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困难的制作(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如果是在竹游星前世的这个时候,想要开发出一款毁灭战士,不是做不到,但代码量还有其他的配置需求也不是一个人能轻易搞定的。

    但在这个世界,1994年已经相当于自己前世的2004年,在欧美地区已经开始流行使用3D图形特效来制作电影,并且诞生出多款特效大片,令这个世界的人震撼。

    但这个世界的人似乎并没有想过拿来制作更有趣的游戏,也没想过制作相关的图形引擎。

    而制作游戏图形引擎是竹游星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情。

    终于他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完成这个梦想,一个属于这个世界的第一款游戏专用图形引擎。

    然后,当有了图形引擎当做基底后,再制作出一款3D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就简单许多了。

    将重复的代码直接套入到引擎当中,然后再把已经绘制好的各种图像导入,一切都十分额顺理成章。

    一款大约有十几分钟游玩内容的毁灭战士测试版完成了。

    这也是这个世界第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不过稍微遗憾的是现在竹游星还没完成游戏的终极改造,现在仅仅只能在横向360度范围内操作鼠标攻击敌人。

    人力终究是有限的,还是差了点火候,但这也基本达到竹游星的要求。

    游戏制作成功的那一刻竹游星是有些小兴奋的。

    然后他将这款测试版游戏交给了那位网络上的神秘人。

    任天堂就特娘的是世界主宰:“神秘人,你的要求我已经完成了,这是一款全新类型的游戏,不过现在只能算是游戏的测试版,想要真正完成整体游戏,仅靠我一个人不行,必须得需要更多人合作才行,所以我就没办法对外保密了。”

    月野彩吃惊的看着已经传过来的这款游戏。

    竟然真的是一款全新类型的游戏?还是使用所谓3D图形界面的游戏。

    自己终究还是猜错了,带着好奇心的月野彩下载完成后,还不忘好好的检查一下程序的代码,确保不会出现任何隐患。

    这是多年以来养成的习惯,即便她很相信竹游星的人品,应该不会做那种事情,但她还是要执行自己的规则。

    神秘人:“我先玩玩看,是否是测试版就无所谓了,你能再开发出一款全新类型的游戏反而让我有些吃惊。”

    任天堂就特娘的是世界主宰:“嘿嘿,你没想到的事情还很多呢,希望以后我们可以有更多合作的机会,你想要金钱还是想要游戏用来做交易都没问题。”

    “好,我很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合作。”

    说完,月野彩就直接下线,这个时候游戏程序的检查工作也已经完成,她有些迫不及待的进入到其中开始尝试操作这款游戏。

    DOOM?

    这个名字听起来倒是很有爆炸的感觉,看来应该是那种更暴力一些的游戏。

    月野彩并不怎么抵触暴力,她制作的那款游戏其实也是一款暴力游戏,不过当她点击游玩选项后,她为之一愣。

    在她的电脑画面中,是一个手中拿着不知名枪械的视角,然后在屏幕的正中间有一个类似于十字星一样的标记。

    这时,在右下角出现了一个提示选项。

    ‘请移动鼠标将十字星对准怪物,然后点击鼠标,完成击杀。’

155 困难的制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