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 名气的影响(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852

    神秘海域,这又是一个讲究剧情的游戏。

    并且这个游戏的所有主线几乎都在为内森德雷克这一个主角服务,玩过这个游戏就像是真的看过一场电影一样,而这也更加的让人有沉浸感。

    说真的,乔布真的很想演这样一个角色,只可惜自己的外形并不合适,现在他已经被合金装备的斯内克角色彻底绑定。

    不过他现在也挺满意这个现状的,作为一个曾经陷入低谷的演员,能有一个让所有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

    现在乔布在游戏圈子也算是有点名气,而各种各样的代言也接踵而至。

    这也让他彻底融入进了电子游戏这个世界。

    一开始他也不太理解电子游戏这东西,他当初扮演斯内克的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有些茫然。

    他不知道这个电子游戏这种全新的领域是否适合自己,并且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前途。

    现在他已经可以很确定一件事,电子游戏的前途非常广大,并且还在随着时间不断的扩大。

    神秘海域这个游戏就是一个佐证。

    电子游戏可以做成几乎和电影一样的东西,也可以做成独属于电子游戏的特别类型。

    现在他决定以后一定要抱紧游星电子娱乐的大腿。

    对了,最近也不知道竹游星先生所说的那个关于合金装备第二部的企划有没有完成,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投入到第二轮合金装备的制作之中。

    不过据说游星电子娱乐一向不喜欢数二,看来应该会直接跳过所谓的第二部了。

    嘟嘟,嘟嘟。

    一阵电话的铃声在这时打断了乔布的思绪,他回过神来,随手拿起了电话。

    “喂,你好,请问哪位?”

    “乔布!我的朋友!”

    “朋友?”乔布疑惑,这个声音很陌生,他从来没听过,“你是谁啊?”

    “啊,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本·卡特,是一个演员,不知道你认不认识。”

    演员……我明白了。

    当乔布听到了对方的自我介绍后,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知道对方的来意。

    这并不是他未卜先知,而是最近主动联系他的演员越来越多了。

    而这些演员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他们要么是曾经有一些名气,但是随着时间逐渐名气减弱,或者是一直卡在某个瓶颈的演员,又或者是已经很久没有演戏机会的老演员。

    本·卡特这个名字竹游星当然是没听说过的。

    既然没听说过,他的猜测基本上就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这些人能在这个时候找自己只有一个原因。

    那就是他们看到了因为神秘海域又一次出名的一位普通小演员。
852 名气的影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