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章·贝尔和艾丝的训练(求月票求推荐)(1/2)
作者:爱吃的呆呆
    欧丽拉外,一块翠绿的草地上,一个白发少年正身穿负重不断的锻炼身体,汗水顺着脸颊不断滴落,但少年完全没有一丝不耐烦,反倒是越发认真的训练起来。

    ‘贝尔,记住真正的刺客是拥有强大的体质,无匹的速度,恐怖的杀伤力以及最重要的‘外挂’为一身的存在,而你现在除了‘外挂’什么都没有,所以给我先把身体跟速度练出来,记住一句话:活下来才有输出!’

    陆启明的话在贝尔的脑海中响起,贝尔身穿负重的朝前方跑去。

    在贝尔不远处,艾丝看着摇摇晃晃跑着的贝尔,看向陆启明。

    “启明,这样有用吗?”

    在艾丝的理解中,冒险者只要在地下城不断冒险,完成‘伟业’实力就会不断提升,就算是她平时训练的也只是剑技之类,也就在升级后做下身体训练,适应提升的属性。

    “有用,虽然没有冒险时提升快,但是对于还弱小的贝尔来说足够了,而且我主要是用这样办法让贝尔完美掌控自己的身体,磨炼他的意志,在正式学习前,他至少要做到力量的收放随心。”

    陆启明看了眼已经接近极限,但还在不断奔跑的贝尔,虽然他想现在有‘一心憧憬’这个技能,只要战斗就可以快速提升,但是贝尔和自己不同。

    他没有系统,并不能瞬间完美掌控提升的力量,一但连自己的力量都不能完全掌握,那成为一个刺客就是无稽之谈。

    “好了,先让他自己训练,我们开始吧。”

    陆启明不在关注贝尔那边,转过头看向艾丝腰间的绝望之剑。

    “艾丝,你对绝望之剑是怎么看的?”

    “怎么看绝望之剑?”

    艾丝脑袋一歪,将腰间的绝望之剑拔了出来,仔细的看了看。

    “拥有‘不坏’属性的剑,让我不用担心战斗中因为太用力将剑摧毁。”

    “艾丝,你认为我的神裁和你的绝望之剑有什么区别吗?”

    陆启明说着,神裁出现在手中,将它放在了艾丝的面前。

    “神裁和绝望之剑的区别吗?”

    艾丝认真的看着面前的神裁和手中的绝望之剑,在她眼中自己的绝望之剑只是一把单纯的剑,毫无生命力。但是陆启明手中的神裁如同活过来一般。

    “艾丝,你需要将绝望之剑当做是自己的一部分,试着相信它,而且不是只把它当做工具,当你真的和绝望之剑融为一体后,你将会发现:剑是会回应你的!”

    “剑会回应我?”

    艾丝看着手中的绝望之剑,陷入了沉思,她以前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一直都只把手中的剑当做工具,从最初的冒险到现在,艾丝手中的剑已经不知道换了多少。

    只是在得到拥有‘不坏属性’的绝望之剑后,才一直都是用这把剑。

    “嗯,剑会回应你,就跟我和神裁一样,最近你早上训练剑术,中午试着和剑沟通,当你和剑成功沟通,并且将剑术修炼到极致后,你的实力将会再次变强!”

    陆启明看着艾丝,郑重的说道。

    所谓剑魂,就是在各自的武器、剑技领域里达到了极限,并且获得剑认可之人。

    剑之极致,被人们称之为剑魂!

    只要艾丝做到这点,那未来她就能走上和原著不同的道路,就算自己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但他相信艾丝还是可以成就剑道的极致!

    “我知道了。”

    艾丝点点头,朝着远处走去,这次她带着不一样的心情开始练起剑,原本只是专注剑术的她开始试着一边练剑一边沟通手中的剑。

    草坪上,艾丝闭上双眼开始挥舞起手中的绝望之剑,这次她沉下心不在只是专注剑术,开始和手中的剑沟通起来。

六十八章·贝尔和艾丝的训练(求月票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