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章,业障(1/1)
作者:金天线
    在璃月的时间里,蓝宇的声望被刷得不低,蓝宇这个七星玉衡的客卿,被不少璃月人熟知。

    “啊,原来是蓝宇先生,吓死我了”,言笑确认了是蓝宇,长长的松了口气,“既然你没事,那就帮我做一份杏仁豆腐吧”。

    蓝宇的话,让言笑有些为难,“那个,蓝宇先生,我最进因为厨房闹鬼,吓得有些手抖,暂时,是无法做菜了”,言笑摸摸后脑勺说道。

    蓝宇看着他,目光怪异,“既然厨房闹鬼,你又这么害怕,那你还呆在这里”。

    “呃,是这样的,刚才有一个旅行者,她跟我说让我在这里等着,她去抓鬼”。言笑说出原因。

    蓝宇抱着手,“既然这样,那是我自己来,可以吗”,抓鬼的旅行者,不用想都知道是谁,还是让她们去折腾吧,这种事情,他就不参与了。“当,当然可以”,言笑让开身形。

    蓝宇点点头,在厨房里搜索了一会,找齐了所需要的材料,来到灶台前,上次自己好像的确下手重了一点,虽说是逼不得已的事,但既然魈生气了,那自己就辛苦一下吧。

    一刻钟后,旅行者捉完鬼,回到厨房找言笑,而蓝宇端着一盘刚新鲜出炉的杏仁豆腐,出现在了楼顶。

    “好了,现在可以出来了吧”,将杏仁豆腐放在木质的围栏上,旁边还有着两个杯子。

    半天,依旧没有反应,蓝宇眉头皱着,这时,解决了有关鬼任务的旅行者荧和派蒙,也上了这个天台,“蓝宇,言笑说的果然不错,你真的在这里,咦,你的朋友呢”,派蒙上来就说个不停。而在看到围栏上的杏仁豆腐后,眼睛放着光的飘了过去。

    蓝宇此时却没心情理她,隐隐间,他感觉有点不对。心中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突然见,一个蓝宇熟悉的充满狂暴的气息出现,望舒客栈南方,那股气息是“魈”。

    蓝宇心中一惊,这股气息,恐怕是魈在一次暴走了。情况紧急,蓝宇连忙使用瞬雷,赶了过去。

    “蓝宇”,荧喊了一声,见蓝宇已经消失,空中的雷元素指向一个方向,虽然不明白情况,但还是咬牙跟了上去,直接从这里跳了下去,同时展开了风之翼进行滑行。

    满足的吃着杏仁豆腐的派蒙,抬起头,发现那边的两人都消失了,手上的动作一停,转头,就看到还在半空滑行的荧。“啊,旅行者等等我,派蒙连忙飞了过去,不过刚起身,就又停了下来,把盘中的杏仁豆腐全部吃完,才连忙又飞了过去。

    蓝宇寻着气息,来到了古战场,归离原,来到这里,那中让人感觉狂暴的气息更加浓郁。这次魈的业障爆发得,似乎比上次严重了不少。

    没过多久,蓝宇出现在一个废弃的破旧石亭上,看着前方已经被黑气严严实实包裹住了的身影,这次似乎,有些麻烦了啊。

    此时的魈,处于无数业障之中,双手抱住脑袋,表情狰狞痛苦,毁灭的意志一次又一次的被他压下。

    不过突然,一条条锁链缠绕住他的四肢,这种熟悉的感觉,让他急躁的心情安宁了下来,这家伙,终于来了。

    ……

    ……

    求推荐,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