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开启第二层技能(求月票和推荐票)(1/2)
作者:爱吃的呆呆
    似乎是感受到陆启明的决定,已经初步诞生灵魂的神裁不断剑鸣,一股欣喜、开心的感觉传到陆启明心中,催促着陆启明去砍点怪物庆祝一下。

    “乖,才刚刚回来,过几天再带你去砍个够。”

    陆启明手掌在剑柄上轻轻摩擦,对于神裁这嗜血的性格他也不感到奇怪。

    从神裁融入自己灵魂那天起,就一直陪自己在地下城杀戮,而且那时候的自己也有点问题,间接或直接的导致了神裁现在的性格。

    想到这,陆启明把阿银也拿了出来,一股平和、温柔的感觉出现,犹如温柔的大姐姐一般。

    “吟!”

    神裁在阿银出现时,剑鸣呼啸,自动飞起落在阿银的盆地,给人一种懒洋洋的感觉。

    陆启明通过灵魂链接,感知着它两的情绪,也不知道咋回事,现在神裁似乎对阿银有种妹妹对姐姐的依恋感。

    “回来吧。”

    陆启明微微一笑,让阿银和神裁回自己的灵魂中去,接下来他要开启第二层技能,还是让它们待在灵魂中比较好。

    毕竟它们也是属于自己的一部分。

    刷!

    阿银带着神裁飞起,熟练的飞到陆启明头顶,不过现在是直接从哪里融入了灵魂中。

    “系统。”

    下一秒,陆启明面前的面板跳动,刺客职业技能出现,平时灰色的第二层技能现在已经亮起。

    [月弧]、[极限追击]、[瞬影]。

    陆启明分别在每个技能上点了一下,随着技能光芒大方,一股力量从灵魂之中升腾,奔涌。

    此时,洛基眷族大本营外突然被黑夜笼罩,一轮明月升起,高悬天空中。

    欧丽拉的众神第一时间察觉到了洛基眷族的变化,纷纷看向这边。

    “这是什么?”

    “‘月’的力量!”

    阿波罗身为太阳神,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笼罩洛基眷族的力量本质。

    “不是洛基的力量,肯定是那个叫陆启明的孩子,一定要得到他!”

    阿波罗贪婪的望着洛基眷族上空的那轮明月,看来陆启明已经加入洛基眷族,在获得‘恩赐’后体内的神血觉醒了!

    现在,原本对陆启明为什么在没有获得‘恩赐’前就可以拥有讨伐阶层主的实力抱有疑惑的阿波罗已经明白了。

    陆启明的先祖一定是月之神明,他是拥有神血的半神!

    “真是让我越来越渴望了…………”

    阿波罗转身朝眷族内走去,他现在认为陆启明已经加入了洛基,那么接下来就只能通过战争游戏将陆启明抢过来了!

    另一边,美神芙蕾雅通过自己可以直视灵魂的双眼,死死的顶着天空中的那轮明月。

    在她眼中,陆启明那本就无比耀眼,诱人的灵魂正在不断升华。

    从普通人类的灵魂向着神明的层次靠近,虽然只是在灵魂中诞生了一颗小小的种子。

    但是,这一点点是人到神的跨越,从此以后陆启明只要成长下去,漫长的时间后种子终会发芽,长大,直至变为苍天大树!

    “奥塔,停止一切计划!”

    芙蕾雅注视着陆启明的灵魂,现在的她已经不在把陆启明当做一个类似‘玩具,宠物’的子民,而是一个和她同等的存在。

    对于‘玩具’可以争夺,但是对于同等的存在,芙蕾雅打算让陆启明见识一下她为什么会是美神!

    她可不是下界那些卖茶女可以比的!

    要知道,当初在神界她也是让无数男神甚至女神拜倒裙底的存在,就连众神之王宙斯也对她赞不绝口!

    此时,洛基眷族内。

五十九章·开启第二层技能(求月票和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