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四章·时间啊...你真操蛋!(1/2)
作者:爱吃的呆呆
    沙滩上,尤里再被沃洛德拉住后也稍微冷静了一点,虽然热血沸腾的想要赶紧去获得宝物,但是考虑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和来之前调查的情报,为了伙伴的生命安全他还是冷静了下来。

    “沃洛德,那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

    尤里看向身旁的沃洛德,等待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他决定。

    “我们先将剩下的物质收好,装作遇到海难的人前去向岛上的居民求助,暗中调查清楚天狼玉的所在地后,在将它偷出来,到时候在从岛上偷一艘小船离开。”

    沃洛德想了想,结合三人现在的情况说道,至于怎么让岛上的居民把他们当做遇到海难的人,现在的三人完全就不需要伪装,完全就是。

    “嗯!”

    普雷希托点点头认同了沃洛德的说法,现在的他们这样做比价有利。

    随后,做好决定的三人将剩下的物资收好,朝着天狼岛内走了进去。

    .....

    村庄内,陆启明将关门半天的妖精医馆的大门打来,至于梅比斯和泽拉在刚刚回来的路上就去村里打算买点好吃的,为了一会庆祝梅比斯成功毕业成为真正的魔导师。

    妖精医馆内,陆启明躺在一张躺椅上,看着面前走进来的熟悉的人影。

    “启明,帮我看看,最近一直感觉很难受,会不会影响到我的孩子?”

    当初那个在流血那几天来找自己治疗的小姐姐,如今依旧来找自己治疗,不过在她身后一个五岁的可爱小萝莉熟练的迈着小短腿爬到了陆启明身上,吧唧吧唧的吃起桌上的水果。

    而他对面那个小姐姐一脸慈爱的看着自己女儿,轻轻的抚摸着自己鼓起的肚子。

    “时间啊.....你可真是操蛋!”

    陆启明看着曾经一个个想要嫁给自己的小姐姐,慢慢变成顶着大肚子来找自己检查,再到带着自己的孩子来治疗,不由感叹时间还真是世界上最无情的力量。

    它可以将曾经一个个风华正茂的小姐姐变为少*妇,从最开始对自己心心念念变为只是关心孩子的母亲。

    “启明,你说什么?”

    对面,曾经的茶色头发小姐姐疑惑的看着陆启明。

    “没事没事。”

    陆启明手上圣光浮现,给她做了个全身坚持。

    “你没啥事,孩子也发育的很健康。”

    “嗯,谢谢你启明。”

    在听到没事后,茶色少*妇深深的松了一口气,将治疗费放在桌上后抱起正在吃着水果的女儿就朝外面走去。

    “启明哥哥再见,还有下次玉子想吃糖果哦!”

    五岁的小萝莉努力的伸出小短手,对着陆启明一边挥手一边叫道。

    “知道了,下次放点糖果。”

    陆启明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恐怖的感知将外面走远的母女对话听的一清二处。

    “玉子,要叫叔叔。”

    “唉?为什么妈妈,启明哥哥明明那么年轻,为什么要叫叔叔?”

    “妈妈跟你说,妈妈还在是你启明叔叔这个年龄的时候他就是这个样子,现在过来玉子你都五岁了,他还是这个样子,所以启明叔叔只是看起来年轻,其实和妈妈一样大哦。”

    “不要,就是要叫启明哥哥,等玉子长大要给启明哥哥当新娘!”

    “.......”

    医馆内,陆启明摸了摸下巴,微微一笑。

    ‘小丫头你倒是想的美,等你以后女儿和你一样大了我还是这个样子。’

    在几年前,陆启明就问过系统,自己现在容貌已经几乎不会变化,最后几千年后长大到十八岁后就会固定在那个样貌。

    “说不定以后我也会成为天狼岛真·亿万少女的梦!”

    陆启明说完自嘲的笑了笑,看向医馆外的街道上,只见梅比斯正拉着泽拉提着买好的食物,跟身后三个一看就是刚认识的三个男人说说笑笑。

    不一会,梅比斯带着三人走进妖精医馆,指着三人介绍道。

    “启明,这三位分别是尤里、沃洛德和普雷希托,他们三个的船遇到了海难流落到天狼岛,我刚刚在街上看到他们三个身上都带伤就带回来了。”

    梅比斯脸上带着开心的笑容,在刚刚来的路上三人告诉了她许多只在书上见到过的东西,梅比斯感觉自己又知道了很多。

一百三十四章·时间啊...你真操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