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 VR(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833

    虚拟现实技术,又称作VR技术。

    主要是通过最直观的视觉效果让人误以为进入到了一个与所在环境完全不同的世界之中。

    使用这种技术通常都需要佩戴一副专用的眼镜。

    在这个世界推出的VR技术其实已经算是比较慢的了。

    按照这个世界科技超前原本世界十年的水平,本来差不多应该是2004年左右差不多就应该出现相关的技术了。

    竹游星看着关于VR介绍的最新新闻,发现这是一家刚刚新兴建立起来的公司。

    而公司的创办者是一个大学实验室的教授,他过去专门负责的便是一些最新的科技技术。

    而当他看到了VR的前景后,非常果断的选择了辞职,然后带着自己所学的知识快速研究出一套新的商用VR系统,到现在都已经出现了原型机,他甚至都没有耐心等到第二年的电子消费展览去公布自己的产品,显然是想要先跑马圈地一番。

    “竹游,我们的switch的研发已经进入尾声了,现在已经可以确定明年就能发售,现在应该可以安排量产了!”

    就在这时,早泽爱理找到了正在一个游戏开发小组办公室里看新闻的竹游星,并且告诉了竹游星switch的研发进度。

    竹游星放下手头上看新闻的手机然后点头说:“OK,我来安排后续的量产计划,至于接下来你的工作,我准备让你做点不一样的东西。”

    “不一样的东西?”早泽爱理微微歪头有些疑惑。

    “我想让你给GSX这台游戏机增加一个新的外设,你先看看这个吧。”

    竹游星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早泽爱理拿过来,然后看到了那上面的新闻。

    “VR?这是什么东西?”

    早泽爱理还没太搞懂。

    “这算得上是一个新的技术吧。”

    “和电子游戏有关吗?”

    “有一些关系,这算是一种全新的娱乐方式,不过现在前途还不太明朗。”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你跟我说说这个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早泽爱理对于竹游星的每次决策都是毫无保留的相信的。

    “简单来说就是带着一个拥有小屏幕的眼镜,在里面你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这种视觉效果会比单纯的通过电视或者是屏幕去体验游戏更棒。”

    竹游星的记忆中任天堂原本也是做过类似VR的产品的。

    不过那个时候技术也并不成熟,很快便暴死,没有翻起任何浪花。

    后来在二十一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后才让VR有了崛起的苗头。

    然而就算是竹游星穿越之前,VR也还是停留在一个非常初级的阶段,还是只能成为少数人的娱乐产品,根本没办法完全普及。

833 VR(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