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一,仙人齐心(1/2)
作者:金天线
    电弧闪动,蓝宇的身影出现在群玉阁夹板上。而此时,重三眼五显仙人,七星中的玉衡与天权,以及一些千岩军都在上面。

    “蓝宇,诶,还有众仙”。派蒙惊诧到,不是听说仙人和七星不合吗,现在竟然站在一起。

    “再这样的危机下,什么不合与矛盾都显得完全不重要了”。蓝宇解释了一句,看向其他人,“所以现在,你们有什么对策吗”

    刻晴走了过来,“远古魔神的气息,让一些千岩军新兵站都站不稳,可想而知对普通人的伤害有多大,决不能让这个怪物靠近璃月港”。

    “那结合大家的力量,可以抵挡那个怪物吗,”派蒙问出关键问题。

    “未必”,凝光看着那恐怖的身影,回答。

    “不会吧,你们可是璃月的仙人和七星,就不能想想办法吗”。

    凝光:……。

    “或许可以”,留云借风真君回答到,“此前归终机一事,让七星动了心思,而作为归终机的制造者的本仙就在此,凡人的武器经过我我的改装,注入仙力,威力也能上升数个层次”。

    “那还请诸位仙家帮忙,事不宜迟我们……”,凝光就要打开群玉阁的防卫装置,作为凝光多年的心血,岩王帝君群玉阁自然不可能只是好看而已。

    “等等”,蓝派蒙打断了凝光同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你们快看,下面有好多怪物啊”。派蒙指了指璃月港的海岸处,而此时,众人才注意到,一只只巨大的海洋生物,竟然在不断的向岸上爬去。

    。而岸边是一名名千岩军,他们虽然惧怕这些巨大的海中怪物,但是身为千岩军,他们不能退缩。

    千岩军在怪物上岸时握着黑缨枪就冲了上去。与怪物四杀,但是其中被神明注视的人只有一小部分,其他的,有一些有一战之力,更多的人,在这些动则四五米高的怪物前,根本没有什么反抗的力量。

    但突然,一道土黄色的屏障升起,将海中的怪物阻挡了下来。

    众人回头看向元素波动的源头,“我的岩之屏障,可阻挡不了太长时间,所以现在,抓紧时间解决那个东西”。蓝宇语气平淡。默默在心中估算了一下三分之二。

    刚刚的岩之屏障,消耗了他进三分之二的元素力,要知道,蓝宇的元素储备可是堪称恐怖的。

    “那么现在,正式开始吧。开”凝光说完,金光一闪,出现了群玉阁上方,手中打出几个手印,伸手一点,身前,一个金色的莲花图案出现。

    同时,群玉阁底座处,出现几个接点,在群玉阁前方围成圆形,光芒一一连接,一个半透明的蓝色的莲花平台出现,随后,三座归终机出现,三位仙人上前,分别驾驶一台,注入仙力,密密麻麻的金色箭矢射出,穿入漩涡之魔神那五个首上。漩涡之魔神吃痛,仰天发出长啸。

    但众人还没来得及惊喜,平台三个方向,突然出现三个黑色漩涡,一个个愚人众的人冲了出来,目标正式三台归终机。

    “不好,是愚人众,”派蒙一声惊呼。
第一百二十一,仙人齐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