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小鸡啄小米
    这是小鸡第一本上架的书,感慨很多,没想到会一直有几百个读者老板们能喜欢并且长期追读这本书,我必须承认的是我的写作还很稚嫩,有些地方写的太潦草,有的地方又太让人摸不着头脑,我会竭尽全力的弥补修改,哪怕是对于过去的剧情,也会尽力去让其更加完美,更加细化。

    面对这些不足之处,还有愿意追读的读者老板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才能让我坚持到上架,这是所有读者老板共同支持的结果。

    尤其是经常打赏我的天沧零、俞zhi、世界里的龙、一袋天椒、隆基努斯更新了没。等等持续打赏的读者老板们,还有那些其他愿意为这本书打赏的读者老板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的额外付出,这也同样是我极大的动力。

    今天本书也正式上架了,开始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将会是一个新的世界,我愿意持续更新,愿意给读者老板们一直带来好的故事,用来回馈你们的不断支持!

    还有,感谢我的编辑好运与水獭,给了我很多建议,帮我出谋划策,编辑的长期支持也同样是我的动力之一。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各位读者老板们能贡献一份章节的首订,这也会间接影响未来小说的推荐位。

    当然,如果觉得书不好的话,也可以随时指出,我会认真听取所有建议,然后去改变自己,让小说更好。

    其实我不太会说什么上架感言,毕竟没相关经验,总之最后再感谢一次吧,同时祝贺各位读者老板们平安夜快乐!记得吃苹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