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 拜访(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776

    掌机的开发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首先是和处理器厂商洽谈游戏机的芯片订单就会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

    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可选的处理器厂商越来越有局限性,只能在几个有限的厂商里面选择一个最适合的成为今后switch的合作伙伴。

    而竹游星的要求还是一如既往。

    开源、易开发、在游戏的兼容程度上也必须要很高才行。

    满足这些要求的同时还要价格足够的便宜。

    并不需要最强的处理器,但绝对要最稳定的那一个。

    这件事就全部交给工程开发的团队来负责就行了,自己安静的等待最后的成果完成。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的开发已经进入尾声,预计大概十月份正式发售,时间完全来得及。

    他自己则是在剩下的时间里一直呆在第五开发组中监督最后的工作。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也算是头部作品之一了,虽然制作成本并不高,也就花了三千多万美元的样子,但却也是倾注了很多心血的作品。

    “社长,有你的电话,是facebook的鲍勃打来的。”

    此时此刻竹游星正在继续看着核心危机的开发进度,确保不会在最后出现失误,他的助理走了过来拿着电话。

    鲍勃?

    竹游星拿过来电话。

    “喂?鲍勃你有什么事情吗?”

    “竹游先生,我正在前往曰本的飞机上,应该很快就能和你见面了。”

    “嗯?你来干什么?”

    竹游星相当的诧异,这个家伙现在应该在米国炙手可热,各种各样的事业都在蒸蒸日上,应该是没什么时间过来的才对。

    “我其实本来是打算直接去华夏华夏的,那边有我打算拓展的新业务,不过后来我想反正是路过,那么肯定是要见见竹游先生你,不然就太不礼貌了。”

    “去华夏吗?拓展业务?”

    “没错!”鲍勃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兴奋的样子,“在华夏,有十几亿的人口,这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而这个国家正在不断的崛起,科技发展也很迅速,他们的互联网也逐渐成型,我和我的顾问团队研究了很久,因为华夏很有可能是未来一个新的增长点,所以我想要有诚意一点,亲自去华夏,去洽谈那边的业务。”

    竹游星略微恍然。

    这也让他想起了原本世界中发生过的一些事情。

    原本世界的facebook也是有野心想要进入到华夏拓展市场的。

    按照原本世界马克的想法,理论上确确实实会是一个未来新的增长点,如果操作得当,只要拥有十几亿人口的市场,那么未来facebook绝对会成长的更加恐怖。

    只是可惜的是原本世界里的facebook一方面想要进入华夏,但是却不想遵守华夏的规矩。
776 拜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