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时刻(1/1)
作者:血镰之魂
    萧灵赶紧跑下楼,却发现跑到楼梯口后,不管是朝楼上跑还是朝楼下跑都无法逃出四楼。

    “呜呜呜~~~”一阵幽怨的哭声从404寝室传来,萧灵赶紧害怕,但是不论怎么跑,都跑不出去,虽然现在太阳还没有下山,但是宿舍里不知道为什么非常昏暗,其他人似乎都去楼下了,现在只有萧灵一个人在四楼。

    “有人吗?”萧灵害怕地问,但是没有任何回应,只有那断断续续的哭声从404寝室传来。

    萧灵:终焉之主在吗?

    (没有任何回应)

    随后萧灵又尝试进入内心世界,但是失败了。

    “啊啊啊!!!”萧灵惨叫着到处跑。

    “砰!”萧灵感觉自己撞在了门上,抬头一看,萧灵发现自己撞在了404寝室的大门上!

    萧灵发现,404的大门很不寻常,其他寝室的门都是白色的,就只有404的大门是血红的,就像刚泼过鲜血在上面一样,并且门缝还在不断地泄出不明红色液体。

    “呜呜~~哇哇哇!!!”404门内的惨叫逐渐变音,周围的环境也越来越暗,四处不断地发出着诡异的声音。

    “啊啊啊!!!”萧灵感觉有一只冰冷的手拍了他的肩膀,萧灵惨叫起来并且瘫坐在地上。

    “萧灵~~~是我,我是李迅峰。”一阵声音响起,“我不放心你就回来看看,还有这是什么回事?”

    “李迅峰,哦不,峰哥,还好你没抛弃我,不然我差点被吓死在这里,你还有符箓吗?帮帮忙把我带出这个宿舍。”萧灵颤抖着说。

    “有啊,有啊。”李迅峰说,随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黄纸,“这就是,怎么用你应该知道的。”

    萧灵接过黄纸,却发现上面用红字写着:晚上…死!

    萧灵惊恐地抬头看向李迅峰,却发现根本没有任何人。

    “嘭!”404的大门被猛地从里面推开,萧灵看见里面的样子,吓得半死不活。

    404寝室的大小显然比其他寝室要大很多,布局也不一样,里面有着一圈圈黑气环绕,五道红色的身影漂浮在半空中,围绕着一个祭坛旋转,口中还在吟唱着什么,四周围绕摆放着五口棺材,每口棺材的一头都对着祭坛的中间,另一头则对着一片黑暗,黑暗中时不时有白影舞动着。

    忽然,那五道红色的身影似乎注意到了萧灵,它们举起了右手,右手上都拿着一把砍刀,朝着萧灵追来。

    “啊啊啊!!!你不要过来啊!!!”萧灵惨叫着跑开,“现在不是没到晚上吗?为什么还是要我命啊?”

    那五道红色的身影以越来越快的速度朝着萧灵追来,萧灵的天地隐能稍微恢复了一点,但是也只够使用一次隐雷暴轰术。

    “只能等他们聚集在一起再行动了……”萧灵沉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