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影响力增加了?(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1997年,一月,利尔达时任CEO宣布辞职。

    而他辞职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的各种糟糕领导行为。

    将大部分资金抽调走去开发新的游戏机,导致老款游戏机得不到持续的维护。

    这种不当的管理行为给公司带来严重损失,所以这个创办了利尔达的CEO必须辞职,不然将无法对股东交代。

    这些,都是对外公开的新闻与资料。

    但这并不是真正的原因。

    竹游星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知道真正的原因应该是糟糕的游戏阵容。

    利尔达毫不保留的接收那些垃圾游戏,就连苏瑞电子现在都不做这种事情了。

    他们给了垃圾游戏的生存土壤,当竹游星主要针对那些垃圾游戏公司时,利尔达自然也被严重波及。

    那个CEO应该也是发现了这一点,但和自己这边不同的是,那个利尔达的CEO并没有在公司占据绝对主导权。

    利尔达CEO在创办公司的时候为了快速发展,只能将大部分股权卖给其他人,这样他们才能如此迅速的成长,成为米国市场第三大的电子游戏机厂商。

    可是这样也有一个很严重的弊端。

    那就是一旦有什么失误,他这个创办公司的CEO就会被无情的踢出去。

    资本根本不会给一个人第二次机会,他们只会以销售成绩论胜败。

    在米国市场,这其实也很常见,竹游星对于米国市场的这种环境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利尔达的那个CEO更像是一个躺枪的人。

    当这个CEO辞职后,利尔达立刻宣布将会重新整顿公司内部,并且加大老游戏机的宣传,至于那台已经宣传很久的手机型掌机则被安排在了次位。

    当然他们也不会放弃,毕竟已经开发的差不多了,只是因为自己对那些垃圾游戏的攻击,他们现在那个手机型掌机上还没有什么像样的游戏。

    在利尔达之前的CEO辞职前,他还稍微主导开发了三四款手机型掌机游戏的开发,他一辞职,那些游戏的开发进度也都被暂时放置,新上任的CEO甚至还打算直接将这几款半成品打包一下跟着手机一起卖出去算了。

    到现在为止,利尔达的股东层还是将电子游戏视作为一个实体资产,而不是数字资产。

    从一开始,他们的方向就错了。

    竹游星知道这是米国这边不可控的发展趋势导致的,前世原本的世界里,米国最初雅达利时代也是同样如此,他们当时甚至还会大言不惭的跟游戏开发人员说他们和公司里打扫卫生的人地位没什么区别,十分的冰冷无情,将创作者贬低到无可附加的程度。

    他们只有吃过几次惨痛的教训才会真正意识到游戏本身的价值。

    这个竹游星管不了,他也不想管,刚好自己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再次扩大自己的游戏机在米国的影响力。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曰本地区却炸了锅。

    ‘曰本公司战胜了米国人!征服了米国市场!我们是主宰者!’

    ‘来自曰本的传奇年轻人,暴打了米国人,他是我们的骄傲!’

    在后世,这些标题几乎就是网络中十分常见的软文。

264 影响力增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