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不情之请(3/7)(2/2)
作者:小鸡啄小米

    现在似乎只有电子游戏这个内容产出并没有被其他几家电视台盯上。

    这或许是东京电视台复苏的好机会。

    竹游星沉思片刻。

    他真的在认真考虑这件事。

    听对方的意思,似乎只是单纯的想要在电视上的放送版权,或者是录像带的发行权。

    在出价人出的价格一样时,自己只是优先考虑一下东京电视台就行。

    这似乎还算可以接受的样子。

    本来自己更多精力还是集中在游戏制作上,这些衍生的产业可以关注跟进一下,但交给专业人士去处理,自己坐等收钱也挺不错的,最多就是偶尔盯紧点,不能让这些改编内容砸了自己的招牌。

    “久保台长,你的意思是你们电视台仅仅只需要我们电子游戏的影视剧动漫改编权和放送权?也包括录像带的租售业务?”

    “没错,仅只如此,我们电视台不说有优秀的相关制作人,但至少有合格的制作人,我可以对你保证一旦你将作品交给我们制作,我们会竭尽全力,还有如果贵公司有已经制作好的影视剧动漫,我们也希望能购买。”

    “这个没问题。”

    竹游星直接拍板。

    如果有的选择,东京电视台并不是最优秀的。

    但确实是最有诚意的。

    他们愿意冒着其他同行的打压去亲近电子游戏,除了破罐子破摔,应该也是有想要从另一条路杀出重围的打算。

    仅仅只是要改编权,还有放送权等等,这些竹游星并不介意。

    久保台长心中有些欣喜。

    一个人几乎百分百掌握公司就是有这点好处。

    竹游星根本不需要对任何股东负责,他只需要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么只要竹游星答应下来,那么将没有任何阻碍。

    但竹游星马上补充了一句:“不过,我有一个额外的要求。”

    “请竹游社长你说。”

    “如果你们想要我们部分游戏的改编权,在我们同意之后,我们还有持续的监督权利,如果作品质量不符合我的标准,那么我会直接拒绝掉你们的改编权。”

    论拍摄影视剧和动漫,竹游星当然不是专业的。

    但是他至少知道什么好看什么不好看。

    看过前世许许多多优秀影视剧的他在这一点上还是有一定自信的。

    他可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培养的作品被改编作品给砸了锅。

    那样的话宁可不拍,什么都不做。

    前世游戏改编影视剧的坑太多了,他必须要坚守这个原则,你至少要达到七分及格线,不然就别怪他不客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