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区别对待的价格(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各位,这就是我们公司研发可以用于游戏开发的程序,我将其称之为游戏的引擎,拥有了这个引擎,游戏的开发速度,还有在未来3D游戏时代的开发也将会更加便捷,下面我来给大家演示一遍。”

    位于东京都一间演讲厅中,竹游星站在台前给台下足足三百人规模的人们讲解着引擎的基本使用方法。

    这场课程,与其说是讲课,倒不如说是一场小型的软件产品发布会。

    竹游星最初简单的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基础开发框架讲解清楚后,就开始着重讲述游戏引擎在其中起到的作用。

    原本,需要数十个人,并且还要日以继夜至少一个星期才能编写完的基础程序,竹游星仅仅依靠自己一个人通过引擎便成功制作出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大致框架。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

    这让台下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这是他们之前从未想过的道路。

    在之前他们的游戏开发都没考虑过用什么软件来减少重复工序。

    或者说之前有人想到过,但却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做起来。

    但竹游星这次直接给这三百多人展示,在场的所有人都明白了其中的价值。

    这就像是拥有了终极神器的勇者一样,即便面对最终BOSS也可以轻易解决。

    竹游星一边讲解,一边通过引擎制作一款相对简单的游戏。

    仅仅是一个小时的功夫,过去需要数个人花费几个星期的时间,才有可能能搭建出来的游戏基础就被创造了出来。

    然后剩下的就是在这个基础中增加各种各样的素材。

    当下第一代版本的引擎肯定比不上后世的虚幻四虚幻五。

    但在当下也已经足够的惊艳。

    尤其是这东西给游戏开发节省的时间与人力。

    所有人此刻想的都是怎么想办法获得这款软件的授权。

    只有早川植人一个人在思考这东西自己这边能不能创造出来。

    最后他得出的结果是很难。

    总公司给的资金不允许他做这种事情,他没有太多的钱再搞另外一条发展路线。

    除非游戏产业能再进一步。

    之前自己跟着竹游星后面靠低价PN1也同样获得了不少米国市场,算是提振了一下苏瑞电子高层的信心,但还不足以让他们能松口再出资开辟一条新的研发路线。

    不过引擎这个方向是不错的,哪怕做不成竹游星这样成熟的游戏引擎,做出一个起到一定帮助作用的游戏引擎还是可以的。

    想到这里,他不免有些情绪低沉。

    看来游星电子娱乐和跟随他的那些公司会继续拉大差距,真是有点令人绝望。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在台上的竹游星似乎听到了众人的心声。

    他看着众人说:“我想,你们现在已经在考虑怎么样才能拥有这款引擎吧?”

    所有人都望着竹游星,此时没有一个人说话,这意思已经不言自明。

    竹游星微笑道:“其实很简单,就是利益交换而已,我获得金钱与数据,你们获得引擎的使用权。”

    竹游星一边说着,一边操控电脑,在他后方的大荧幕上便呈现出这款游戏引擎的授权价格。
271 区别对待的价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