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章·米诺陶诺斯(1/2)
作者:爱吃的呆呆
    “启明你确定要加入赫斯提亚眷族?”

    蒂欧娜疑惑的看着陆启明,明明他刚刚还说自己不合适欧丽拉绝大部分眷族,怎么突然说要加入赫斯提亚眷族。

    要知道,现在的赫斯提亚眷族不过是只有一个冒险者的小眷族,要地盘没地盘,要实力没实力。

    “嗯,根据我的了解,赫斯提亚上神大人,她对于自己眷族的孩子都是如同家人般对待,最重要的是赫斯提亚并不会干预自己眷族孩子所做下的决定,只会用自己的办法支持他!”

    在原著中,赫斯提亚为了帮助贝尔变强,哪怕是知道贝尔变强的目的是因为憧憬艾丝,但是她也没有反对,甚至倾尽全力的去帮助贝尔。

    那对于自己,陆启明相信在自己加入赫斯提亚眷族后,等离开这个世界开启全新旅途时,赫斯提亚肯定也是送上祝福,而不是让自己留下来。

    而且加入赫斯提亚眷族,他也正好有合适的理由教导贝尔。

    “既然启明你已经决定了,那我们也不在多说什么了。”

    芬恩走过来拍了拍想再说什么的蒂欧娜。

    “蒂欧娜,收拾下魔石和掉落物,我们回到五十阶层和大家汇合,准备返回欧丽拉了。”

    “是!”

    随后一行人收拾好东西,开始放回五十阶层。

    ……

    ……

    此时,在地下城深处某一阶层中,曾和艾丝战斗过的赤红色头发女人正坐在一块石头人,在她对面一个还未发育的堕落仙精宝珠中闪过陆启明等人刚刚和五十九阶层堕落仙精战斗的画面。

    “被打败了,爱莉亚还有那个叫陆启明的家伙果然强大!”

    赤红色头发的女人说着,拿起一块魔石直接塞到嘴里直接吃了下去。

    突然,在她对面的堕落仙精宝石不断闪耀光芒。

    “烦死了,别吵!很快就会让你吃的!”

    赤红色头发的女人眼中闪过艾丝的身影,又拿起一颗魔石吞下。

    ‘艾莉亚,等着我!’

    ……

    地下城十七阶层。

    此时,陆启明一行人一边闲聊一边朝着上层的通道赶去。

    自从四天前,第一梯队的众人在离开五十九阶层后,随便花了半天将时间五十八阶层中的魔石和掉落物也收集好,回到五十阶层和第二梯队汇合后,远征队就开始反回欧丽拉。

    现在,陆启明的任务指数只差最后三只。

    “没想到阶层主竟然还没有复活,真是拉垮。”

    陆启明回头看了眼,回来途中因为任务指数马上就够了,所以陆启明没有再一个人将所有怪物杀死,而是留下大部分给第二梯队的成员,让他们获得成长的机会。

    只有在第二梯队成员遇到危险时,才会将他们救下,顺带灭那个怪物。

    而在做这件事的也不只是陆启明,第一梯队的众人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让第二梯队的新成员获得足够的成长。

    “启明,要不你随便找三只怪物算了,没必要迫害阶层主了。”

    蒂欧娜双手抱着后脑勺,看向陆启明。

    “嗯,只能这样了。”

    陆启明无奈的点点头,原本还打算把最后一个任务指数留给自己第一个杀的阶层主‘歌利亚’,来个完美结束任务。

    没想到这家伙这么不给面子,只能随便找三个怪物完成任务了。

    “蕾菲娅,行礼很重,要我帮你拿吗?”

    这时,在队伍后面的艾丝走到一路上低着头的蕾菲娅身旁,轻轻问道。

    “不不,我怎么敢!”

    蕾菲娅看着艾丝关心的目光,心跳忍不住加快,脸蛋红了起来。

    “嘁,艾丝快走,别管这个渣滓!”

    伯特双手插在裤兜里,在走过两人身边的时候,直接将蕾菲娅的背包一把扯下来,背到自己身上。

    无视了艾丝和蕾菲娅的目光,双手插回兜里,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了。

    “哈哈哈,伯特你这家伙就不能坦率一点嘛。”

五十三章·米诺陶诺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