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街头霸王(2/2)
作者:小鸡啄小米

    但那个时候的程序员普遍才刚刚入行电子游戏没多久,他们这会按照自己的安排制作游戏就已经很不错了。

    而街霸这种是十分考验程序数据累积功底的,是需要常年不断的测试,不断的微调才能做到最好。

    现在公司的程序员肯定没那个实力。

    只是让竹游星出乎意料的是,这时出现了一个他预想之外的人物。

    月野彩。

    本来月野彩只是想要自己开发出一款自己认为最棒的游戏。

    于是她一直潜心在竹游星身边学习,不断的提升自己制作游戏的能力。

    然后,她就真的想出了一个绝妙的想法。

    那就是提升游戏角色的动作效果。

    在红白机中,受限于性能的限制让角色做不到真正的流畅动作,大部分角色都表现的十分僵硬。

    在这种环境下月野彩也同样没什么办法,这是根子上的弱势。

    不过SFC就明显不一样了。

    在SFC上已经可以实现出相对流畅的动作效果,月野彩也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发出了一款算是不错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和塞尔达传说那样的不同,月野彩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动作和特效上更好。

    不过因为就她一个人在做,而且大部分时间还都要投入到对动作数据上的反复测试上,让她最后只能做出一个大致只有两个多小时的游戏流程。

    等她拿给竹游星看的时候,竹游星只有愕然。

    没想到月野彩凭借着一个人的力量制作出了一个动作已经算是十分流畅的角色,原来之前月野彩所说的数据测试就是不断的测试角色动作效果吗?

    直到这一刻,竹游星才觉得自己似乎可以开始考虑开发街头霸王了。

    月野彩已经用她的实力证明现在的程序员已经可以开发类似的游戏。

    只不过月野彩的游戏还是略显生涩,有竹游星的不断教诲,她也做不到一年时间就能独当一面。

    而竹游星也意识到,该给月野彩找个团队才行。

    让她好好的去帮忙开发街头霸王。

    一方面对月野彩很有帮助,她能更快的成长起来,一方面,自己也可以更早的布局格斗对战游戏。

    这类游戏在全世界同样也算是一个长盛不衰的类别,只不过是在后世慢慢的成为了略微小众的分类,但却还是有相当庞大的拥趸,是个同样不容小觑的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