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令人绝望的天赋(2/2)
作者:小鸡啄小米
    谷嚦

    在技术上竹游星或许比不上在场的众人,尤其是月野彩,那就更比不上了。

    但是论游戏上的创意,竹游星却始终都没有人可以战胜。

    “竹游,说真的,你到底还有多少创意没有展现出来?”

    等所有工作结束,员工们也都下班回家后,月野彩则是留了下来给竹游星再帮点忙。

    直到这个时候她也终于忍不住问出了自己最想问的问题。

    “多少创意吗?这个有点不好说,我有时候的一些想法都是一个个脑洞,灵感这东西总是会突然出现的。”

    竹游星模棱两可的回答着,同时他也想看看能不能稍微转移一下注意力。

    其实面对这种问题他还是比较心虚的。

    自己大部分创意都是来源于前世的记忆,前世的记忆也让自己在这个世界占尽了天时地利。

    如果没有这些的话,他恐怕在这个世界也只能算是一个普通人。

    只是这种事情也没法说。

    而月野彩心情则有些复杂。

    她一直都并不愿意轻易的认输,一直都认为自己还是很厉害的。

    月野彩平时一副酷酷的,并且生人勿进的模样,同时她也有很强的好胜心。

    自从她第一次玩上竹游星所创造的电子游戏,并且给自己带来快乐后,她就开始无时不刻的想着能超越竹游星。

    所以她愿意不断的学习竹游星身上的一切,所以她愿意来到这间公司。

    可是竹游星就好像是无底洞一样。

    每次他准备认真的开发一款游戏时, 就代表着竹游星将会再次创造一个新的游戏类型。

    有时候在前人的基础上不断的创新某一个门类的文化产业还并不算是太难。

    只要你稍微做出一些调整,并且加入一些自己个性的东西就会取得一定名气。

    而竹游星,这家伙创作游戏几乎就没有重复的门类。

    哪怕真的是有重复的,那么创造的游戏也必然是那种经久不衰的超经典游戏。

    现在游戏行业已经有了这样一个传言。

    这个世界上的游戏开发者有两种,一种是竹游星,一种是其他人。

    而竹游星所创造的游戏就只有竹游星自己才能做到。

    那些游戏开发者们真的得庆幸竹游星幸亏发的只是一个人,而不是什么所谓的神明。

    幸亏他真的没有三头六臂,不会马不停蹄的创作无数的游戏出来。

    如果竹游星高产似母猪的话,估计其他游戏从业者就没有任何活路了这个行业就成为了竹游星一个人的独角戏。

    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月野彩那心中一直想要超越竹游星的好胜心也在慢慢的被磨灭,没办法,确实难以超越,确实难以战胜,这真的是挺令人绝望的。

    尤其是她这种有好胜心的人,就更加难以接受。

    只能说竹游星有令人绝望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