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九章聂小倩不是小倩(1/2)
作者:刀尖上的虫脚
    凤巢镇这个传自蛮荒时期的古镇内,有一家普通的客栈改换了妆容。

    门口的牌匾上‘玄幻商店’四个金色的大字灼灼生辉。

    两旁各有一块木匾写道:“神兵秘籍与天材。丹药灵宠与地宝。”

    地上还有一块木牌写着入内即收一颗武晶。

    此刻已是多日后,叶三站在客栈的楼上,透过小窗的缝隙瞧着围观的人群,对身旁的一个陌生大汉道:“虎子!你说三爷我这么做是不是有点太高调了。”

    陌生的大汉正是叶虎,他此刻已经从《风云》位面回来了。而且修为也达到了武道金丹五品,而且连劫难都免除了,至于为什么不是本相,人皮面具会告诉你为什么。

    他点了点头道:“是有那么一点,但问题不算大。卖秘籍、卖神兵跟丹药的铺子又不是没有,咱们不是第一家。”

    叶三沉默了片刻道:“既然如此,以后你就做这里的保安。还有你自风云位面带回的东西就放在这里出售,小宝负责售卖,至于原来那个小二,让他当小宝的助手吧!四毛负责拿合同收集功德与特色物品。”

    “那少爷您呢?”

    叶虎疑惑的问了一句。

    叶三笑道:“三爷我自然站在幕后做个大boss。”

    小宝便是韦小宝,叶三特意弄出来做销售的。因为他那口才,不做销售,实在太浪费人才了。

    叶虎本想问大boss是什么,但见叶三没有解释的意思,便下去做事了。

    叶虎一走,叶三意念一动,自系统内兑换两个人,单手一挥就出现在他的面前。

    ”聂风!步惊云!你们前去跟西门吹雪与叶孤城会合,把我传递给你们的信息告诉他们,还有尽快提升自己的修为。”

    “是!”

    二人领命自窗口而出,瞬间远去。

    叶三眼中一丝丝智慧的光芒闪烁,瞧着窗外自语道:“还需要一点时间就好了,你们喜欢玩我。三爷我就一次让你们hi到底,玩得你们不要不要的。”

    “叮!祈祷名额一:《倩女幽魂》位面,当前名:聂小倩。曾用名:苏秀秀。求见店主。”

    系统再次有了改变,新旧规则的融合,会读取位面之门上的顾客讯息。这或许是因为叶三在主位面也开了一间商店的原因。

    “求见我?苏秀秀、聂小倩!什么鬼?”

    叶三找了个地方躺下,意识沉入了系统商店。

    他此次没有变身,而是以本相走了过去,轻轻点了一下位面之门上的名字。

    一道流光闪过,着素色衣裙,有些飘忽的女子,瞬间出现在系统商店。

    她似乎认识叶三,玉手在腰间一叠,对叶三施了一礼,幽幽的道:“恩公!”

    “恩公!什么意思?你……你是说我?”叶三指着自己有点懵懵的道。

    素衣女子点头道:“恩公!你不记得小倩了么?”

    “等一下,有点乱!三爷我捋一捋。”

    叶三沉默了片刻,理了理思绪道:“你叫苏秀秀,是个穿越者?”

    素衣女子疑惑的问道:“穿越者是什么?”

    “你不是穿越者,那你怎么又是苏秀秀又是聂小倩?”

    叶三此刻凌乱了。

    素衣女子眼神微微一暗道:“恩公忘记了么,是您让小倩有机会转世为人的。”

    “我让你转世的,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等等!你是我扔……额……你是我送出去那个羞羞鬼?”

    叶三瞬间反应了过来。

    素衣女子,也就是聂小倩。

    她点了点头,脸上带着一丝喜色道:“恩公终于想起小倩来了。”

    “难怪是求见我,而不是乞求别的东西。”叶三心中暗暗转了一圈道:“你这次是来见三爷我,现在人已见到,要求满足了,还有别的所求么?”

    聂小倩闻言俏脸上一丝丝悲色浮起,幽幽叹气道:“恩公是打算赶小倩走么?”

    “我赶你妹啊赶!”叶三内心吐槽了一句,摇头道:“你能两次来到本店,便是天大的机缘,三爷我怎么会赶你走呢!”

    聂小倩闻言破悲为喜盈盈一拜道:“多谢恩公!”

    “别……你先别谢,你还是先告诉三爷我,你怎么回事。你特么不是带着记忆去转世的么,怎么又变成鬼了?”

    叶三挡住了她疑惑的问了一句。

一百三十九章聂小倩不是小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