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怎么怀三胎(1/2)
作者:望晨莫及
    没一会儿,陆隽辰带着小娃娃来到和医院隔了一条街的超市门口。

    边上站着一个穿得像高中生一样的短发小姑娘,白T恤,短牛仔破洞热裤,正在那边东张西望。

    “妈咪……”

    陆隽辰手上的小奶娃挥起手来。

    他怔了一下,“?”

    这妈妈也太年轻了吧!

    五官清秀可人,是那种长不大的娃娃脸,一身稚气,甜美,和水格格一点也不像。

    天色已渐渐暗下,秦漫看到了,路灯底下走来的男人,差点吹起口哨来:

    Wo,这男人,太有型了。

    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又高又帅。

    又野又欲。

    瑞姨真会给时姐挑男人啊!

    比时姐的心上人更man,时姐怎么就没瞧上呢?

    她觉得,这俩只简直是天生一对……颜值上绝对是天造地设的。

    “你是水格格的妈咪?”

    陆隽辰走了过去。

    “呃,实在不好意思啊,麻烦您还把孩子给送过来……水格格,过来,以后不能乱跑……你要走丢了,妈咪可要急死的。”

    秦漫把小妮子接过来——时姐这两个孩子胆子都奇大,一不溜神,就能玩失踪,带他们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以后看好孩子,这么可爱的孩子,很容易招人贩子惦记的,万一走丢被拐骗了,你哭死都还不及。”

    他忍不住叮嘱起来。

    真要弄丢了,他都会跟着急。

    “是是是,我会看好的,麻烦你了……”秦漫对陆隽辰印象不错。

    世上的雄性动物,大都只管播种,不喜带崽,别人的崽更是看都不想看一眼。

    这个陆隽辰,挺有爱心。

    不错不错。

    是个心怀正能量的人。

    “叔叔,你真觉得我可爱吗?”

    洛洛好高兴,经过这十几分钟的相处,一颗小童心已经彻底沦陷,听到被夸,立刻插话。

    “当然。你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小囡囡。”陆隽辰再次撸了撸小娃娃毛茸茸的小脑袋。

    “那你能做我爸比吗?我和弟弟都没爸比……好可怜的……”洛洛可会表演了,前一刻还甜甜的表情,后一刻就变得楚楚可怜了。

    陆隽辰愣了愣。

    啊,敢情儿小姑娘不是来碰瓷的,是来当小红娘的。

    他瞄了一眼神情露出尴尬的孩子她妈,没凶,只一团和气地说明:“叔叔已婚。”

    “可我妈咪长得超漂亮的,你真不考虑一下吗?”洛洛拼命地自夸着。

    陆隽辰不觉莞然。

    她妈妈则干干笑着,“不好意思,这孩子从小缺父爱,遇上待她好的叔叔,就想使劲地牵红线……请您别见怪……”

    “不见怪,你女儿是独一无二的。好了,我走了……水格格……88……”

    “哦……”

    洛洛有点恋恋有舍,好想把人留住再说一会儿。

    陆隽辰走得头也不回。

    这个小孩子,只是他人生当中的一个小插曲——以后,他会有自己的小孩的,他和时卿的颜值都不差,智商也不低,将来生出来的小孩子,一定和洛洛一样的可爱。

23,怎么怀三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