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世界(1/2)
作者:血镰之魂
    萧灵与终焉之主一起走进了阁楼,阁楼内的装饰十分精致,有鸟笼,屏风,假山,茶桌等古典家具。

    “坐下谈吧。”终焉之主说。

    萧灵在茶桌旁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终焉之主也坐了下来。

    “喝点什么?”终焉之主问道。

    “不用了,问完事我还要去尝试越狱。”萧灵答道。

    “好吧,那么本座先把你在外面问的问题解答完。”终焉之主说。

    “首先,在这里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修炼的,只有天生拥有隐脉的人可以修炼,大概10个人中有1个人有隐脉,有隐脉的人被称为隐师,隐脉可以吸收一种名为“天地隐能”的东西提升修为,拥有天地隐能的人可以释放隐术,天地隐能隐能也可以然后对于天地隐能的多少,隐术有多强大,修为有多高,分为了几个境界。”终焉之主说。

    “首先,分为飞升前与飞升后,飞升前分为炼脉境(就是刚开始吸收天地隐能,锻炼隐脉的时候),然后是筑基境(开始囤积天地隐能的时候),接着是聚隐境(控制天地隐能在体内运转,并且聚集的时候),之后是隐丹境(天地隐能聚集结出隐丹的时候),然后是隐灵境(隐丹的天地隐能聚集到一定程度化为隐灵),随后是隐神境(隐灵修炼到一定程度化为隐神),接着是合隐境(与隐神合一),随后是渡劫境(渡劫,懂得都懂),最后是大乘境(巩固修为,可以飞升)”终焉之主说。

    “飞升后会到达隐界,那里天地隐能比生界浓厚百倍不止,境界分为住隐境(可以长住隐结),然后是炼隐境(在隐界修炼),最后是天隐境(隐师的最高境界)。”终焉之主说。

    萧灵:“修炼到最高境界要多久?”

    终焉之主:“大概要几万,甚至几十万年的时间。”

    萧灵:“这么久?那么我以前的境界有多高?”

    “天隐。”终焉之主淡淡地说。

    “哦吼吼吼吼吼我好nb。”萧灵笑着说。

    “别高兴得太早,你能到这么还不是靠本座的终焉果实,不然你现在最多只有隐灵境。”终焉之主说。

    “那我现在呢?”萧灵问。

    “隐丹境。”终焉之主说。

    “那么要不我们比划比划?”萧灵想起自己之前单手轰开在门前想要攻击他的“沐斌”说。

    “好啊。”终焉之主站了起来,“我先教你几门隐术,不然到时候没得打。”

    萧灵:“瞧不起谁呢?”

    终焉之主微微一笑,嘴角勾出一丝弧度,随后爆发修为,萧灵直接在内心世界里被震飞,在空中支离破碎。

    终焉之主摆摆手,说:“回来吧,别装了,在内心世界里面,你和本座都是不死的。”

    萧灵这才从空中回来,问:“为什么在我的内心世界,你会那么强?”

    “因为这是你我共用的内心世界。”终焉之主说。

内心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