,对着下方的陈无恙猛刺过来。

    哐当一声,陈无恙手中迷你金箍棒架住了激刺而下的长斧,长斧上的火焰轰然炸开,火焰形成一股一股的射流涌向陈无恙。

    陈无恙丝毫不动,只是把手中棍子用力往上一挑,再往后面猛地一甩,巨灵神竟然被他这一下撬到后面,然后远远的飞到了后面很远的地方,重重摔在地上。

    火星四射,地动山摇,巨灵神被这一下子摔得居然一时间爬不起来。

    带着火星子的灰尘渐渐落下,陈无恙早已经蹲在了巨灵神面前,一手拿着自己的迷你金箍棒,另外一只手不住的在自己面部前方扇来扇去,嘴里说道:

    “好大的灰尘!”

    巨灵神在被陈无恙这一棍子砸在地上之后,脑袋就已经彻底懵圈,在它的记忆中,似乎曾经也有过一次几乎一样窝囊的经历,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它依然记得,上一次似乎是在一只猴子手中吃的亏!

    虽然自己关于情感方面的功能模块属于那种最为简陋的,这是为了最大化发挥出战斗力,才进行如此设计的,但就算是如此简陋迟钝的情感方面的反射弧,依然让它感到了彻底地耻辱。

    它心里的愤怒需要发泄,所以就全部倾注在身上的鳞甲上面,只听见砰的一声响,原本坚固无比的鳞甲竟然被它一下子拍裂,一层层细密的白色绒毛从破损的鳞甲中脱离,最终掉落在了地上,露出了其下金黄色的肌肤。

    巨灵神一阵痛苦嚎叫:"你究竟是什么怪物?为什么会拥有这么大的力气?为什么我会被你砸晕过去?"

    “我是怪物吗?”陈无恙大笑起来,一丝奇异的记忆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曾经何时,他面对着眼前的亿万天兵天将,手掌一翻,一团火焰从掌心冒了出来,然后迅速在地面上形成了一个小小的火堆,然后跳进去后,就这样躺在地上,舒服的眯着眼睛享受着这一刻的舒适。

    “你们以为所谓‘三味真火’就可以把我炼化吗?”

    这里可是天庭啊!天上最尊贵的地方,而自己居然能够在这里躺在这里享受天庭最尊贵的待遇,这种感觉可是他梦寐以求的,他现在终于做到了,可以躺在这里,呼吸着这里独特的空气,感受着这里独有的天地灵气,真是爽爆了。

    "哈哈。"他当初躺在火堆上面不由放肆的大笑出声。

    就像是一个孩童在大街上,捡到了一件稀罕的宝贝。

    看着陈无恙此刻癫狂的模样,巨灵神超长反射弧的芯片努力的检索者数据库中关于此刻的信息,但它只是得到了一些碎片而已,这些碎片不足以让它拼凑出完整的记忆。

    “你究竟是什么人?居然敢在这里闹事?"

    "我是谁?呵呵,我是你家祖宗!"陈无恙笑眯眯的说道。

    他的话音刚落下,天空中的巨灵神就已经暴走了,它愤怒地咆哮着朝陈无恙飞过来。

    陈无恙站在原地,看着这个巨人朝自己扑了过来,不慌不忙的举起自己的棍子。

    咚咚咚......

    一连串闷响传来,巨灵神的身影一下子被砸到了数百米远处的地方,在地上不停地滚动,犁出了大片的沟壑。

    "我不管你是什么东西,我要把你打的魂飞魄散!"

    巨灵神在地上挣扎着站起来,看着站在不远处一脸淡然,似乎对自己的攻击视而不见的陈无恙,愤怒地咆哮道。

    说完,它张牙舞爪地就朝陈无恙冲过来。

    陈无恙冷哼一声,抡圆了手中的金箍棒,狠狠地朝巨灵神的脑门子砸过去。

    “轰隆"一声巨响,巨灵神再度被他砸到地面上。

    陈无恙看着趴在地上,被自己这一棒子打的头破血流,但却依旧站起来的巨灵神,脸上露出一丝疑惑,他的攻击这么强,难道对面这个巨灵神居然一点事情都没有吗?

    不可能啊。

    陈无恙看了看手中的金箍棒,再看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巨灵神,一脸迷茫,这金箍棒虽然是从他的体内分离出来,但是它是他自己的武器,而这个巨灵神,他根本没有感觉到金箍棒在他的体内有任何活动的迹象,难道这只巨灵神是一件空壳吗?这怎么可能呢?

    "我是不死之躯!这点伤势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只要我还存在一息尚存,就能够慢慢地恢复伤势。"巨灵神趴在地上,一脸愤怒的说道。

    陈无恙一脸惊讶:"什么是不死之躯?"

    巨灵神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道:"小娃娃,我告诉你,你这一辈子也不可能逃出我们天庭的手心,你这是在找死!你今天必须死在这里!"

    "哈哈哈。你想杀我,也得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个本事?不过既然我现在在你们天庭,那么我肯定是要把天庭搅合个鸡犬不宁。我倒要看看你们这所谓的天庭有多厉害。"陈无恙一脸嚣张地说道。

    说完他站起身,朝巨灵神走去。

    这时候巨灵神兔子似地,从地面上一蹦而起,朝陈无恙扑过来。

    陈无恙看着巨灵神扑过来,嘴角勾起一丝冷笑,他抬起手中的金箍棒,狠狠的朝巨灵神砸了过去。

    砰地一声,两者相撞,巨灵神一下子被砸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身体在地上翻滚了几下,才勉强稳住。

    它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狼狈过,身上的鳞片都掉了不少,头顶上的龙角也断了一只,胸前的鳞片掉了三块,左右两边各有一个拳头般粗的洞,鲜血顺着这些洞汩汩的从伤口中流淌出来,它整个身体都蜷缩在了地上,不断地发抖,身上的鳞片不断地掉落,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变成一个光秃秃的巨灵神模样。

    陈无恙拍了拍自己的衣裳,一脸笑眯眯的看着地上躺着不断抽搐的巨灵神。

    "你这个混蛋。你究竟是什么东西?"巨灵神一边喘气一边颤抖着声音质问道,它实在没有想到这个人类的修为会这么的强横。自己居然不是他的对手,这让它非常的郁闷。自己可是天庭的十二巨灵神之一,居然连这么一个人族的小子都搞不定,传出去还让自己这个巨灵神怎么活啊。

    "我?我是谁,你不知道吗?"陈无恙看着一副垂死挣扎模样的巨灵神,一脸玩味的反问道。

    巨灵神看着这个人类小子一副戏虐的表情,心里面越加的愤怒起来。这个人类小子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吗?他难道不清楚自己是堂堂的天兵天将中军统帅帐前先锋,力大无穷,可举动高山,劈开大石的无敌神将。

    眼前这个混蛋居然敢这么的戏弄自己,简直该死。

    “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家伙,你居然敢这么戏耍我,我要杀了你。"巨灵神愤怒的咆哮着,一副恨不得吃了陈无恙的模样。

    “呵呵。"陈无恙笑了两声,说道:"你居然说我卑鄙无耻,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多么的可恶,如果你不是这样做,又怎么可能惹怒我呢,如果不是你招惹我,我也不会主动出击,更不可能把你打成这个样子,你还好意思骂我。"

    "我告诉你,你别以为我是好欺负的,等我恢复实力,我一定会让你死的很惨的。"巨灵神咬着牙恨恨的说道。

    "是吗?那好,等你恢复实力再说吧。"陈无恙淡定的说道。

    "哼。等我恢复实力,我一定要将你碎尸万段。"巨灵神恨恨的盯着陈无恙说道。

    "随便,只要你有这个本事就行。"陈无恙耸了耸肩说道。

    "混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我一定会报仇的。"巨灵神说道,眼中流出宛若实质的流焰。

    "随便。只要你还活着就可以了。"陈无恙一脸不屑的说道。

    巨灵神看着自己身体上的伤势,心里面很是憋屈,它现在只感觉自己浑身疼痛,想要站起来都困难,根本就无法动弹。

    陈无恙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巨灵神,他看得出巨灵神此刻所感受到的各种痛苦,它作为一个被制造出来的战斗机器人本不该具有这种生物体的感受,但这些痛苦的确真实存在。

    也就是说,天庭的那些家伙在制造它的时候,将它躯体受损时候的反馈信息,以凡人受伤时候所感受到的痛苦,反馈给了这个战斗机器人。

    让一个战斗机器人感受到生物体才能体会的痛苦,这简直是一件很具有黑色幽默的事情。

    也许是天庭中的某个对于生物体感受到痛苦,而得到享受的变态的行为?

    或者是,天庭中有某一个对神仙们的所作所为,心中不满的存在,他在战斗机器人的AI中,加入了这种除了削弱战斗力,几乎没有别的任何作用的程序片段?

    陈无恙仔细地端详着眼前这位巨灵神,他的记忆中无数的碎片飞来飞去,似乎有一些重要的片段,偶尔闪现出来,但是他却怎么也无法抓住。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巨灵神被他的目光看得心中发毛,抓住了身边的巨斧的斧柄,有心想要挣扎起身,但身体内部却不停地发出警报,它此刻需要等待体内的修复程序修补身躯内各种零件和程序因为收到剧烈打击,而产生的损坏。

    “我要离开这里了。我的时间不多了。”陈无恙平静地说道。

    巨灵神闻言脸上露出一丝掩饰不住的欣喜,但又立刻瞪大眼睛,做出一副怒形于色的模样,厉声道:

    “妖物,留下名再走。”

    陈无恙摇摇头,回答道:

    "不行。而且我走之前,需要借你的身体一用。"

    巨灵神闻言大怒,挥舞着手中的巨斧,向陈无恙劈砍过来,只听轰隆隆,地面裂开,石块滚落,飞沙走石,尘土飞扬,陈无恙的身影被掩埋在了尘土中,但是他却一直屹立在那里,一点都没有动弹的意思,仿佛这一切都与自己无关一般。

    漫天尘埃中的身影动了动,在灰蒙蒙的世界中,一片淡金色的光芒渐渐亮了起来,将他笼罩其中,他伸手擦掉额角渗透出来的汗珠子,露出一抹微笑:

    “终于成功了。"

    巨灵神闻言愣了愣,疑惑地问道:

    “成功了?成功什么了?"

    “就是成功变成了你这幅鬼样子啊。"陈无恙微笑着答道,"我可真是太有才华了。"

    巨灵神闻言脸色铁青,他的眼中露出一丝恐惧,他低声咆哮着,向陈无恙扑来,想要用身体将陈无恙压倒,让他知道自己的厉害,陈无恙早已经猜测到他会如此反应,早已有所准备,轻易地避开了他的攻击,他的身体化作淡淡的虚影,在空气中留下一个残像,便消失在了原地。

    “哼!"

    巨灵神低吼一声,双臂举起,身体上的肌肉猛地膨胀,身体变成一座高耸入云的巨山,向陈无恙撞来。

    “哈哈哈,妖孽,我看你往哪里跑!"

    一声大喝传来,只见那个庞大的身影从灰蒙蒙的尘埃中钻出,一步朝陈无恙踏来。

    “妖孽!我看你往哪里跑!"巨灵神怒吼一声,双脚一蹬地面,整个人化作一道白色光线冲向陈无恙,速度快得惊人。

    他身体上的金色符文闪烁,在他的头顶上形成一个金黄色的盾牌,抵御着那些袭击而来的触须和触须上带着的强大劲风,同时他的手中那柄黑色的巨斧斧刃上,流转着幽蓝色的光辉,看起来格外的阴森。

    砰砰砰!

    巨灵神疯狂的挥舞着巨斧,在他的面前形成一道道刀锋,狠狠地斩在陈无恙的身上。

    “啊!"

    巨灵神痛苦地惨叫,他感受到陈无恙的防御比自己预想的要强大许多,自己的力量根本无法穿透他的防御,而陈无恙却只是被震退几米远,一丝伤痕也没有留下,巨灵神顿时心急如焚,不断的加强着力量,试图将眼前这个人类彻底杀死。

    “呵呵,就凭你也想杀死我,真是太天真了,不要白费力气了。"陈无恙微微一笑,说道。
076:斩魔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