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龙作为宠物,是什么体验?(1/2)
作者:烟烟的烟
    黑龙呆若木鸡,一动不动,出场时候的那种暴虐彻底消失不见。

    陈无恙缓步走到这东西面前。

    除了刚开始,这头魔兽出现的时候所带来段时间的恐惧和震撼,他几乎立刻就觉得这东西其实没什么好怕的。

    有人会害怕一个被你击败过,甚至常常被你虐待的对象吗?

    刚才那一瞬间的恐惧,仅仅只是他忘记了这东西是什么而已。

    直到天空中出现了这个黑色的圆盘。

    现在的情景,似乎是相互都已经有些回忆起了曾经的记忆。

    黑龙不是在怕天上出现的圆盘,而是在怕他。

    陈无恙觉得自己的判断没有错,可是他突然记不起,这条巨大的魔兽为什么会怕自己。

    看来自己把曾经那些所有的记忆,清洗得当真是一点不剩!

    不管怎么样,这东西还是要收服,毕竟自己的目标可是在这里。

    陈无恙伸手轻轻按向了这条黑龙的额头。

    黑龙的身子微微颤抖。

    “不用挣扎,你是无法挣脱我的控制的!”陈无恙微笑说道:“我们以前一定认识!你现在一定记起这一点了!”

    黑龙的眼睛闪烁了几下,但最终它还是选择了沉默。

    陈无恙的声音变得低沉起来,仿佛是有着一种魔力一般,在黑龙的脑海深处回荡,不停回响:

    “现在的你,唯一能够做的就是顺从我,听从我的吩咐。我能让你活着,让你永远存活于世上!我可以许诺你,除了我,没有别的任何存在可以杀死你!”

    黑龙继续保持着沉默,但不停闪烁的眼睛,似乎暴露出它此刻心里面正在经历某种剧烈挣扎。

    看到黑龙犹豫不决的表情,陈无恙继续说道:

    “如果你想要活命的话,那你就只能选择听从我,不然,你必须要死,或许你可以尝试一下,但是结果却只能让你死的更加惨烈……我知道,于你而言,这一切曾经都经历过,现在我回来了。”

    最后这一句话似乎引起了黑龙剧烈的心里波动,它巨大的身体猛地颤抖了一下,眼睛里的光芒闪烁更为剧烈。

    “你现在可以慢慢地考虑,不过我的耐性有限!”陈无恙淡漠道:“你只有三秒钟考虑的时间,我只给你三秒钟!”

    “三……二……”

    陈无恙慢悠悠地数着数。

    黑龙突然咆哮了一声:

    “吼!!!”

    “很好!”陈无恙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他拍了拍手掌:

    “从现在开始,你又一次属于我的了,虽然我已经忘记,曾经我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但现在我们有很多时间慢慢回忆。”

    黑龙再次发出咆哮,但却再也不像刚才那般愤怒,它的眼神开始变得迟钝。

    陈无恙看着黑龙,嘴角微扬,露出了一丝微笑。

    仿佛契约开始重新得以继续,

    黑龙的气息开始变得微弱,它再也放弃了任何挣扎。

    我的战斗宠物,我已经将它驯服了!

    陈无恙心中生出这样一个念头。

    “从今天起,你的名字就叫鼎鼎!”陈无恙淡淡道。

    黑龙忽然张开巨大的翅膀,振翅冲天而起,几乎瞬间就消失在山谷上方的天空中。

    但几乎是同时,一缕意识进入了陈无恙的脑海中,在其中一个位置安静地停留了下来。

    【叮咚,获得黑龙的忠诚度,+10,当前总忠诚度110。】

    陈无恙摸了摸鼻尖,微笑着看着眼前的一切:

    真是有趣啊,原本以为自己已经完全忘记了一切,没想到却是另外的一种状态,也许这样的状况还是蛮有趣的呢!

    陈无恙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并没有急于离开,而是看着这片树林里的一切,他的眼中满是惊讶和疑惑。

    在这里,陈无恙发现了不少奇怪植物,但是这些植物却都不是自己熟悉的植物,这些植物他并没有见过。

    他的眉头微皱,眼睛在这些奇怪的植物中寻找着,但是他却并没有发现这些植物的异常之处。

    就在这个时候,他的耳边传来了系统的提示。

    【系统提示】:你已经得到了黑龙的信仰,并且通过它成功的获取了一项技能。

    【驯服术】:黑龙的一个技能,可以让黑龙认同你,成为你的宠物。

    【驯服术】:黑龙的技能,对一切强大的生物有着强大的束缚效果,可以使用任何生物为自己所用,并且将他们驯服。

    黑龙!

    根据神都曾经的传说,天庭中的那些家伙使用某种蛇与蜥蜴的基因混合而制造出来的生物。

    在这个位面中混乱又奇怪的各种便改变了基因的生物钟,对于龙类这样的生物都有着深深地畏惧感。

    这是因为天庭中的那些家伙所泄露出来的基因中,本就写入了对于龙类生物的畏惧感,这样的基因片段在混合和污染本位面的各种生物,就算是生出的是各种奇形怪状的模样和能力,但是对于龙类生物的畏惧感是写入了基因里面的。

    所以,有了这样的一个跟随者,自己在这个位面,会得到许多便利的情况。

    这也是自己曾经驯服这东西的原因吧?

    而且,从系统发出的信息得知,自己还有这更多的,关于驯服和使用这个位面生物的能力。

    这个系统当然是自己曾经留下来的,就是为了让此刻这个被抹去了记忆的自己,重新恢复能力。

    陈无恙的心中生出一股喜悦。

    “我的宠物,既然你已经认我为主,那么我自然是不会亏待你的,你放心吧,只要你好好地为我做事,以后我肯定会好好待你的,我的宠物,我不会亏待你的,你的未来是一片美好的!”

    陈无恙对着意识中的黑龙说道。

    “吼吼!!”

    黑龙发出了一声巨吼,似乎是在应和陈无恙的话语。

    “既然如此,从今天开始,我就将你作为我新获得的宠物!”

    “你是一只龙族,我的宠物!我们是一个整体,以后你就是我的战士了,我将赋予你强大的力量,让你成为一个强大的生物!”

    “吼吼!!”

    黑龙发出了一连串咆哮作为回应。

    ……

    陈无恙离开山谷的时候,看到两辆全地形山地车停留在山谷出口处,莫娜坐在其中一辆全地形车的顶上。

    莫娜看到他,脸上露出了欣喜的表情,一声欢呼,从全地形车上一跃而下,朝他飞奔过来。

    女孩刚跑了一段距离,忽然一个急刹,双脚的脚后跟在地上犁出两条沟壑,最后终于停在他身前几米处。

    “你是陈无恙?”

    莫娜有些犹豫,从上倒下的打量着他,“你看起来和之前的时候有一些不一样了……你怎么忽然变得有些吓人了?”

    陈无恙面带微笑,当然不一样了,劳资都已经换了一身皮肤了。

    现在我的身体构成,可不再仅仅是那个透明隐身机器人的零件,关键部分已经是货真价实,专业战斗机器人的核心部位了。

    虽然这个专业的战斗机器人也不算是什么特别了不起的高级货色,但是对现在的自己来说,依然具有非常大的提升。

    更何况,自己还得到了黑龙,黑龙具有对普通的经过基因改造的生物的压制性的气势,自己现在显然也具有了一种这样气势的外溢。

    这种气势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却可以产生巨大的威胁。

    莫娜看到陈无恙并不回答,她又问道:"喂,你为什么没有回答我啊,为什么会忽然变得好吓人。"

    陈无恙依旧不说话,只是微微一笑,用一种温柔的眼神盯着她,这眼神中的温度似乎可以融化冰川,莫娜被看得浑身发毛,不由得向后退去。

    “不……不是吧?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该不会是想把我吃掉吧?”

    陈无恙一口气没有憋住,差点笑出声来,“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

    莫娜一听,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吃掉我啊。”

    陈无恙一阵无语,这丫头的脑洞是越来越大,越来越跳脱,真的难以理解。

    莫娜见他不说话,又接着问道:“对了,你怎么忽然变得有一种让我害怕的感觉啊。”

    陈无恙笑道:“我怎么感觉不出来。”

    总不能告诉她自己收了一头龙作为自己的小弟吧?

    莫娜摇摇头,“确实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你在山谷中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

    陈无恙笑着说道:“我干掉了一个机器人,然后把它身上的某一些关键的部位拆下来,安装在了我身上。也许这就是你感觉不一样的地方。”

    莫娜愣了愣,忽然凑过来,一张小脸几乎要贴到陈无恙的身体上,仔仔细细地观察起来,还弯曲手指在他身上到处敲击。

    “嗯!好像真的是这样的原因!这些部位看起来比我们上次遇到的那个透明机器人‘清除者’的质量好很多。不知道好在什么地方,但总觉得好像更坚固也更……说不出来的感觉!反正就是质量好了很多!”

    她后退几步,歪着脑袋继续端详了陈无恙新的皮肤,“可这也不能解释为什么你刚才那种忽然间逼人的气势!我觉得自己刚才被一种可怕的天敌盯上了的感觉……除了这些零件,还有什么别的东西?

    算了,不问你了,估计你有一些不想告诉我的秘密。我们继续出发吧。”

    “好!”陈无恙微笑着说道。

    莫娜看看他,想了想说道:“我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笑起来的时候,脸上表情不那么生硬了!真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

    两人上了全地形车,依然跟之前的时候一样,他们坐在一辆车上面,陈无恙负责开车,另外一辆车由副驾驶的莫娜遥控着,跟在他们身后。

    荒野如死寂一般的寂静,似乎永远不变的景色。

    但是在陈无恙的意识中,头顶的天空中,传来一阵阵缓慢且雄浑扇动翅膀的声音。

    那是鼎鼎一路跟随着他们,在他们的头顶飞行。

    同时,鼎鼎把自己眼睛所能看到的一切,都会展现在陈无恙的意识中。

    嗯,有种一架无人机在车辆上空飞行的感觉!

    鼎鼎几乎将周围数十平方公里的景象全部展现在陈无恙的意识中,这些地方包括许多无法看穿的灰蒙蒙的区域,看起来仿佛某些具有一定实力的力量的地方。

    “一些弱小的存在而已。”鼎鼎的声音出现在他的意识内,“懂得隐藏自己,但如果我到了他们面前,基于实力的对比来说,他们这些小伎俩就会立刻失去作用!所以,他们这样反而是在暴露自己,让一些力量远比他们强大的存在心生好奇,过去观察一下他们,而且这样的后果通常也是以顺手把他们毁灭掉为结局。”

    说得好像有些道理!

    在自己实力不足的时候,这样的行为在某些强大存在的眼中,仿佛就是一种挑衅的行为。

    就算没有认为是一种挑衅,但是也会引起强大存在的好奇,一只引起了强大存在好奇的蝼蚁,通常很难有什么好的下场,就算是强大存在没有要伤害他们的打算,可是很容易被无意间就被彻底地从这个世界上抹去了。

    这也就是陆远说过的,在这片废弃之地,任何一个人类的势力都很难长期的持续发展下去。

    因为这个位面世界中,食物链的顶端早已经是另外一些强大的存在了。

    人类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些蝼蚁般的存在。

    蝼蚁居然也想要发展和变得强大?

    很难会引起敌意和愤怒,更多的是引起好奇,然后就会如同顽皮的小孩一样,用它们的小手指戳一戳,看看会有什么反应。

    就是这样的行为,很多时候就足以为废弃之地上的势力带来毁灭性的结果。

    天庭中的那些家伙非常喜欢看到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就如同欣赏一场发生在日复一日的沉闷无聊生活中的一个小小的惊喜,品尝一口习以为常的盛宴中的小小甜食。

    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的乐趣之一,所以,他们常常会利用自己的力量,促成这样的事情发生。

    实际上,这些所谓强大的存在本来就是天庭中的家伙,包括被他们制造出来的,攫取位面中资源的机器或者生物。

    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满足他们心中变态的欲望而已。

    而在这一点上,天庭中的人们,从来不曾掩饰过自己对于这种欲望的渴求。

    他们甚至还将天庭的规矩放在首位。

    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天庭中的人还会对自己的手下做出许多残忍的命令和惩罚。

    例如:杀死某一只魔兽,或者是剥夺某一个奴隶的力量,甚至将一个人类的灵魂抽出来。

    而这些,在这一片充满着死亡的区域里,已经屡见不鲜了。

    天庭中的人们,从来不曾停止过对于其他生物的侵犯,他们的目光就像是狼群在看待羊群般的看待这些弱小的生物,在他们的眼中,弱小的生物根本就是可以任由他们践踏,他们甚至连自己最低级的奴隶都可以随意蹂躏。

    在天庭中,这种事情发生得太多太多。

    所以,他们才会在天庭中的威严达到一定程度时,便会做出一些不合理的举动。
077:龙作为宠物,是什么体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