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苛刻条件(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竹游社长,这个真的很有趣,但是……”

    在东京电视台,副台长久保认真的端详着眼前一份足足有一百页厚的设定稿,陷入纠结的状态。

    这份设定稿便是精灵宝可梦的动画版本大纲。

    其中将精灵宝可梦的整体世界观设定,以及五十多种宝可梦的形态包括进化体都一一进行了十分详细的介绍。

    可以说任何一个电视台拿到这样的动画大纲,都能立刻组建起人手开始制作,几乎不会遇到什么制作瓶颈。

    竹游星为了制作这份大纲,又一次不眠不休好几天的时间才搞定,然后又和员工们已经开始了宝可梦的底层代码编写,现在就等着商谈好动画放松方面的事情,然后双线并进。

    “既然感觉很有趣,但却又很纠结,看来是有一些难处?”竹游星说道。

    “是有一些难处……因为你在附页上提出的条件有些苛刻了。”

    久保副台长指着最后一页说道。

    在最后一页的附录内容上,写着关于宝可梦相关系列的所有版权将会只属于游星电子娱乐,东京电视台只有全国放送权和全国录像带租售权。

    周边、海外运营、IP系列运营都不能拥有。

    这个要求可以说是相当霸道。

    他们制作局拼命的去干活工作,然后东西并不属于自己,这不是等给别人白打工?

    哪怕这部动漫确实很吸引人,就连他这个成年人也都很期待成品的效果。

    他也觉得这动画不是游戏广告那么简单。

    如果只是给游戏发售准备的另类广告,没必要将故事大纲和设定做的这么详细。

    所以在这之中是有利可图的。

    只是,他身为电视台的副台长,自然有义务和责任为电视台的利益考虑,他需要尽可能增加自家的利益。

    这个附录上的条件要求他一时间无法接受。

    竹游星明白,他说:“请不要误会,如果你们制作局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合同,感觉像是给别人打工的话,我可以去找合格的外包团队制作好动画,然后交给你们放送。”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们当然也很想帮忙一起制作,只是……”

    这可是一部相当完整的动画大纲,并且世界观十分的独特,他光是想想就觉得这肯定会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如果这部动画是电视台制作局制作的,那么电视台的能力也会得到很大提升。

    能在动画后面制作人员署名全部都是东京电视台的人,也十分重要。

    久保在成为副台长之前,就是电视台制作局的局长。

    他当然不愿意放弃这个机会,这个可以给制作局提升名气的机会。

    “只是我希望可以获得更多一些的让步,比如说,可以让我们经营周边玩偶的销售等等。”

    竹游星毫不犹豫的说:“不行,这个我不会让步的。”

    在他的前世,这可是世界第一IP。

    吸金能力堪比D品,靠着这一个IP,任天堂就能吃老本吃到死。

    这个他是绝对不可能放弃的,只给放送权和录像带租售权,而且还仅限国内,海外业务竹游星会全部自己吞掉。

    勇者斗恶龙都好商量,就这个没得商量。
157 苛刻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