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要被收购?(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就在苏瑞电子和摩根集团争夺市场的功夫,在曰本本土,网络门户公司YOO突然宣布收购了多家游戏公司,然后大张旗鼓的要再次在游戏行业中占领一片地盘。

    而他的主战场则是PC端和其他游戏机平台,唯独少了游星电子娱乐。

    在之前,竹游星拒绝了YOO的入股请求,然后CEO长尾雨便决定亲自建立游戏部门与游星电子娱乐对抗。

    他当时的选择就是网络游戏, 但是相比较时下正流行的主机游戏,网络游戏的地位并不高,而且他是完全从零开始,招募了一些有游戏开发经验的人,却也并不懂得该如何开发网络游戏。

    所以几年时间里一直都只是维持收支平衡。

    后来电子游戏这件事就被YOO的老板长尾雨给忘到了一边,直到最近游戏产业越加兴旺,他才又起了新的心思。

    而且就在前不久,YOO突然收到了一笔不小的海外融资。

    YOO的股价也顺势快速拉升, 翻了好几倍。

    其实不只是这一家网络公司的股价快速拉升, 所有和互联网有关的高新科技公司都因此市值大涨。

    其中FACEBOOK更是蹿升到了五百多亿美元,成为了最红火的社交媒体网络公司。

    此时此刻,似乎也成为了一个疯狂时代的起点,各种和互联网有关系的公司都成为了香饽饽。

    一天翻个三五倍那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在这之前,游星电子娱乐在华尔街中估值五十多亿美元就是顶级香饽饽了,而且重要的是游星电子娱乐始终都是盈利的。

    但是因为互联网的用户量开始快速膨胀,人们对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多后,互联网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争相追捧的东西。

    而游星电子娱乐反而估值始终没变过。

    毕竟游星电子娱乐一直是以游戏娱乐公司自居,几乎不和互联网搭边,最多就是增加网络服务,但一切还是以游戏为主。

    在这个世界根据最近数据显示, 互联网用户量已经达到了十五亿。

    虽然这和竹游星那个时代的接近五十亿互联网用户比,可这也还是震惊到了华尔街群体。

    坐拥十多亿互联网用户,那么互联网公司何愁没钱赚?

    也正是因为如此, YOO这种互联网门户成为了最近一段时间最耀眼的企业。

    估值上涨, 股价飞升,融资无比顺利, 投资者疯狂的挥舞着钞票要加入到这场狂欢当中。

    YOO的长尾雨也跟着飘了。

    在他收购了多家游戏公司后没多久,就再次对游星电子娱乐发出了邀约。

    YOO愿意用一百亿美元买下游星电子娱乐。

    现在爷很有钱,你们这家估值几十亿美元的小小游戏公司还不快点跪舔?而且我给的可都是现金,竹游星作为百分之九十控股的绝对实权掌控者,他是可以决定公司命运的人。

    只要竹游星点个头,一百亿美元就会直接到手。

    并且这次长尾雨的邀约还十分的高调,直接就在几家报纸杂志上买下一大片版块宣布自己准备收购游星电子娱乐。

    上次还只是想入股,这次有钱了就想直接收购了?果然金钱真的容易让人彻底迷失。

    一直以来游星电子娱乐就没有上市过,所以也不用将自家数据对任何媒体与调查机构公开,只要他不偷税漏税,那他就算自己把自家总部炸了都没人管,除非闹出人命。
422 要被收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