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章有朋自远方来(1/2)
作者:刀尖上的虫脚
    时间到了第四日。

    叶三此刻已经不在御兽场了,而是回到了玄幻商店。

    而玄幻商店造成的破坏,此刻也已经完全恢复。武者破坏起来快,恢复起来也不算慢。

    有几个小厮,拉着一个双腿不断的打着摆子老者,来到了玄幻商店。

    “公子!您交代的人,小的带来了。”

    老者整个人都有些痴傻,似乎受了莫大的刺激一般,整个人都有点疯疯癫癫的,一会哭一会笑。

    他一看到叶三,便一脸惊惧的道:“你是个魔鬼……魔鬼……”

    韦小宝瞧见了老者,便对叶三问道:“主上!这人不就是……”

    叶三笑眯眯的道:“对!他就是那位叫三先生的人,现在他的身体被掏空,估计就连金刚不灭之躯也差不多了。”

    韦小宝闻言仔细瞧了瞧<无><错>小说双腿不断打着摆子的老者,露出了一个会心的微笑。

    叶三掏出一颗武晶,丢给了小厮道:“麻烦了!”

    几个小厮接过武晶,乐呵呵的离开了。

    叶三则对店内的叶虎道:“把这老头带进去,直接在后院挖个坑种萝卜,让千年树妖天天吸他修炼。”

    叶虎疑惑的道:“这样他不会被吸死吧?”

    叶三摇头道:“他不是有不灭之躯么?哪那么容易死,最多不死不活而已。”

    “额!”

    叶虎立刻把老者拉进了商店的后院,直接在千年树妖的下面挖了一个大坑,把老者种了进去,仅仅留下一个头在外面。

    而千年树妖得到了叶三的命令,无数的树根顿时把老者紧紧的捆了起来。

    叶三则慢悠悠的转回去,瞧了瞧老者道:“你现在可以说一说你的来历了吧?”

    “呵呵……酒……呵呵……”

    老者有些痴痴傻傻的笑了笑,并没有理会叶三。

    叶三眼中闪过一丝疑色暗道:“莫非受了太大的刺激,傻了?”

    他听了一会老者的惨叫,便跟御兽场的场主交代了几句便就走了,并没有看到最后的结局,自然不知道老者最后怎么会变成这样。

    一个拥有金刚不灭之躯的存在,轮了几百头怒牛母兽,醒来之后,记忆复苏接受不了是很正常的。

    怒牛母兽虽是下品坐骑,实际上跟地球上的牛,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既然叫怒牛自然拥有更加强大的爆发力跟耐力,是不少普通人喜爱的坐骑,武者则没有人会乘坐,他们大多吃怒牛兽的肉。

    老者肉身修为极高,达到了金刚不灭之躯。甚至可以凭借肉身发动神通,先前他使用的烈火洗身便是一种神通。

    但他却没有半点真元,一切都是凭借肉身的强度而已。

    对于千年树妖来说,老者便是仙丹一样的东西,可以急速提升它的修为。

    这边老者一栽跟头,另外一边的面具男子已经知道了一切。

    他一脸愤怒的对着圆圆矮矮的毛小五道:“你怎么办事的,为什么三先生会去找叶三,而且被……”

    毛小五道:“这事不是我安排的,是大如来在处理。”

    “简直是废物,居然跟怒牛母兽……实在是丢人。”

    面具男子眼中闪过一丝寒光,隐约可见铁青一片的脸色。

    毛小五做了一个割喉的动作道:“要不要处理掉?”

    “算了!先让大如来跟叶三玩一会,我要去一趟《凡人修仙传》弄点东西出来。”

    面具男子说完,便消失在了原地。

    而凤巢镇内。

    一个手持折扇,衣着异常华贵的少年带着三五侍卫,缓缓走到了玄幻商店。

    他瞧了瞧玄幻商店的招牌,又瞧了瞧站岗的蒙白道:“剑神蒙白!蒙兄,你居然也在此地。”

    蒙白酷酷的道:“我毁了叶三的兵器,现在在还债,赵大少爷若有事自行进去即可。”

    赵子赢瞧了瞧地上的招牌道:“那武晶……”

    蒙白道:“让你进就进,废什么话。”

    一旁的小二瞧了瞧蒙白,又瞧了一眼赵子赢没有上前去搭话。

    “原来是赵公子来了,少爷正在内院等待,请进!”

    一个声音响起,店内走出了一个大汉。
一百七十一章有朋自远方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