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 攻城略地(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856

    卡森正在竭力的想要对黛比推荐这个所谓的电子竞技招募令。

    如果成功,那么自己将会获得比现在更好的工作。

    现在他的工作仅仅只是每日打打零工,维持两人的日常肯定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想要做到更好显然不可能。

    除非他要更加努力的多打几份工。

    这个电子竞技的招募令就感觉非常的适合自己。

    而如果失败了,那也就当做去大城市的一次两人旅游,怎么算好像都不会亏的样子。

    到如今,他已经几乎没有了曾经那种到处惹是生非的性格,已经渐渐的归于平静,但内心的火热却是不会轻易被熄灭的,这不就被电子竞技招募令给完全的带动起来了吗。

    “黛比,你觉得怎么样。”卡森自顾自的说了很多,但是黛比的回应却几乎没有,这让他多少有些担心,于是试探性的小心翼翼问道。

    “你看这个。”黛比从刚才到现在其实一直都在认真的看着这个告示,现在听到卡森的提问她拿起告示给卡森指了一个角落。

    “这个告示里还有关于泰坦陨落的竞技比赛?”

    卡森定睛看去,发现在不起眼的角落处确实有着泰坦陨落的身影。

    到如今泰坦陨落与CSGO成为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两个标杆游戏。

    泰坦陨落是主打高机动性与强调个人实力的游戏,这游戏的上限非常的高,人与人的差距可能会天差地别。

    CSGO则是更强调团队配合,个人的实力强弱在一定程度上也确实可以影响战局,但是更多影响战局的还是当场指挥者的策略以及战术等等一些其他因素。

    强大的实力只能算是获胜的其中一个因素,这就与泰坦陨落差别明显。

    csgo自有一批爱好者一直非常支持,并且csgo自从开始推出所谓的开箱抽稀有枪械皮肤后,一些人们反而更加热衷在其中抽各种各样的道具,这也给游星电子娱乐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收入模式。

    但要是论观赏性,泰坦陨落飞天遁地一般的作战才最让人眼花缭乱,最容易让路人沉浸其中。

    在泰坦陨落的电子竞技比赛中一共有单人战与团队战的竞技项目,观赏最多的和CSGO刚好相反,CSGO喜欢观看的人更多是喜欢看团队的战斗,但是泰坦陨落更多人还是更加喜欢个人乱战。

    那种三十二人的乱战模式角逐出最后的胜利者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

    当时竹游星看到这个趋势还在考虑要不要退出apex,这或许相当适合这个世界的口味,不过因为时间不多,没有去推动这个项目。

    作为热门作品,电子竞技的比赛怎么可能少了泰坦陨落的身影?

    “黛比,你难道想……”卡森眨眨眼睛看向黛比。

    黛比咧嘴一笑:“为什么不呢?你都想要参加足球联赛项目的电子竞技,那么也带上我一个,让我也参与参与,一个人参与也是参与,两个人也是参与嘛。”

    卡森愣了愣,没想到自己推荐的过程中反而让黛比也对这个电子竞技心动了。

    “现在我的排位在欧洲怎么说也是前百名,如果真的玩一玩的话,或许真的有机会哦。”
856 攻城略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