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九,尴尬(1/1)
作者:金天线
    夜,很安静,篝火燃烧产生的噼啪声,也在半夜后彻底消失,蓝宇闭着眼睛,但却并没有睡着,想着一些事情,还有对于未来的规划。

    突然,有些冰凉的触感从右臂上传来,蓝宇一惊,以为是什么奇怪的东西缠上了自己,睁开眼,发起攻击,但是却在就要击中时,停了下来。

    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的荧,一只手抱着做梦流口水的派蒙,而另一只手正死死的缠住自己的手臂,野外的夜晚有些冷,少女的肌肤一片冰凉。

    眉头皱了皱,想要抽出自己的手臂,却发现荧抱得很紧,蓝宇用力,少女也用力的抱着,明明睡着了,但是力量出奇的大。

    “哥哥,别走,”就在蓝宇又要加大力量是,却听到了少女伤心的呼喊,紧闭的双眼眼角出现的几滴晶莹,在微弱的月光下格外的刺眼。躺在她怀中的派蒙被她突然的大力勒的不舒服的扭了扭。

    和哥哥空穿梭在诸多世界,但却在初到这里时,被所谓的天理维系者阻拦,哥哥空被她送入不知道的地方,而自己也迷失在这个名叫提瓦特的大陆,虽然就到了朋友,有着派蒙这个向导,但是心中的孤寂,也依然存在。

    似乎是感受到蓝宇的力量减弱,荧那紧皱的眉头舒展了一些,似乎是哥哥又回到了她身边一样。

    看着她的样子,可能是心中的怜悯被触动,蓝宇也不在坚持,躺回原处,闭上了眼睛。

    夜晚,寂静无声。

    清晨,蓝宇感觉有些不舒服,整只右臂都失去了知觉,肚子上向压着什么东西一样,同时还感觉冰冰凉凉的。

    睁开眼,看着眼前的一幕,表情变得平静,平静得可怕,就如同暴风雨前的平静。

    此时,荧如同一个八爪鱼一样抱着蓝宇的右手,不知道抱了多久,整只手臂都已经成了黑紫色,而蓝宇腹上,从荧手中逃脱的派蒙趴着呼呼大睡,口水已经淋湿了那一块衣服。而浑然不知的两人,还沉迷于睡梦之中,睡颜无比安详。

    “你们两个,给我醒醒”。一声怒吼,吓飞了树上停留的飞鸟。

    换了一身衣服的蓝宇从树丛中走出,脸色难看的看着两人,荧和派蒙低着头,尴尬的指尖点着指尖。揉了揉勉强恢复正常颜色的右臂,那种麻痹的感觉还并未完全消失。

    “哼”,冷哼一声,“走了”,说完,迈步离开,留下荧和派蒙面面相觑,不过还是立刻跟了上去。

    “内个,嗯,蓝宇,我们还没吃饭呢,”,小派蒙委屈巴巴的飘在蓝宇旁边道,本以外今天早上睁开眼,就能吃到蓝宇做的美食,结果现在连饭都没吃上。

    昨天夜里,派蒙只感觉自己被死死的勒住,难受死了,好不容易挣脱荧的魔爪,然后就找了一个即温暖又舒服的地方,还没睡睡醒的她自然有继续睡了过去

    而荧,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了哥哥,空的背影,下意识的抱住,结果哥哥却要用力挣脱,她就死命的抱住,然后,早上,就看到了蓝宇自黑的手臂。

    “哼”,又是一声冷哼,完全不理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