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章大比开始(1/2)
作者:刀尖上的虫脚
    七月十五。

    万剑宗的宗主俊美男子赔偿了不少武晶,安抚各宗被抢的弟子。

    却没有去理会叶三。

    此刻已是七大宗门大比的日子了。无数的武者齐聚试剑峰,七大宗门的宗主、掌门分别坐在试剑台下。

    俊美男子单手一转,试剑台上一圈圈流光转动,把整个试剑峰的空间封闭起来。而且整个试剑台显得模模糊糊看不真切,似乎启用了某种空间阵法。

    俊美男子道:“由于弟子众多,本次大比将实行五十人混战。试剑峰已经启用阵法,将分出一百个特殊的区域,每个区域只有一个获胜的名额,每人身上都有一面符文令牌,若是遇见生死危机会自动触,生命无忧的同时失去大比资格。”

    “此次大比名为大比排名越靠前获得的奖励越多,第一名将获得北洲一城之地作为封地,另外上品武晶十万枚、武之符文铠一套、镇压地脉的龙魂一只、极品神通符踊枚。”

    “哗!”

    试剑台下的各大宗门弟子顿时一片火热,相互议论了起来。

    “北洲一城之地可统管千里,这千里之地虽然少,其中却天才地宝无数,运气好还会有武晶矿,简直是天大的馅饼。”

    “我看重的是极品神通符印,那才是真正的好东西。”

    “龙魂也不错啊*知道十大家族的主城哪一个不是有龙魂镇压。”

    “武之符文铠也是好东西,听说武道金丹穿上可以防御真身境界的武者攻击。”

    “我就是想要武晶,武者修炼太艰难了,要是有十万上品武晶,一年的时间我就可以晋升一品。”

    叶三听到爆出的东西后把头转向三糊问道:“老头b些东西是真的?”

    三糊点了点头道:“自然是真的,这是七大宗门共同出资,你以为是闹着玩的么?”

    叶三沉默了片刻道:“那我要是拿了这个第一名,是不是可以到北洲自己做城主玩?”

    三糊曳道:“姑且不说你能不能得第一,就算你能,北洲城池也不会给你的。”

    “为什么?”

    叶三不忿的道。

    三糊刚要解释,叶三却点了点头道:“是因为始皇吧!没关系,就算没有一城给我其它东西也不错。”

    “安静!”

    俊美男子周身散着慑人的气势,把众人的议论压了下去。

    他又道:“第二名获得五万上品武晶、武之符文铠一套、上品神通符踊枚,第三名上品武晶两万、符文铠甲一套、上品神通符踊枚,后面四至十名将获得一万上品武晶,中品神通付踊枚。”

    “这第一跟第二第三也相差太大了吧!”

    叶三淡淡的说了一句。

一百五十章大比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