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为什么销量会降低?(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因为有竹游星的合同限制,哪怕这东西再怎么热销,游戏机也绝对不能涨价,当然也绝对不能降价,必须保持原价销售。

    这是米国百货店所不理解的。

    此时此刻刚刚好是涨价的好时机啊。

    你看光线枪这么热门,恐怕就算涨到三百美元一台也绝对有一大把的人购买。

    但是游星电子娱乐那边就是不听这些,不论如何价格就是不能有任何动摇。

    无奈之下,这些米国的百货店也只能原价购买。

    而其结果就是,产品很快脱销,脱销的速度远超竹游星这边的预料,被动的形成了短时间的饥饿营销。

    在缺货的这段时间,那些渴望想要购买的人们内心的购买欲望无法得到满足,反而越加的渴望得到。

    这涉及到某些心理学因素。

    要不然后世也不会有那么多公司很流行饥饿营销这种策略。

    因为那是事实证明确实行之有效的手段。

    销售少量产品,然后压抑住人们的购买欲。

    接着等到产品再次上架的时候,这些人就会立刻报复性消费,根本不会再考虑这东西到底是不是自己需要的。

    总之那是稀少的东西,就会觉得应该拥有,那样才会满足内心的购买欲望。

    只不过竹游星并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前世经历过无数次饥饿营销耍猴策略的他也着实不怎么喜欢这种行为,所以一直以来他生产游戏机都是超量的,但还是能全部卖出去,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而与此同时,红果公司内部,最近一周的财报数据已经更新,高层们集中起来开会。

    作为首席执行官,克劳斯却并没有坐着,而是双手拄在桌子上,目光凝视着会议室的众人。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一周咱们个人电脑的销售数据降低了百分之十?是什么原因。”

    在这之前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中,他们的公司刚刚公布出来最新的个人糖果色一体机电脑。

    刚一推出,就立刻受到了广泛欢迎。

    然后,二月份销售的时候他们的产品立刻就创下了公司的历史销售记录。

    这着实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情。

    当天他们就庆祝公司的成功销售策略,然后准备接下来加大力度,让公司再上一层楼。

    只是没想到,三月的第一周就突然出现了意外情况。

    按照正常的销售曲线,他们的产品应该是会在第一周销售的时候暴增,接着第二周会降低个百分之三十左右,再后面的每周会以百分之二三的销售速率下降。

    但是三月的第一周骤然降低百分之十,这实在是让他这个CEO无法理解。

    “营销广告部,你们那边的广告投入有没有降低?”

    “当然没有,我们还加大了一些投入呢,在电视上,网络上还有各大广告牌上都投入超过千万美元的营销成本。”

    克劳斯又看向研发部:“是产品出现了什么不良反馈吗?”

    “绝对没有,到现在产品投诉都没有多少呢。”

    克劳斯又看向其他一些人,挨个把一个个部门的高层问了个遍。

    而得到的结果是他们都没有出什么问题。
222 为什么销量会降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