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活化石(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1016

    “爷爷,我跟你说这个游戏超级棒的!这应该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了!”

    “宝可梦……这名字好奇怪啊。”

    “不会吧爷爷,你对这个完全不了解吗?”

    “呵呵,不好意思啊,我之前确实对这方面关注比较少。”在一栋别墅内,一个十四岁的少年正陪着自己的爷爷一起玩着电子游戏。

    这位爷爷就是那个已经七十多岁的知名导演,他的名字叫做杰西·霍米尔。

    他拍摄过许许多多类型的电影。涵盖爱情、惊悚、战争、谍战、成长等等。

    而且他入行还相当早,如今在影视圈行业摸爬滚打也有五十多年的时间,十几岁的时候就参与电影拍摄,然后一步步成长,在二十二岁的时候正式成为一名导演,拍摄自己的第一部长篇电影,算得上是电影圈子里的活化石。

    他见证了电影行业的兴衰。在当初那个时代,电影也和电子游戏差不多,都是属于人们眼中很无聊的玩意,属于玩物丧志的东西。

    不过当时的他勇于和这样的言论抗争,靠着一步步优秀的电影征服男女老少,和其他同时期知名的导演一起构筑了整个影视圈行业。

    回想当初,杰西还会有意气风发的感觉。而到了现在,电影行业已经沉淀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之一,没有任何人敢再轻易的说电影是无聊,是玩物丧志的东西。

    但是每个时代总是少不了争执的对象,电子游戏似乎取代了曾经影视在社会中的地位,成为新的玩物丧志以及无聊的东西。

    尤其是他们这样六十岁以上的老头子,能对这个东西表示认可的人相当少。

    “爷爷爷爷!是超稀有的宝可梦!快捕捉!”

    “哦哦哦!”杰西有些慌乱的按动手柄,直接选择捕捉功能,但是失败了。

    “哎呀爷爷,你需要先把这个宝可梦攻击到残血状态啊!”

    “不好意思,我给忘记了。”然后杰西按照自己孙子的指导,成功的将这个稀有的宝可梦抓住。

    “哈哈!我抓到了稀有的宝可梦,也也你太棒了!我可以和我的网上朋友好好吹嘘一下!爷爷等着我,我去拿手机过来拍个照,我要分享到facebook上!”facebook,又是一个新潮的东西,这是和电子游戏差不多时间段出现的。

    这个他倒是很了解,因为他现在拍摄的很多电影都少不了要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宣传。

    他自己就有一个专属于他的facebook账号。平时这个账号的主要工作就是各种宣传他所制作的电影。

    杰西甚至觉得facebook可以和电子游戏一样,并列为这个新时代的伟大发明。

1016 活化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