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狼妖与猴子怪(1/2)
作者:烟烟的烟
    扑通一声!

    这个吃巧克力的家伙把肩膀上昏迷的猎物扔到地上,掏出一个通讯器,对准地上的猎物“咔嚓!咔嚓!”拍了几张照。

    然后又把手机高举头顶,伸出两根手指,做出胜利手势,又来了几张自拍,然后按下了猎物肩膀上,一个小盒子上的按钮。

    按钮刚被按下去,小盒子发出一束微不可见的光芒,将这个猎物笼罩在其中。

    最后,巧克力才心满意足地那猎物拖到了一颗树下,又找了些周围的树叶,堆在猎物身上。

    远远看过去就如同一堆落叶。

    陈无恙明白过来,小盒子中发出的绿色闪光,代表着阵亡标识,同时有人来寻找他们时候,也更容易找到他们。

    毕竟看起来被这些电击子弹击中,一时半会估计无法动弹。

    巧克力后退几步看了看,才满意的点点头。

    他一溜小跑,回到了刚才埋伏的地方,他的那把装有电击子弹的狙击枪依然放在原处,连摆放的角度,都与他之前离开时候,一模一样。

    他继续趴下来,埋伏在原地,还从身上的包包里又摸出了一块巧克力,剥去外层锡箔纸,随手扔在一边,然后将巧克力塞进嘴里吃起来。

    顺便还架起狙击枪,眼睛凑到瞄准镜前,看看远处,继续等待瞎了眼的猎物自己撞上门来。

    留在原地,等待那些完成任务的两人,一个是苍龙小队的队长昊颜峻,另外一个是他的副手周晨。

    此刻,昊颜峻看着手中显示战况的平板电脑,忽然嘿嘿一笑,说道:

    “咦?居然最先拿到一血的,居然是那个小家伙?”

    “头,要不要我去把那个被‘击杀’的小家伙带回来?”副手周晨探头过来看了看。

    昊颜峻想了想,摇头说道:

    “让那个被击杀的小家伙在地上多躺一会,让他们知道现在不是温室了,会真的送命的……等等!”

    他忽然停顿了一下,又问道:“这个被击中的小家伙是谁?”

    “被击中的是赵灵符!”

    “赵家的小丫头?”昊颜峻的声音中出现了一丝诧异,想了想说道:“既然是她,那你还是过去把她带回来吧!莫家是我们小队的大金主,这小丫头要是出了什么意外,就真的麻烦了!”

    “是!”

    周晨正准备离开,忽然平板又收到一条新的消息,他看了看,脸色变得有些奇怪:“头,收到消息,总部有人要来参观这次实战演练。”

    “啊?妈的我就带几只菜鸟来这里玩战争游戏,顺便虐虐他们而已。这种事情有什么可参观的?”

    昊颜峻满脸惊讶,又问:“会不会这条消息是发给别的战斗小队的,串台了?”

    “没有,就是发给我们的,不光是要来参观,还要进行一场友谊赛。”

    “嗯?我怎么闻到了一股不怀好意的味道。”昊颜峻揭开头盔的面罩,露出了一张胡子拉碴粗犷的脸,“总部来的人怎么说也是有点水平的,我今天带来的就是一些刚觉醒本源属性,而且还没有战斗经验的菜鸟而已。过来虐他们有什么意思?”

    “消息没有发错人,及时发给我们的。”

    周晨又确认了一次,回答道:“总部的人现在已经快到这边了,来的还是据说这次全军比武,最有可能夺冠的一支队伍。”

    昊颜峻脸上表情更是惊讶了,“墨家那个小丫头的队伍?”

    “对!就是她。”

    “妈的,这小丫头存心羞辱我的吧!也就是上次老子代理他们的战术训练导师时候,小小折磨了一下他们,现在就想来报复我了?”

    昊颜峻嘴里不停地骂道。

    周晨面无表情的说道:

    “头,看起来情况就是这样,她估计准备过来把这群新人菜鸟们全打趴下,然后向你表明,你的训练能力并不是那么强。”

    “这些小家伙怎么能说是我训练出来的。我们苍龙小队中正式的成员根本就没有参加现在的演练,不过是些来镀金的家伙而已,把他们全揍了也不能说明什么!”昊颜峻咬牙切齿的说道。

    “虽然的确如此,但毕竟是你带的队伍,能过来趁机过过手瘾揍一顿他们,这样的事情那个女人一定不会放过。”

    周晨建议道:

    “头,要不要我也加入这次的实战比武?”

    “你有把握能对付得墨家的丫头?”

    昊颜峻转头看向他。

    “不能!但我加入的话,至少可以抵抗几下,这样输得有尊严一些。”周晨老老实实地说。

    昊颜峻嘴里骂了句脏话,说道:“要不老子自己换身衣服,装成一个苍龙的普通队员,教训一下墨家小丫头。”

    “如果你这样干的话,一定会被看出来,而且你很可能根本就没有机会这么做。”周晨说道:“她们一定早就知道你会如此的。”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到底是那边的?”昊颜峻一脸怒意看着周晨。

    “我是苍龙小队,副队长周晨。”周晨一挺胸回答道:“当然是苍龙这边的。”

    “那你还替她们说话?”

    “我这只是实事求是而已。如果你想听我恭维你几句,然后一会被认出来了,当众打脸吗?”周晨一副执着的模样。

    昊颜峻一时语噻,瞪了他一会,哼了一个,说道:

    “那你说说,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事情?总不能让那小丫头小瞧我们苍龙了吧!”

    “我可以加入这次实战比武中,这不算是违规耍赖。”周晨像一个复读机,重复刚才说过的话,“这样就可以让这次苍龙小队输的比较有尊严,不至于过于小瞧我们。”

    昊颜峻觉得自己血压骤然升高,咬牙忍了好半天,才终于说道:

    “那就按照你说的办……不能让她小瞧我们苍龙小队了。”

    “保证完成任务!”

    周晨挺胸立正,铿锵有力的回答道。

    昊颜峻深深地吸了口气,脸色变得沉静,说道:

    “赵灵符你不用管了,我去把她带回来。”

    周晨抬手敬了一个军礼,带上自己的装备,转身进入了丛林里面。

    几乎是他刚离开,头顶上方就出现了“轰隆隆”直升机螺旋桨的轰鸣声,又是一架军用通用途直升机出现在天空中,正缓缓地下降。

    通用直升机刚降落到这片平地上,还没有彻底停稳,舱门就被拉开,就跳出了5个人来,

    昊颜峻看到这几个人的装备,眼睛微微的眯了一下。

    这几个人全身穿的装备,看起来比这次苍龙菜鸟队伍,身上所穿着的可要高级许多,他们带着全视野的战斗头盔,头盔面罩,具有对于依靠环境色彩或者光影效果,来进行伪装的分析能力。

    身上的战斗服看起来极其轻薄,但具有超强的光学迷彩效果。

    这是补天在一个新的位面上,得到的生物材料,所新研制出来的,具有极强伪装效果的战服。

    补天中,使用过的人,对其伪装的效果,都赞不绝口。据说这套战服可以让完全不具有伪装能力的人,穿上后,与几乎与周围景物融为一体。在移动时,身体表面的光影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只要保持极慢的速度,哪怕是就是在非常进的距离,也很难发现其存在。

    这套新的作战服还没有正式大规模的投入使用,现阶段仅仅只是小部分的精锐小队,从得到装备,连昊颜峻自己也是第一次见到。

    妈的!这么一身武装到牙齿的装备,完全就是来砸场子的。

    昊颜峻在心里面默默地骂道。

    最后跳出这架通用直升机的,是一个全身暗黑色战甲的高挑身影,这身战甲看起来明显比之前出来的几个,更为高端。看不出来这身战甲是由什么样的材质构成,看起来即像是全金属,又像是琉璃构造,全身战甲表明上,不断映射出周围的环境景象。

    高挑身影径直走到昊颜峻面前,抬起手来,用一根长的惊人的纤细手指按了一下头盔侧面,正面的面罩往上方升了起来。

    白皙皮肤的脸,丹凤眼,似睁未睁,欲闭不闭,眼波流转,顾盼生辉,有种迷离的疏离感,又有些稚气的天真。

    秀气的鼻子挺直,中段带着点微微的驼峰,看起来平添一种俏丽。

    嘴角红润妩媚,嘴角微微上翘,形成动人心魄的弯钩儿来。

    “教官,又见面了。” 声音清冷。

    “唔!墨天瑜来了啊。不用叫我教官,我也只是代理了你们几节课而已。”昊颜峻大大咧咧的回答道。

    “就算是只带过几天课,也算是我的老师和教官,我也是您的学生。”墨天瑜嘴角露出微笑,“今天我是专程过来,与赫赫威名的苍龙小队新的成员,我的师弟师妹们切磋一下,我想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

    那个吃着巧克力一心捡漏的家伙,现在慢慢的挪动到了另外一棵小植物旁边。

    那个被他埋在落叶中的倒霉家伙,还没有醒过来。

    陈无恙依旧待在原地,一动不动。

    小狰小声问道:

    “主人,你不主动点,去参加现在的战斗吗?”

    “菜鸟互啄而已,有什么好参加!”

    小狰小声抱怨道:

    “主人,你变了!”

    “……我怎么变了?”

    “你不是要通过一类战斗小队,找到更多的空间裂缝吗?为什么不趁机在他们面前表现一下你的厉害,然后让他们对你刮目相看,就可以参加更多的任务,不需要跟这些新兵混在一起了。”

083:狼妖与猴子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