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各方的不同反应(1/2)
作者:小鸡啄小米
    游星电子娱乐的官方交流会。

    邀请游戏开发者。

    这些游戏开发者被指定为并不是那些已经足够出名的人,而是一些刚刚还只是在底层摸爬滚打的一群人,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或者是有梦想的游戏开发新人。

    当然,还有那些之前控诉游星电子娱乐下架他们游戏行径的人。

    这可是当着竹游星的面来好好的对峙一下的机会,他们怎么可能错过?

    而且他们觉得如果这次的操作得当,说不好还有可能让自己的名声也跟着增长不少,然后自己接下来制作的游戏就很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感兴趣。

    怀着这样的想法,汉来迪和一些人按照指引来到米国的硅谷。

    这里是游星电子娱乐现在的米国总部位置。

    而为了准备这一次的见面会,友星电子娱乐特意将自己的合作伙伴摩根集团旗下的一个演讲厅借了过来。

    摩根集团财大气粗,他们所占据的办公面积也是超乎一般人的想象。

    游星电子娱乐被誉为是最好的游戏公司,同时也是最棒的工作公司,摩根集团也是不差多少的。

    整个演出大厅大概占地一万平方米左右,同时容纳个两三千人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的。

    汉来迪也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地方,颇有些吃惊。

    这种场地,过去他这种人可是没什么资格与能力进入的。

    但是现在他有机会进入,那到不得不说还得感谢一下游星电子娱乐啊,不然自己也没这种机会。

    不过,该讨伐游星电子娱乐还是要讨伐的,毕竟他可是断了自己的财路。

    如果今天游星电子娱乐无法给他们一个好的解决办法,他们就决定赖在这不走了!

    大约过去半个小时的时间,场馆已经来了七八百人的样子。

    这些人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者们。

    这一次游星电子娱乐对外公布的是一次独立游戏开发者们的见面交流会。

    而竹游星则会成为特邀嘉宾亲自到场,和在场的开发者们交流游戏开发的细节。

    有竹游星的受邀参与,这含金量立刻就变得不一样了,所以报名过来的人相当的多。

    平时的时候能见到竹游星这样的游戏之神可是很难的,现在好不容易有这样一个机会,这些独立游戏开发者们也非常的开心。

    “汉来迪,在这里!”

    汉来迪走入会场内,然后就开始四下张望,接着就有人喊着他的名字让他过去。

    汉来迪一看,认出那人是另外一个被强制下架游戏的开发者。

    他也是做了一款打着赛博朋克名号圈钱的游戏开发者。

    不过他没有汉来迪那么张扬和倒霉。

1052 各方的不同反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