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完了,暴露了。 (5/7)(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你……”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稍微用力过猛,那家伙非要跑到卫生间,本来他可以直接逃跑的。”

    不等竹游星想要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早泽爱理就一股脑的全部说了出来。

    事情大概要从两个小时之前说起。

    那个时候早泽爱理一个人吃了点路上买回来的快餐,然后一个人稀溜溜的在电视机前吃着面看电视剧。

    竹游星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她也不清楚,她只知道竹游星要去拍摄直面会的演出内容。

    本来她是想去的,但现在SFC和GB两台游戏机需要同时发售,为了确保接下来不会出现什么严重漏洞,两个工程开发小组都在持续不断的调试和测试。

    两台游戏机的复杂程度远比最早的红白机要高,一旦出现什么问题,恐怕就会直接影响到口碑,竹游星对这一点要求很严格,早泽爱理也就只好带着人一起不断进行调试。

    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吃着面的早泽爱理其实有些心不在焉,她甚至都不记得电视里到底演了些什么。

    是爱情电视剧?还是悬疑剧?

    这都不是重点。

    反正那会的早泽爱理只是不断的在想着竹游星什么时候回来。

    这样两人就能享受一起玩电动游戏的乐趣了。

    只有一起玩电子游戏的时候,早泽爱理才感觉竹游星和自己很亲近。

    她很喜欢那种感觉。

    就这样想着想着,突然间楼上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

    早泽爱理一开始没当回事。

    但突然间一声巨响传来,吓了早泽爱理一跳,她立刻跑到楼上,同时也听到一个匆忙的脚步声。

    这个时候早泽爱理还没意识到是有入室盗窃的人。

    当时的她竟然在想这会不会是竹游星。

    这么想着的时候她还挺开心的。

    然后她就毫不犹豫的打开传出声音的门。

    然而,迎面而来的是一柄闪烁寒光的匕首。

    在那一瞬间,早泽爱理的被动防御机制被激活,反手就把握住匕首的那只手抓住,然后一个超!大力过肩摔。

    那个使用匕首的家伙就这么被直接甩飞出去。

    竹游星家的房屋结构是二楼可以直接看到一楼,门对面就是栏杆,可以直接从栏杆看到一楼的景象。

    被甩飞出去的身影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狠狠砸在一楼地面上。

    这个时候早泽爱理才终于反应过来不是竹游星回来,而是入室盗窃。

    那个被甩飞出去的歹徒这会是懵的。

    任谁从二楼被过肩摔甩到一楼都受不了。

    但或许是他的体质还算不错,他短暂的恍惚一阵后就清醒过来,接着他就看到让这个歹徒这辈子可能都忘不掉的场景。

    早泽爱理踩着二楼的栏杆,直接跳了下来,嘴里还大喊着。

    如此莽的女人是这个歹徒这辈子从来没见过的。

    慌张之下他翻身闪躲,接着逃到了一楼的卫生间,将门反锁。

    只可惜一楼的卫生间并没有足够让一个人逃跑的窗户,他被堵在卫生间了。

    而早泽爱理从二楼跳下来一脚就把地板踩了个坑,她却好像没事人一样。

    等那人逃跑到卫生间的时候,早泽爱理也连忙追上,一拳加一脚,把不怎么坚固的卫生间木门直接打穿了个洞。

    那个歹徒当场被吓傻。

    本来他还做好了反击的准备,打算再次掏出刀来反击一下。

    接着早泽爱理再次一脚直接把门踹开,面对还想用刀反击的歹徒对着脸就是一记手刀。

    剩下的,就是早泽爱理惊慌之下拨通警方的电话,警方随即立刻赶来。

    听完整个事情全貌的竹游星现在和那个歹徒的反应差不多。
127 完了,暴露了。 (5/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