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电子竞技的魅力(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377

    接下来,极品飞车与街头篮球也都陆续角逐出冠军。

    他们都是来自不同俱乐部旗下的选手,有来自米国的,也有来自曰本的。

    这三个项目韩国还真没什么优势,因为起步太晚了,曰本和米国对这几款游戏早就已经玩的烂熟于心,韩国一些选手感觉自己面对的就像是神一样, 根本没法比。

    不过,星际争霸就不一样了。

    这款游戏是几个国家选手几乎同时起步的,那么比拼的就是谁对于这款游戏的理解能力更强,能发挥出更强的手段。

    李明哲如今已经成功成为一位韩国财团电竞俱乐部的选手。

    成为俱乐部选手就代表着他今后将会有着稳定的金钱收入。

    而除了金钱收入之外,还有获胜后的奖金,冠军额外的俱乐部奖励,以及广告代言费用。

    这是李明哲这个过去普通的青年无法想象的事情。

    电子竞技让许许多多过去只是普通的人们有了一个可以鲤鱼跃龙门的机会。

    其他竞技领域都已经有了成熟的体系, 一般人如果不是天赋惊人,几乎很难跻身进入那个竞技圈子。

    但电竞是年轻的, 任何人的起步点都一样,曰本这边甚至还有一位已经年近四十的星际争霸选手,就是因为他获得了北海道地区的优胜。

    这个时候年龄还不是绝对的制约,哪怕是年近四十,也有可能击败年轻人。

    “竹游先生,你的这个电子竞技的创意真的是棒极了。”

    在体育馆内的独立大包厢内,多位韩国和曰本的财团财阀代表聚集在这里。

    他们此时正共同簇拥着一位很年轻的男人,就是竹游星。

    现在随着这场大赛的进行,其商业潜力已经得到了一定的展现。

    这还仅仅只是第一届,接下来的电子竞技赛事已经开始陆续的准备之中。

    几个财阀和财团的人都商议好接下来的利益划分。

    这个全新的竞技产业是一块完全没有开发出来的市场,谁先入场谁就能获得第一桶金,那是真正让人眼馋的真金白眼,没有任何人能拒绝这种诱惑。

    而这一切的功劳都是竹游星的。

    是他最初提出了电子游戏的竞技模式, 并且还拉上多个曰本地方财阀搞这件事, 最终促成电子竞技的发展。

    这些人现在都想办法拼命的恭维竹游星。

    只要把竹游星恭维舒服了,他稍微再把部分电子竞技的权限下放,那么他们就能获得更多的利益。

    有些财阀的家族在得知了竹游星竟然还没结婚后, 甚至都主动把自家家族的女孩主动送过来。

    不过竹游星对此毫不感冒, 他有自己的追求和想法,女性只会耽误自己拔刀的速度……

    嗯,扯远了。

    面对这些人的恭维,竹游星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开口说:“比赛要开始了,我们安静的看一下吧,看看这最后的八强赛的结局。”

    由于这场赛事是第一届,终究还是会有一些地方筹划的不够完善。

    首先最不完善的就是这个赛事的密度。

    一般来说到这种八强赛后,基本上至少要三四天才能角逐出最终的冠军。

    但这第一届赛事没那么多讲究,选手们也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完成这场后就快速进入下一场,所以三四天才会完成的赛事被压缩到了一天。

    今天清晨就是星际争霸的八强赛。

    四个观赛点同时开始。

    观看直播的人只需要根据指引前往不同的分支电视台或者是次级网页链接就能观看自己想要看的场次。

    谷麄
377 电子竞技的魅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