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一颗新星的坠落(1)(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在一间豪华公寓里,一个大约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正悠哉的躺在沙发上,不远处摆放着一些运动员的服装以及棒球和棒球棍等运动器械。

    他是在甲子园高中棒球联赛中脱颖而出的运动员。

    刚一毕业就立刻被知名球队招募,因为优异的比赛成绩让他很快就成为一名替补队员。

    他的前途可以说是一片光明,现如今在网络上都已经有了他的后援会,粉丝量也已经有一万多。

    最近这段时间,他还可以有机会频繁在电视台节目中上镜,这也再次增加了他的影响力。

    根据经纪人的讲述,粉丝量正在快速增长,有突破两万的趋势。

    每每想到这些的时候,他的心情就很不错。

    这时他好像想起什么,随手拿起电话拨通了自己经纪人的号码。

    “喂,黑木桑,这两天有电视台的访谈节目没有?刚好我最近没有训练,可以抽空再去电视台露露脸。”

    在电话另一头的经纪人黑木无奈的说:“佐藤,你上次在那四家电视台的直播中宣传苏瑞电子的游戏,这等于是犯了他们的忌讳,他们已经不想再邀请你去参加访谈了。”

    佐藤皱眉:“不就是提了一句吗?而且这不也是苏瑞电子那边的要求,只要在电视台中说一句他们的好话,就能给我足足五百多万日元,这种事情可是很少见的。”

    经纪人黑木说:“这我当然知道,所以你既然为了那些钱就一定会被那四家电视台给排除掉,他们对电子游戏相当抵触,视电子游戏为洪水猛兽,总之那四家电视台的相关访谈节目肯定不会再邀请你了。”

    佐藤有些不满:“这帮电视台的老家伙们真是守旧,我不就是说了一两句无关紧要的话吗。”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不过你放心,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等以后你真正成长起来,你还是会成为这些电视台的座上宾,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那其他两家电视台呢?东京电视台,还有NHK电视台,这两家电视台不是说对电子游戏并不反感?NHK还经常给苏瑞电子打广告,我能不能去这两家电视台参与一两次访谈节目?或者一些综艺也行。”

    自从上次的直播吃到了甜头后,佐藤就开始觉得自己应该在这方面好好的努力一下,说不好就能带来意外之喜。

    “这个……我问问看吧,NHK应该是有点可能的,至于东京电视台,佐藤你是别想了,东京电视台似乎是与游星电子娱乐深度绑定的,双方有很深的合作关系,去东京电视台绝对会吃闭门羹。”

    佐藤满不在乎的说:“东京电视台吗?那就是个垃圾,说是第六大电视台,实际上连给前面五家电视台提鞋都不配,去不了就去不了呗。”

    “请慎言佐藤,我们两人在聊天的时候说这些没问题,但是在外面,绝对不能这么说,东京电视台哪怕比较弱势,也不是我们能惹的起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哦对了,最近有没有主动与我联系的粉丝?就是比较好看的那种。”佐藤突然话锋一转,嘴角略微上扬的问自己的经纪人。

    “没有。”黑木经纪人直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然后说道,“佐藤,在这方面我必须要提醒你了,你现在已经不再是过去的一个国中棒球选手,而是一名正式运动员,之前的恶习必须改正才行!”

    “嗯,我会注意的。”

    佐藤很不爽。

    你是我的经纪人,是我给你钱,怎么给你钱的雇主还要被你给管着?

    算了,这个家伙真靠不住,看来我得自己找找看。

    最近后援会的粉丝量正在增加,说不好就有不错的。

    他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走向了电脑前,随手打开一个论坛网页。

150 一颗新星的坠落(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