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内幕消息(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在已经渐渐小有名气的一男游戏网的论坛中,一个关于游戏业界的版块也成为许多从业者们最喜欢呆的地方。

    这里总是会有一些热情的人愿意主动来这里公布一些技术上的难题解决方法。

    比如某个游戏机的某种程序无法实现,那么该怎么样让其实现。

    人类的头脑总是很神奇。

    即便是在既有规则的绑定下,他们也总是能奇思妙想的找到一些奇怪路径,解决一些似乎根本就做不到的事情。

    在刚刚发售的SFC游戏机中,现在就已经出现了一群所谓极客,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拆解SFC,然后来给一些普罗大众解释整个SFC的运作模式,这个论坛就像是一个万花筒一样。

    只要真的对电子游戏感兴趣的人,都能从这个版块中找到可以学习的东西。

    不过这个版块可并不仅仅是一些学习交流的地方,这里同样也是各种业界小道消息最快散布的地方。

    其实在竹游星准备发布GB之前,这个版块就已经有一两个不起眼的帖子悄悄透露游星电子娱乐准备开辟新赛道,其模式或许和之前发售的拓麻歌子有关。

    只不过这种消息太不起眼,只是被少数人关注到,直到GB真正发售,像是早川植人这样的管理者才意识到这个论坛确实不一般。

    然后,他就开始安排人专门实时盯着这个论坛页面。

    只要里面有任何风吹草动,都给我记录下来,哪怕其中有百分之九十的消息最终都可能是假的,也一定要记录下来,并且进行认真论证。

    这天,一名负责轮值这个版块的苏瑞电子员工打着哈欠,无聊的一只手拄着下巴,一只手操纵鼠标偶尔刷新一下论坛页面。

    偶尔有些消息会让他稍微拿出本子记录一下,接着明天一早,早川植人就会亲自查看本子记录的内容。

    就在他最无聊的时候,论坛中一个新的帖子出现。

    “最新内幕消息,游星电子娱乐已经开始着手更加新型的游戏机的开发,疑似将会是32位游戏机,并且计划着率先启动电子游戏三维数字化转型,再次开辟新战场。”

    负责轮值的员工稍微提了提神,但对于个消息并没有太在意。

    这个论坛最不缺各种各样自称爆料者的消息,但是日后都推测几乎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只是某个不懂行的人完全在瞎猜而已。

    这个员工也只是照例将这个帖子记录下来,并且保留好页面的拷贝版本,接着继续浏览其他的内容。

    紧随这个帖子的下一个帖子就又是一个爆料消息。

    但这个听起来更加的不靠谱。

    游星电子娱乐已经开始打算进军影视行业,计划拍摄勇者斗恶龙的电视剧版本。

    这个员工看到这条消息倒是来了兴趣。

    虽然他是苏瑞电子的员工,但是并不妨碍他喜欢游星电子娱乐的游戏。

    其实在苏瑞电子内部,也并没有哪个上司说不让他们去讨论游星电子娱乐的游戏。

    其中游戏事业部的那位部长甚至还鼓励自家员工讨论竞争对手的游戏。

    这可以充分证明自己这边确实比不上人家,这样也可以侧面激励自己的手下去努力超越对方,而不是创造一个信息茧房,自己催眠自己。

    商业还是以实力为王的。
140 内幕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