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审判(1/1)
作者:血镰之魂
    萧灵的终焉斗者开启了子虚化乌,无视了古筝女子的攻击!

    “你也想起舞吗?”萧灵说,随后与终焉斗者一起开启了终焉武者,不过只有半身骷髅。

    “凭我我现在的瞳力最多只能使用这个状态的终焉武者吗……罢了。”萧灵喃喃道,“终焉武者·双刀流!”

    萧灵与萧灵的终焉斗者的终焉武者都拿起了两把紫色长刀,一齐向古筝女子劈去!

    “轰!!!”紫色的剑气撞在了一起,爆开的冲击波直接把附近的几十座山头给削平了!

    烟雾散去,只见那古筝女子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算了,还是直接用死界传送门吧。”萧灵说。

    随后终焉之主打开了死界传送门,萧灵直接把死界传送门像套圈一样套到古筝女子的头上去。

    “呼~呼~~”死界传送门发出了阵阵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声响,但是那女子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萧灵:什么回事?

    【可能你需要将她灵脉打废才可以将她丢进去】

    萧灵:啊这……

    “没办法了,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萧灵说,随后拉上王阳就走进地下山洞。

    “轰!”一道强烈的音波炸向地下山洞,直接使地下山洞重见天日。

    萧灵护着王阳,飞了出来。

    萧灵将王阳放下,随后说道:“没办法了,秘术·自然模式!秘术·混沌法则!”

    萧灵发动了混沌法则,获取了一项瞳术,但是同时自身的天地隐能减半!

    萧灵自信地说:“这个瞳术打你绰绰有余!法则·善恶审判!”

    善恶审判的效果为将对手拉入“审判空间”自动根据对手所做的善事与恶事的善恶值进行审判。

    所谓的善恶值呢,就比如说对方做了一件善事,就会增加1点善值,而干一件坏事就会减去1点善值。

    当然,增加或者减去的善值不是不变的,数量取决于善事或者恶事的程度。

    善恶值初始为0,如果为正数,就会给进入“审判空间”的人恢复大量天地隐能,随后放出去,而等于0的,就会直接放出去,但是小于0的,就会被抓入“审判空间”之中的“审判监狱”根据善恶值决定要关对手几年,并且这会消耗对手的寿命。

    不过这也不是没有限制的,将对手抓入“审判空间”,是有概率的,概率取决于自己与对方的实力差距。

    不过获得了“法则”加成的善恶审判就没有这个限制,并且期间对手还会因为自己的种种罪行而受到各种酷刑,而且还可以当陪审员。

    这瞳术,堪称恶人的梦魇!善人的救星!

    瞳术发动,古筝女子的洁白肌肤,如云般的长发全都化作一片污秽以及大量黑色颗粒随风而去。

    哦对了,这个瞳术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在将对手传送至审判空间的时候,如果对方善恶值为负数,那就会化为污秽与黑色颗粒,如果对方善恶值为0,就会化为尘埃,如果对方善恶值为正数,那就会化为光芒万丈。由此可见,古筝女子的结局。

    萧灵由于法则的关系,可以到审判空间来当陪审员。

    只见古筝女子跪在地上,身体散发着恶臭,九窍都往外流着不知名的污秽。

    她面对着一位高高在上,全身散发着万丈光芒的巨大身影。

    那身影的手中拿持者象征公平与正义的天平,天平上还有着表示善恶值的数据。

    那身影,正是此瞳术法则的化身!

    “天道轮回!善恶有报!”一阵浑厚有力的声音响起,“罪人马??,罪行累累,其大罪有杀害双亲!滥杀无辜百姓!劝人作恶等,善恶值-10000000000,依《审判法则》判处打入审判监狱受罚,无有出期!”

    “不愧是此瞳术法则的化身,惩恶扬善,不偏不倚。”萧灵感慨着说。

    随后那古筝女子顿时发出喊叫声,试图为自己辩解,殊不知之前弹着古筝,高高在上的风度尽失。

    “罪人无需多言,吾之三重法则眼已观明汝之罪行!”瞳术法则的化身说道,随后大手一挥,古筝女子跪着的地面便下陷,她在惨叫声中伴随着污秽落入了深渊……

    “表面光鲜亮丽,内在污秽不堪,这女人应该没少跟那帮人一起干坏事吧……”萧灵喃喃道。

    随后,场景切换回了天隐山,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传送时瞳术法则的化身似乎对着萧灵微微笑了一下。

    萧灵回到天隐山之后,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左眼多出了一个技能“善恶审判”。

    【真是奇妙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