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可以大展拳脚的开发游戏(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在1998年年底,一男游戏网照例的进行了一次游戏的评选。

    而这次的游戏评选同样十分的有功利性,除了年度游戏给了GBA上的瓦里奥制造大回转,用来表彰这款游戏对行业的开创性之外,其他的游戏评选似乎都掺杂了一些利益的元素。

    一男游戏网似乎正在朝着一个无法回头的方向前进着。

    而作为论坛和网站最初的创立者村上一男,他则是在游戏评选公布的那一天宣布主动离开自己创办的公司,并且将所有股权全部转让给了父亲,然后去了东大念大学,学习的是计算机专业。

    村上一男现在也同样是一个很有故事的人,一个仅仅只是在国中的时期就创办一男游戏论坛,然后逐步发展成一个在行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评选机构,这是十分厉害的。

    一男游戏网的权威性也就是在这几年建立起来的。

    但作为创办者的村上一男却在一男游戏网越来越出名的时候宣布主动离开,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

    他也并没有对外界解释什么,所有人只是觉得可能因为村上一男想要专心学习?

    总之猜测的人很多,但这更多只是行业内的一个小小的花边新闻而已,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

    此时此刻的竹游星如果关注一下的话,他或许会通过网络上的小号询问一下村上一男是怎么回事。

    在竹游星看来,村上一男主动离开自己创办的网站绝对不是那么简单的,只是现在竹游星将全部重心都投入到了最终幻想7的开发中,已经很久没什么时间关注外界消息了。

    尤其是一男游戏网与竹游星的联系只有竹游星自己知道,其他人压根不知道这段联系,村上一男出问题的时候也没有人想过和竹游星提起。

    在公司总部,游戏的开发已经进入到了关键时期。

    首先是游戏的特效动画制作,还有3D角色的制作与处理。

    当下GS1的游戏机性能和前世的PS2相当,这就代表着可以将原版最终幻想7的画面也同样进行一定的提升。

    前世的最终幻想7刚好处于3D时代交接的时期,所有的技术都不是特别成熟。

    而这个世界虽然也同样处在这个时期,但因为有竹游星这个先见之人的带领,加上原本这个世界的科技树就比前世更快一些,所以已经完全可以让最终幻想7原版的画面更加精致,CG动画的效果也会更漂亮。

    这次光是在CG特效上的投入就很快突破了四千万美元,而这还仅仅只是进展到了最终幻想主剧情的中间阶段而已。

    后续还有更加宏大的战斗场面,那也同样是耗资巨大。

    之前竹游星说是一亿美元的开发投入,但实际上他早就已经做好超过预算的准备。

    至少一亿五千万打底吧。

    而这样的巨量投入下,最终幻想7的CG效果自然也是相当棒的。

    其在CG上的表演方面至少可以和魔兽争霸3时代的CG画面媲美,人物已经十分的立体,场景也同样很精美。

    同样的,在这样的CG动画开发效果下,虚幻引擎开发团队和特效团队积累的经验也是蹭蹭蹭的涨,现在他们每一个人都已经成为了特效方面最强的人,哪怕放到影视行业也是拿得出手的。

    而除了CG特效之外,游戏的开发进度也同样进入到了中期。

    如果不出意外,GS1正式发售的时候应该就可以将第一款试玩游戏同步进行推广。

    竹游星已经做好决定,干脆就把最终幻想7的初见章节试玩内置到GS1中。

325 可以大展拳脚的开发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