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一个落魄的漫画家(2/2)
作者:小鸡啄小米

    或者说,这也算另外一种幸运。

    如果能帮他找到这份工作,至少短时间不用再担心没有漫画收入后会饿死。

    等沉淀一阵,土谷老师再东山再起的话,或许成绩会再次一飞冲天。

    想到这里,池田大悟马上说:“如果是这个薪水的话,那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我想没有人会拒绝这种酬劳。”

    这要是一个陌生人突然找自己说刚才那番话,他估计会当成骗子,或者是疯子。

    可是,这位是雅子老师的孩子,光是凭借着雅子老师的名气,他的孩子就绝对不可能因为这点小事骗人。

    于是,他已经准备给竹游星介绍土谷老师了。

    “土谷三介,竹游君你听说过这位老师吗?他有过一部比较出名的漫画作品。”

    竹游星摇了摇头。

    他对这个世界很多名人都不太了解。

    这里相当于他前世的平行世界,很多名人都不一样,而且穿越过来之后他大部分时间都倾注在了制作游戏上,根本没时间去研究这个世界上的那些名人。

    所以,他才会想着找老妈来帮忙找合适的人选。

    “我想,这位土谷老师应该很符合你的标准,有一定名气,只是……最近几年的作品质量都不太好,所以人气渐渐有些下滑。”

    竹游星立刻明白。

    前世这种出道即巅峰的漫画家也不在少数。

    这种漫画家往往并不是画功不行,大部分都是在故事的编写上出了问题。

    漫画有时候真的很吃天赋。

    有的神经病一样的漫画家就是能靠着神经质一样的故事吸引人,画功都不一定需要多好。

    但有的漫画家拼了命的去钻研剧情,最终也只能止步在入门范围,令人绝望,最后只能苦心提升画功,但却难以阻止颓势。

    “我这就把土谷老师的联系方式给您……不,我现在就联系他过来,或者去你那里。”

    这样一个赚钱的机会池田大悟不愿意轻易放弃。

    他一定要给土谷老师争取到才行。

    毕竟土谷老师是他曾经培养起来的,他不希望土谷老师彻底一蹶不振。

    “不用那么客气,我们就在杂志社见面好了,对双方都好,不然就显得我太不尊重老师了。”

    “好的好的,那我现在就联系一下土谷老师。”

    竹游星答应在杂志社见面,这是池田大悟最想看到的。

    因为他也想亲眼看看竹游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根据雅子老师的年龄来看,恐怕竹游星会很年轻。

    这么年轻就开办了一间公司,而且似乎还在开创一个全新的娱乐,听起来就很了不起。

    还有他也很想看看那个所谓的公式书到底会是什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