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 要不要帮忙?(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862

    斯坦福大学,在原本世界中的2018年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专业在世界获得第二的名次。

    这是一座勇于开拓进取的顶尖学府。

    而在竹游星所来到的这个世界中,斯坦福大学则比原本世界更早的获得了这个殊荣,并且还更进一步,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在2003年成为这个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并且独霸七年之久。

    他们最先发现了互联网技术,电子技术等一系列相关的专业的前景,并且在很早以前便开始布局,和多个顶尖科学公司进行合作,从而稳固自己的地位。

    其中有一个公司与斯坦福大学合作最为密切,并且斯坦福大学还为了这家公司专门开设了一门全新的专业,也是这个世界最先设置这个门类专业的最高学府。

    那便是电子艺术专业。

    用更加好理解的名词应该是电子游戏专业。

    时至今日,斯坦福大学已经培养出超百名一流游戏制作人与游戏开发者,并且在不同的游戏公司担任要职。

    而这个专业在毕业之后加入最多的公司名为星彩。

    这是一家被誉为斯坦福军团的顶级游戏公司,专门负责解决一系列关于游戏开发的难题,他们麾下则拥有多款热门游戏系列,是游戏工业体系下非常强大的一个环节。

    这家公司的实际掌控人则是一位女性,来自曰本的女性,那就是月野彩。

    她本身也毕业于斯坦福,是学校中也名气颇大的顶级计算机程序开发人员。

    时至今日,星彩的战绩非常显赫。

    他们率先解决了动作捕捉系统在电子游戏中的应用问题,然后还有虚幻引擎的全新一代升级,他们几乎是全程主导虚幻引擎迈向虚幻第四代的进程。

    接着,他们又解决一系列诸如3D游戏下的程序优化,解决人物角色的多边形图形压缩。

    这些都是为整个游戏开发极大的节省资金与成本的手段。

    游星电子娱乐是游戏世界的帝国,那么星彩就是辅佐帝国的教会。

    “接下来一切关于游戏开发的问题都可以交给月野彩的团队来解决,喜多,你不用担心游戏复杂的问题,你只需要尽情的去创造更多的内容。”

    喜多田瞳张大嘴巴,想要说点什么,最后只是点了点头:“我明白了社长,我会努力的!”

    接着竹游星又把游戏的旁支设计、游戏整体的难度曲线设计等分别交给了第四开发组的野吕俊以及第九开发组的内山英。

    他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特点,竹游星现在要的就是将这些拥有不同特点的人进行合作。

    “除此之外,在米国的一部分开发人员也会加入到团队中,这一次我们要设计的本身就是一个名为夜之城的世界,这将会是一个来自于不同文化,不同信仰,不同理念的人共同合作的作品。”

    竹游星注视着下方的众人:“所以,请各位努力,我希望能看到一个趋近完美的游戏,而这一切都将要你们来协助我。”

    此时此刻,所有人的眼中似乎都有着火焰在燃烧。

    那是一种已经被激活的热血的火焰。

    会议结束,月野彩与竹游星一同走出了会议室。

    “竹游,这就是伱一直以来的梦想吗?创造一个世界?”月野彩认真的看着竹游星。

    这是月野彩第一次看到竹游星如此郑重与认真。
862 要不要帮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