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招标会(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在总决赛里,韩国的选手明显更加的小心谨慎,他处处都在提防着对方使用那种很恶心的战术。

    可是这一次这位米国选手却很反常规的没有再使用这种方法。

    这种方法有时候可以起到奇效,但是一旦有了防备之后,那其实就已经作用不大了。

    真正的还是要看整体的操作和运营能力。

    这让韩国选手扑了个空,本来都已经建造不少专门用于快速拆除建筑物的兵种都失去了作用。

    反倒是米国的选手快速调整策略,这一次注重稳健发展, 在初期就强行开了三个矿区快速积攒资源,并且还第一时间将金钱都投入到了兵种能力提升上。

    一方面是韩国选手还在处处提防对方的炮塔进攻,一方面是米国选手再次兵行险着,前期都没有生产多少兵力用来防御,而是将资源全部投资在能力成长上。

    当局面来到十分钟后,韩国选手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 开始想要尝试进攻。

    但是这个时候的米国选手的兵种平均战斗力都比韩国选手这边高出至少一半。

    在同等规模的战斗下几乎就已经没有了胜算。

    最后在这位韩国选手有些绝望的情绪下被米国选手给无情的平推,最终落败。

    这一次,整个赛场的气氛都显得有些安静。

    在这次的电子竞技大赛中,曰本和米国都有各自项目的冠军,而偏偏韩国这边是颗粒无收。

    这多少有些丢脸了。

    尤其是这场比赛还是韩国来创办的。

    一下子网络上也是骂声一片,他们觉得自己今天来就是在浪费时间,自家人没有得到任何冠军,这真的很丢人。

    而所有参赛的韩国选手们也都跟着被骂了个遍。

    羞耻感很强的韩国人很难接受这种结果,选手们也就不可避免的被狂喷。

    这对于这些选手们来说精神压力真的很大,但是这又是不得不面对的局面。

    任何竞技都有其残酷性,韩国想要靠着这东西来赚一笔也得承受一些风险。

    好在这东西都是可以练的。

    比赛刚刚结束,几个刚刚成立的财阀电竞俱乐部就出来主动道歉,然后承诺将会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让选手达到质的飞跃,让所有人都可以见证他们的成长,这才稍稍平息普通人的怒火。

    第一届电子竞技大赛的意义很特别,竹游星这个多款游戏的创造者自然还是有必要亲自颁奖一次的。

    给选手颁奖,然后恭喜一番对方后, 竹游星便乘坐飞机离开了韩国。

    下一届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就会再等明年的时候, 竹游星觉得这东西只会一年比一年精彩,可以慢慢培育。

    而同时, 其他的电竞赛事也可以进行一定的授权, 争取多个赛事开花,让电竞真正成熟起来。

    至于回到曰本的竹游星,立刻就马不停蹄的和众人筹备接下来全新游戏机处理器的招标工作。

    六家处理器企业都通过了投标审核,接下来就是进入到竞价环节。

    在招标的时候,竹游星就承诺过未来会至少在五年时间内每年都采购超两千万颗定制处理器。

    五年时间,那就是一个亿的处理器数量。

381 招标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